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人,不差
不得不说 偶们又是好签
A:LIVERPOOL | PORTO | MATSEILLE | BESIKTAS
B:CHELSEA | VALENCIA | SVHALKE04 | ROSENBORG
C:REAL MADRID | WERDER BREMEN | LAZIO | OLYMPIAKOS
D:AC MILAN | BENFICA | CELTIC | SHAKHTA DONETSK
E:BARCELONA | LYON | STUTTGART | RANGERS
F:MANCHESTER UTD | AS ROMA | SPORTING LISBON | DYNAMO KIEV
G:INTER MILAN | PSV EINDHOVEN | CSKA MOSCOW | FENERBAHCE
H:ARSENAL | SEVILLA or AEK ATHENS | STEAUA BUCHAREST | SLAVIA PRAGUE
可以算是上签了,如果AEK干掉塞维的话就是上上签了
[em01]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可以安稳的出线了
[em18][em18]那兩隊東歐隊是否也是踼法硬朗的球隊????/
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那不是表明AEK更厉害吗?
好签~~~~
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那不是表明AEK更厉害吗?
馬有失蹄......
想想罷了, 機會率太低.
为什么没和PSV分一个组,我遗憾啊!
布拉.隊是新丁, 首入分組賽, 實力是比不上剛輸給我廠的斯巴達.
而星隊去季亦不能給里昂及RM帶來麻煩.
可是西維爾是實力派,我廠出線應不成問題, 但首名是有一爭的.
形勢也太好了吧- -b
分组不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