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8/31/2007 12:26: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26:00 AM
广东台里有个解说的水平真不怎么样。
xlfour1 - 8/31/2007 12:27:00 AM
A:LIVERPOOL
B:CHELSEA
C:REAL MADRID
D:AC MILAN
E:BARCELONA
F:MANCHESTER UTD
G:INTER MILAN
H:ARSENAL
我们在下半区
紫焰 - 8/31/2007 12:27:00 AM
紫焰 - 8/31/2007 12:29:00 AM
没仇报 PSV去G了
vanNistelrooy - 8/31/2007 12:33:00 AM
小组出线后再抽半区~~~~~~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33:00 AM
PSV是G组,报仇没戏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34:00 AM
车子打蛙轮[em01]
darwin_dc - 8/31/2007 12:36: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36:00 AM
我太阳!塞维利亚不好玩啊!
紫焰 - 8/31/2007 12:38:00 AM
最佳中场 也不认同。。。欧足联谁冠军谁得奖啊。。。
fmwu - 8/31/2007 12:38:00 AM
小组赛主要目标是出线,第三第四档还没出来,不用怕
紫焰 - 8/31/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0:36:00的发言:
我太阳!塞维利亚不好玩啊!
西甲球队不怕。。。。别去俄国就行。。。。
康康 - 8/31/2007 12:42:00 AM
不如复仇PSV[em11]
康康 - 8/31/2007 12:43:00 AM
希望那个罗马尼亚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44:00 A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8-31 0:3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0:36:00的发言:
我太阳!塞维利亚不好玩啊!
西甲球队不怕。。。。别去俄国就行。。。。
塞维利亚不比瓦伦差多少,我厂要拿小组第一还是有难度的。
康康 - 8/31/2007 12:44:00 AM
罗马尼亚的或者马赛……
康康 - 8/31/2007 12:44:00 AM
布加勒斯特星[em03]
darwin_dc - 8/31/2007 12:45:00 AM
布加勒斯特星队。。。不了解
fmwu - 8/31/2007 12:45:00 AM
布加勒斯特星队,冷不冷
紫焰 - 8/31/2007 12:46:00 AM
咱又好签。。。。。
fmwu - 8/31/2007 12:48:00 AM
darwin_dc - 8/31/2007 12:48:00 AM
维利亚或和雅典AEK上轮的比分是多少啊
fmwu - 8/31/2007 12:48:00 AM
fmwu - 8/31/2007 12:50:00 AM
以下是引用darwin_dc在2007-8-31 0:48:00的发言:
维利亚或和雅典AEK上轮的比分是多少啊
1:1+1:1=2:2
脸皮天王 - 8/31/2007 12:51:00 AM
我没记错的话好像两年前我们欧冠预选赛碰到过布加勒斯特星,挺菜一球队
st87114 - 8/31/2007 12:52:00 AM
目前还不错,哈哈[em01][em01][em01]
fmwu - 8/31/2007 12:53:00 AM
基辅,冻死曼联了,爽
法国人 - 8/31/2007 12:54:00 AM
康康 - 8/31/2007 12:56:00 AM
不错,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