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请卖掉HLEB。。。。
4132aa - 8/27/2007 11:46:00 A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7 1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13: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6 11:25:00的发言: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那为什么要卖掉这个“强”而不是那些“弱”呢?

其他不论,仅就赫来布和罗斯基而言,该先走人的绝对不是H13,虽然我也很喜欢R7的飘逸

很简单, 因为我是赫莱布迷。。。。。。。。卖他对他最好,对球队也好

david025 - 8/27/2007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7 1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7 1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26 13: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8-26 11:25:00的发言:

都知道13哥不适合踢边前卫。但想想,现在阿森纳有几个边前卫?

埃布埃,我靠,罗斯基,还是再加上得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倒是想知道,赫来布,他打边又比谁差?

我靠太嫩,罗斯基伤伤停停,埃布埃可以大步流星蛮不讲理的奔,但赫来布也有一手突,而且他在禁区附近的最后一脚传球,威胁还是很大。不想射也不是代表不能射,他的射术比罗斯基来的更加牛比。此外,他还是我们最大的点球制造户。

坚决挺13哥,我们必然的主力边前卫!

 你和部分人一样总喜欢以目前球队队内的水平来比较。。。正如你所说HLEB打边前卫的“强”是建立在队内其他人的“弱”之上。但和其他豪门的边前卫比就有差距了。如果不给他中路的位置的话,卖掉他引进一流专职边前卫岂不更好?

那为什么要卖掉这个“强”而不是那些“弱”呢?

其他不论,仅就赫来布和罗斯基而言,该先走人的绝对不是H13,虽然我也很喜欢R7的飘逸

很简单, 因为我是赫莱布迷。。。。。。。。卖他对他最好,对球队也好

还是有所疑问,“卖他对他最好,对球队也好?”,那么如上所叙,对球队的好体现在哪边??

但我还是决定就此打住,出发点不同,没有任何和你争辩的必要。

总之这是一个很傻冒发的帖子,看了半场球,然后跳出来瞎嚷嚷,之所以这么多回复,一是傻的当时就激起了民愤,二就现在的13哥委实是个很显眼的人物

37°2 - 8/29/2007 8:54:00 PM

罗西基在边路还不如赫莱布

现在基本废了

[em06]
stephenhuang - 8/29/2007 9:34:00 PM

阿森纳如果没有H13,后果不堪设想啊

如果R7的远射功力发挥出来,加上H13的正常发挥,我觉得进前四还是很大的保证

不过他们两个太靠边了,都不知道温格有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8/29/2007 9:45:00 PM

老温之所以不让R7中路,因为左路实在是没人能踢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请卖掉HL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