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卡卡,kaka 一场比赛能几次带球60米!!能有几次,他能带几次!!
还扯什么,我们的h13就是垃圾
1不会防守,人家前锋来了他不知道到那里去了,净把防守任务交给后卫了!你除了进攻你就不能跑快点回来防守么!!!
2不会守门
3不会带球n米,然后射门,没这条就是垃圾!!!
4只会助攻,垃圾啊,这不是把进攻任务交给队友么! 你该自己完成
所以综上h13是个不折不扣的垃圾
我可以当你这几句是开玩笑但别人就不一定了,说话之前请先过过脑子~~~[em02]
我不过脑子么! 你应该看的出来,坛子里的大多数有脑子的球迷都看的出来,踢球的球迷都看的出来,我到底说什么!
楼主要求的其实相当简单,简单的一塌糊涂,就是超人么,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不过脑子么! 你应该看的出来,坛子里的大多数有脑子的球迷都看的出来,踢球的球迷都看的出来,我到底说什么!
楼主要求的其实相当简单,简单的一塌糊涂,就是超人么,没什么了不起的
理解! 楼主不过是要求H13再强一点点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上半场发挥差么!后半段谁策动的攻势,前半段差就归结到h13头上么!
麻烦这样的球迷多运动运动,不要想当然好不好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如果没有一个点球和一个助攻
我也会无视H13的
娘的回帖前先看看楼主说了些什么...
回贴不看贴叫小白...
周末放假的小孩比较多吧。。。。。估计我说这话马上又得挨骂[em07]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楼主如果说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大家常常看到的赫莱布,会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本赛季开赛以来的4场比赛,赫莱布头2场打影子前锋表现惊艳,对布莱克本打左边前卫消失了一般.对曼城这一场比赛,赫莱布同整个阿森纳一样,下半场好于上半场.就这一场比赛来说,难说赫莱布的能力升华到了另一个境界.不妨随着时间的推移看一看,仔细的重温一下过去那个时好时坏的右边前卫的再现.
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但是f16太过积极,经常到中卫的位置上去,才导致曼城再60-70分钟一段时间右路兴风作浪!!!
后来老实了,我们掌握主动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很有技术含量。。。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我靠,这张图哪找的?帅到家啊,拿出来分享分享~~~[em15]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其实H13下半发挥的好 跟F16有很大关系
F16在右边路不惜体力的奔跑 很大程度上解放了H13
特别是后30分钟 H13切入禁区的次数明显增加
这么说也对.
看看赫莱布在阿森纳这两个赛季多一点的时间里,他打右边前卫最好的时候是埃布同他搭挡的时候.上个赛季埃布受伤比较多,多数时候都是霍伊特在打右后卫,赫莱布表现相当的差.可以说,上个赛季的赫莱布几乎全无亮点.他到阿森纳第一个赛季的下半段在右边前卫上有不错发挥.最典型的是主场欧冠对皇马的比赛中接过雷耶斯的枪,右边路取代左边路成为阿森纳的进攻走廊.
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不错是因为他有两场打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了.表现最遭的是对布莱克本,打到左边前卫了.对曼城,赫莱布只能说表现还不错而已.对他打右边前卫的表现还是持保留意见的比较好.某些人就凭这一场比赛就大肆攻击楼主显得太武断了.右后卫的人选可能的确是影响赫莱布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
我懂,其实你在说反话,但是有必要吗?
LZ人家这帖子上半场发的,估计也是看球看郁闷才犯的错误,而且人家比赛结束之后就没说过话,说明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用得着这样批斗人家吗?弄的象红卫兵一样[em18]
看贴要仔细,我一直都存在。。。
我靠,这张图哪找的?帅到家啊,拿出来分享分享~~~[em15]
黑马王子登场 。
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最该卖或者该杀的是傻曼才对...
H13今年已见改善,,啥要卖他泥??
那就干脆杀掉傻曼吧 !!!!!!!!!!!
话说回来,偶这两季对h13的表现都很有意见,, 但季初热身赛及第1轮由他打10号位时表现是很不错的!? 可惜老温是死死易支持者? 加上伊保又伤, W32不是块好料, h13再返回右路, 浪费他了...........
殴提议不如卖掉W32这种名过于实的贵货!! 年轻也是个卖点,, 应该值两文钱的?!
[em03]杀了L1,卖了W32。。。
AHBIN兄可以和那个btxxxxx并称本坛两大猛将了
[em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