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darwin_dc - 8/31/2007 12:56:00 AM
布拉格斯拉夫人.............
fmwu - 8/31/2007 12:56:00 AM

斯拉夫人,不差

darwin_dc - 8/31/2007 12:57:00 AM
分组好像还不错,要是AEK出线就更好了
康康 - 8/31/2007 12:59:00 AM
他们好像把ajax作了[em07]
st87114 - 8/31/2007 12:59:00 AM
轻松,忽忽[em01][em01][em01]
cecilia72 - 8/31/2007 1:00:00 AM
我们好象一直都得好签
budley - 8/31/2007 1:00:00 AM

不得不说 偶们又是好签

st87114 - 8/31/2007 1:00:00 AM
车仔和MU可以回家哭了[em20][em20][em20]
b格坎普 - 8/31/2007 1:01:00 AM
还好没有去冰天雪地!
xlfour1 - 8/31/2007 1:01:00 AM

A:LIVERPOOL    |    PORTO    |    MATSEILLE    |    BESIKTAS

B:CHELSEA     |    VALENCIA    |    SVHALKE04    |    ROSENBORG

C:REAL MADRID    |    WERDER BREMEN    |    LAZIO    |    OLYMPIAKOS

D:AC MILAN    |    BENFICA    |    CELTIC    |    SHAKHTA DONETSK

E:BARCELONA    |    LYON    |    STUTTGART    |    RANGERS

F:MANCHESTER UTD     |    AS ROMA    |    SPORTING LISBON    |    DYNAMO KIEV

G:INTER MILAN    |    PSV EINDHOVEN    |    CSKA MOSCOW    |    FENERBAHCE

H:ARSENAL    |    SEVILLA or AEK ATHENS    |    STEAUA BUCHAREST    |    SLAVIA PRAGUE

 

可以算是上签了,如果AEK干掉塞维的话就是上上签了

[em01]
st87114 - 8/31/2007 1:02:00 AM
幸福的看完抽签[em15][em15][em15]
兵工厂小兵 - 8/31/2007 1:03:00 AM
B C E3个组比较死亡啊

I_am_henry - 8/31/2007 1:05:00 AM

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
friendlysong001 - 8/31/2007 1:05:00 AM

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可以安稳的出线了

[em18][em18]
luzi17 - 8/31/2007 1:06:00 AM
是个上签,抽得不错
I_am_henry - 8/31/2007 1:07:00 AM

那兩隊東歐隊是否也是踼法硬朗的球隊????/

m2m - 8/31/2007 1:09:00 AM
[em13]啥时候摸下大耳朵
fmwu - 8/31/2007 1:11:00 AM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31 1:05:00的发言:

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

那不是表明AEK更厉害吗?

fmwu - 8/31/2007 1:12:00 AM
东欧应该不会太泠吧
程戈 - 8/31/2007 1:13:00 AM

好签~~~~

I_am_henry - 8/31/2007 1:14:00 AM
以下是引用fmwu在2007-8-31 1:1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_am_henry在2007-8-31 1:05:00的发言:

如果AEK反勝西維爾, 那就是絕世好簽.

[em07]

那不是表明AEK更厉害吗?

馬有失蹄......

想想罷了, 機會率太低.

pires84917 - 8/31/2007 1:32:00 AM
今年我们会有突破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xyzroger - 8/31/2007 1:34:00 AM
小组形势真的很不错,加油!
pires84917 - 8/31/2007 1:35:00 AM

为什么没和PSV分一个组,我遗憾啊!

I_am_henry - 8/31/2007 1:49:00 AM

布拉.隊是新丁, 首入分組賽, 實力是比不上剛輸給我廠的斯巴達.

而星隊去季亦不能給里昂及RM帶來麻煩.

可是西維爾是實力派,我廠出線應不成問題, 但首名是有一爭的.

上海Edison - 8/31/2007 2:06:00 AM

形勢也太好了吧- -b

liujianjia - 8/31/2007 3:04:00 AM
我头先睇左直播,,甘样既分组已经算好了,,,
cyclezh - 8/31/2007 6:37:00 AM
近年来最好的抽签了,似乎[em04]
兵工厂小兵 - 8/31/2007 6:50:00 AM
可惜还是摊到个塞维XX。。

[em02]
george.arsenal - 8/31/2007 8:01:00 AM

分组不错,加油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