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强队才能检验我们的实力和积累经验。在小组赛遇到塞维是好事。。。。。看看小伙子们现在的能力到底达到什么水平了。。。。后面两个虽是弱队,但是不要大意。。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客场没拿下3分遭套他的。今次弱队的客场一定要全胜
为什么没和PSV分一个组,我遗憾啊!
一起遗憾一个
塞维里亚,一直想碰他啊,看看那个青年近卫军更加牛
[em04][em04]支持雅典AEK翻盘
[em14][em02]昨天抽签,A米风头真劲,超级不爽[em11]
而且他们抽得也是上上签,怎么运气总是那么好捏[em04]
抽了个好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0:36:25编辑过]
好签个头……
星队不容小看,不出意料的话将是塞维利亚晋级,他们最近的强势也是有目共睹的
这次抽签太诡异了,好多死亡之组
不觉得这次抽签诡异么……很多遇到的都是上赛季的随后
米兰也不轻松啊,本菲卡和凯尔特人都不是等闲之辈啊
相对利物浦还比较轻松呢
曼联不是也被黑过么[em04][em04]
个人觉得里昂最近比较衰啊
所以不一定能构成什么威胁
[em0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1:37:34编辑过]
理论上来说是好签
[em01]小组第一很玄,但出线无忧!!
中性的一个签.
就塞维里亚来说,这两年势头是很猛.不过要和阿森纳比的话,他也很难占到便宜.相互之间胜负关系估计是55开.
这个队这几年卖出了好多位高价球员,阿尔维斯被开出高价之后终于无人问津了.曾经有消息说,阿森纳要买他们的普埃尔塔,不过似乎老天开眼,让这个孩子先挂了.免了有球队挨宰了.
呵呵,绝对这样,思想是别人的,怎么控制人家的想法呢。
只能怪自己没能力吧。第三第四档的都没信心搞定,还好意思坐第一档次?按照这样说,自己写报告申请调到低档次去吧
猜对一个!
阿森纳本来就没有实力夺取联赛冠军的.你还是早点觉悟的好,
主持人在拿到阿森纳的签的时候,说到:阿森纳已经是连续十年打进冠军杯了!
[em01][em01]呵呵,绝对这样,思想是别人的,怎么控制人家的想法呢。
只能怪自己没能力吧。第三第四档的都没信心搞定,还好意思坐第一档次?按照这样说,自己写报告申请调到低档次去吧
[em01]
估计其他2\3\4档的球队都再羡慕枪手所在组的队,最弱的种子队啊
[em01][em01][em01]
事实是否如此,要看比赛了
[em14]抽到谁都要好好踢,阿森纳加油~~~
分组运气真好啊!分在最弱的一组,小组出现毫无悬念
哪里是最弱啊?哪里算好签啊?最多也就一般签而已。
塞维的实力明显高于PSV,BENFICA,PORTO,略高于不来梅,里昂,与罗马相持平,略低于瓦伦。
记住,这就是塞维的实力,一点也不夸张。
哪里是最弱啊?哪里算好签啊?最多也就一般签而已。
塞维的实力明显高于PSV,BENFICA,PORTO,略高于不来梅,里昂,与罗马相持平,略低于瓦伦。
记住,这就是塞维的实力,一点也不夸张。
歐洲的聯賽分成好幾個檔次 英超西甲分別是第一檔次 另外兩只隊伍所処的聯賽大概在5檔左右...水準和奧地利聯賽差不多 你能找出兩支更弱的隊伍嗎?這不算好簽就沒好簽了
我承认,后面两只球队是蛮弱的。
可是,我厂的目标不是争出线,而是争第一。
塞维连续两年联盟杯冠军,去年又干掉过热刺,联赛里和黄麻,8傻,瓦伦交锋也没处在下风,,所以,我坚定地认为,和塞维争第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