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8:30:00 AM
AC和国际运气真好,不爽!
4132aa - 8/31/2007 8:34:00 AM

 有强队才能检验我们的实力和积累经验。在小组赛遇到塞维是好事。。。。。看看小伙子们现在的能力到底达到什么水平了。。。。后面两个虽是弱队,但是不要大意。。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客场没拿下3分遭套他的。今次弱队的客场一定要全胜

康康 - 8/31/2007 8:38: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8-31 1:35:00的发言:

为什么没和PSV分一个组,我遗憾啊!

一起遗憾一个

就一剑 - 8/31/2007 8:46:00 AM

塞维里亚,一直想碰他啊,看看那个青年近卫军更加牛

[em04][em04]
sword - 8/31/2007 8:54:00 AM
老子看到抽出塞维利亚还以为我们要进死亡之组了呢,看到MU碰ROMA笑了。
唯爱Bergy - 8/31/2007 8:58:00 AM
[em01]我们和塞维一起联手出线[em14]
xiu_song - 8/31/2007 9:11:00 AM

支持雅典AEK翻盘

[em14]
johnchen01 - 8/31/2007 10:00:00 AM
还算好啦
唯爱Bergy - 8/31/2007 10:20:00 AM

[em02]昨天抽签,A米风头真劲,超级不爽[em11]

而且他们抽得也是上上签,怎么运气总是那么好捏[em04]

nuiw - 8/31/2007 10:36:00 AM

抽了个好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0:36:25编辑过]

Zlatan - 8/31/2007 11:07:00 AM

好签个头……

星队不容小看,不出意料的话将是塞维利亚晋级,他们最近的强势也是有目共睹的

这次抽签太诡异了,好多死亡之组

Zlatan - 8/31/2007 11:09:00 AM

不觉得这次抽签诡异么……很多遇到的都是上赛季的随后

米兰也不轻松啊,本菲卡和凯尔特人都不是等闲之辈啊

相对利物浦还比较轻松呢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1:31:00 AM
BENFIC是第二挡里最弱的了[em04]
Zlatan - 8/31/2007 11:37:00 AM

曼联不是也被黑过么[em04][em04]

个人觉得里昂最近比较衰啊

所以不一定能构成什么威胁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1:37:34编辑过]

bluedragon00000 - 8/31/2007 12:13:00 PM
这已经算是上签了,希望碰的是塞维利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07 12:26:00 PM

理论上来说是好签

[em01]
Zlatan - 8/31/2007 12:33:00 PM
说不定别人还认为自己抽到个好签了呢(哇,和阿森纳一组啊,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mirach - 8/31/2007 12:51:00 PM

小组第一很玄,但出线无忧!!

中性的一个签.

就塞维里亚来说,这两年势头是很猛.不过要和阿森纳比的话,他也很难占到便宜.相互之间胜负关系估计是55开.

这个队这几年卖出了好多位高价球员,阿尔维斯被开出高价之后终于无人问津了.曾经有消息说,阿森纳要买他们的普埃尔塔,不过似乎老天开眼,让这个孩子先挂了.免了有球队挨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07 12:52:00 PM

呵呵,绝对这样,思想是别人的,怎么控制人家的想法呢。

只能怪自己没能力吧。第三第四档的都没信心搞定,还好意思坐第一档次?按照这样说,自己写报告申请调到低档次去吧

lanros - 8/31/2007 1:17: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30 23:48:00的发言:
切尔西又分在第二档就搞笑了,会不会MU又碰上罗马啊?哈哈

猜对一个!

mirach - 8/31/2007 1:18:00 PM
以下是引用joelern在2007-8-31 10:19:00的发言:
还是支持AEK翻盘吧,小组赛还是轻松一点好,否则以我厂今年单薄的阵容,如果被小组赛牵扯太多精力的话说不定又要到了圣诞节就和联赛冠军说88了[em59]

阿森纳本来就没有实力夺取联赛冠军的.你还是早点觉悟的好,

lanros - 8/31/2007 1:25:00 PM

主持人在拿到阿森纳的签的时候,说到:阿森纳已经是连续十年打进冠军杯了!

[em01][em01]
m2m - 8/31/2007 2:49: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31 12:52:00的发言:

呵呵,绝对这样,思想是别人的,怎么控制人家的想法呢。

只能怪自己没能力吧。第三第四档的都没信心搞定,还好意思坐第一档次?按照这样说,自己写报告申请调到低档次去吧

+1....虽然我厂实力下降了。。但也难免会有惊喜出现。。别太悲观了[em05]
cyclezh - 8/31/2007 2:5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8-31 12:33:00的发言:
说不定别人还认为自己抽到个好签了呢(哇,和阿森纳一组啊,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em01]

估计其他2\3\4档的球队都再羡慕枪手所在组的队,最弱的种子队啊

[em01][em01][em01]

事实是否如此,要看比赛了

[em14]
Arsally - 8/31/2007 3:22:00 PM

抽到谁都要好好踢,阿森纳加油~~~

zck6550 - 8/31/2007 3:32:00 PM

分组运气真好啊!分在最弱的一组,小组出现毫无悬念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4:02:00 PM

哪里是最弱啊?哪里算好签啊?最多也就一般签而已。

塞维的实力明显高于PSV,BENFICA,PORTO,略高于不来梅,里昂,与罗马相持平,略低于瓦伦。

记住,这就是塞维的实力,一点也不夸张。

上海Edison - 8/31/2007 4:1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1 16:02:00的发言:

哪里是最弱啊?哪里算好签啊?最多也就一般签而已。

塞维的实力明显高于PSV,BENFICA,PORTO,略高于不来梅,里昂,与罗马相持平,略低于瓦伦。

记住,这就是塞维的实力,一点也不夸张。

歐洲的聯賽分成好幾個檔次 英超西甲分別是第一檔次 另外兩只隊伍所処的聯賽大概在5檔左右...水準和奧地利聯賽差不多 你能找出兩支更弱的隊伍嗎?這不算好簽就沒好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4:22:00 PM

我承认,后面两只球队是蛮弱的。

可是,我厂的目标不是争出线,而是争第一。

塞维连续两年联盟杯冠军,去年又干掉过热刺,联赛里和黄麻,8傻,瓦伦交锋也没处在下风,,所以,我坚定地认为,和塞维争第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逍遥的JOEY - 8/31/2007 4:31:00 PM
那个谁不是把阿贾搞掉了吗 不能太轻敌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