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请卖掉HLEB。。。。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8-26 0:35:00的发言:

什么卡卡,kaka 一场比赛能几次带球60米!!能有几次,他能带几次!!

还扯什么,我们的h13就是垃圾

1不会防守,人家前锋来了他不知道到那里去了,净把防守任务交给后卫了!你除了进攻你就不能跑快点回来防守么!!!

2不会守门

3不会带球n米,然后射门,没这条就是垃圾!!!

4只会助攻,垃圾啊,这不是把进攻任务交给队友么!  你该自己完成

所以综上h13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

 

我可以当你这几句是开玩笑但别人就不一定了,说话之前请先过过脑子~~~[em02]

骑着亨利的单车 - 8/26/2007 12:42:00 AM
原来你才是那个最会用嘴巴喷粪,一喷几十米远的人。[em04]
michaekshi - 8/26/2007 12:42:00 AM

我不过脑子么! 你应该看的出来,坛子里的大多数有脑子的球迷都看的出来,踢球的球迷都看的出来,我到底说什么!

楼主要求的其实相当简单,简单的一塌糊涂,就是超人么,没什么了不起的

arsenalover - 8/26/2007 12:43:00 AM
一个助攻,你还想怎样?
b格坎普 - 8/26/2007 12:44:00 A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8-26 0:42:00的发言:

我不过脑子么! 你应该看的出来,坛子里的大多数有脑子的球迷都看的出来,踢球的球迷都看的出来,我到底说什么!

楼主要求的其实相当简单,简单的一塌糊涂,就是超人么,没什么了不起的

理解! 楼主不过是要求H13再强一点点

Eazzy - 8/26/2007 12:45:00 AM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michaekshi - 8/26/2007 12:45:00 AM
楼主要求很简单,后防铁闸,助攻狂人,还有无敌射手 3合一 没什么了不起,真的,我觉得到处都是这样的球员,我们应该花大力气引进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45:00 AM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Eazzy - 8/26/2007 12:46:00 AM
可怜的楼主只是想要无敌的H13在中路而已
michaekshi - 8/26/2007 12:48:00 AM

上半场发挥差么!后半段谁策动的攻势,前半段差就归结到h13头上么! 

麻烦这样的球迷多运动运动,不要想当然好不好

4132aa - 8/26/2007 12:48: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b格坎普 - 8/26/2007 12:48:00 AM

如果没有一个点球和一个助攻

我也会无视H13的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26 0:04:00的发言:
不用多说了,lz睡觉前把小鸡鸡留下

烤着吃还是涮着吃[em14]
4132aa - 8/26/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周末放假的小孩比较多吧。。。。。估计我说这话马上又得挨骂[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罪过。。。你这头像太大众了。。。
mirach - 8/26/2007 12:51:00 AM

     楼主如果说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大家常常看到的赫莱布,会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本赛季开赛以来的4场比赛,赫莱布头2场打影子前锋表现惊艳,对布莱克本打左边前卫消失了一般.对曼城这一场比赛,赫莱布同整个阿森纳一样,下半场好于上半场.就这一场比赛来说,难说赫莱布的能力升华到了另一个境界.不妨随着时间的推移看一看,仔细的重温一下过去那个时好时坏的右边前卫的再现.

马赛回旋 - 8/26/2007 12:52:00 AM
好了好了,赢了球挺高兴的何苦再讨论什么正话反话,大家都开心点~~~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2:54:00 AM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michaekshi - 8/26/2007 12:57:00 AM

但是f16太过积极,经常到中卫的位置上去,才导致曼城再60-70分钟一段时间右路兴风作浪!!!

后来老实了,我们掌握主动

michaekshi - 8/26/2007 12:58:00 AM
其实感觉明显为了周中留力! 右后卫,上 f16 希望周中我们顺利拿下
4132aa - 8/26/2007 12:59: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罪过。。。你这头像太大众了。。。

 这下不大众了吧。[em04]
马赛回旋 - 8/26/2007 1:00:00 AM
留力谈不上,周中我们的人也有不少都打了国家队,想留都没得留~~~[em02]
忧郁の心→岚 - 8/26/2007 1:01:00 AM
LZ做头了[em14]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罪过。。。你这头像太大众了。。。

 这下不大众了吧。[em04]

很有技术含量。。。

马赛回旋 - 8/26/2007 1:02: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罪过。。。你这头像太大众了。。。

 这下不大众了吧。[em04]

我靠,这张图哪找的?帅到家啊,拿出来分享分享~~~[em15]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04:00 A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36:00的发言: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老大,L1现在这状态,这岁数,谁会要啊?免费给人还差不多。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

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
mirach - 8/26/2007 1:05: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4132aa - 8/26/2007 1:07: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8-26 1: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0: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45:00的发言: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罪过。。。你这头像太大众了。。。

 这下不大众了吧。[em04]

我靠,这张图哪找的?帅到家啊,拿出来分享分享~~~[em15]

黑马王子登场 。 

xiu_song - 8/26/2007 1:09: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1: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36:00的发言: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老大,L1现在这状态,这岁数,谁会要啊?免费给人还差不多。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

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

兄弟你也喜欢杨二车呐木吗?
罗宾范佩尔西 - 8/26/2007 1:10: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26 1:0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1: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26 0: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8-26 0:36:00的发言: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老大,L1现在这状态,这岁数,谁会要啊?免费给人还差不多。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

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

兄弟你也喜欢杨二车呐木吗?

一头雾水。。。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请卖掉HL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