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4:37:00 PM
其实,塞维倒是抽了个好签。。。遇到了一挡里看似最弱的队伍,3挡,4档也差不多是最弱的了。
catkingj - 8/31/2007 4:42:00 PM

塞维利亚杯赛之王呀...

[em06]
cyclezh - 8/31/2007 5:15: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31 16:42:00的发言:

塞维利亚杯赛之王呀...

[em06]

现在是冠军联赛,他不行了[em14][em14][em14]

不如回联盟杯和拜仁争去吧

[em01]
agostini - 8/31/2007 5:50:00 PM
竟然有这么好的签[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1/2007 6:23:00 PM

理论上,这是没有再好的好签了,如果arsenal的表现让球迷觉得不是好签的话,球员教练一起面壁吧

首先,三四档次的球队,布格勒斯特星队有点海鲜,状态差的时候联赛里垃圾球队都可以干掉它,欧洲联赛里是客场虫,这样的球队我厂没信心的话也无语了。另一支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我想说资格赛和布拉格斯巴达给我们很好的经验,怎么捷超的球队。这种机会我们还要求什么?没有碰到曾经搞到我们鸡毛鸭血的乌甲基辅迪纳莫,俄罗斯莫斯科等球队我昨晚已经很高兴了,奥林匹亚、凯尔特人这种硬朗球队还是避之大吉,里斯本竞技更不好对付。

塞维利亚是一支进攻球队,我宁愿我厂碰进攻球队。

Leos - 8/31/2007 7:28:00 PM
非常好的签[em03]
xiongxiong - 8/31/2007 9:02:00 PM
全胜晋级~~~~[em14][em14][em14][em14]
xiu_song - 8/31/2007 9:16:00 PM
感觉今年的全部八个小组的出线形势都会波澜不惊,一档队排小组第二会很少
waitback - 8/31/2007 10:09:00 PM
好签,出线没问题!
waitback - 8/31/2007 10:29:00 PM
很同意126楼的说法,进攻好的球队枪手根本不用担心,双方都有大把的机会,看谁把握能力强了.零六年淘汰皇马尤文不都是进攻好的队伍吗?
37°2 - 9/1/2007 1:01:00 AM
H组赛程09.2002:45阿森纳—塞维利亚或雅典AEK
布拉格斯拉维亚—布加勒斯特星
10.0302:45塞维利亚或雅典AEK—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加勒斯特星—阿森纳
10.2402:45阿森纳—布拉格斯拉维亚
塞维利亚或雅典AEK—布加勒斯特星
11.0803:45布加勒斯特星—塞维利亚或雅典AEK
布拉格斯拉维亚—阿森纳
11.2803:45塞维利亚或雅典AEK—阿森纳
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12.1303:45阿森纳—布加勒斯特星
布拉格斯拉维亚—塞维利亚或雅典AEK
威廉主义 - 9/1/2007 7:31:00 AM

刚一看到标题觉得这组真他妈死亡……塞维利亚和不加勒特斯星都有足够的实力让我们阴沟翻船……

后来一看别的分组,这一组好多了……

[em07]
4132aa - 9/1/2007 7:56:00 AM
 超级杯塞维1:3输给了A米。。。。。[em04]
gun333 - 9/1/2007 11:22:00 AM
无所谓/
Zlatan - 9/1/2007 11:29:00 AM
10月3日早上那一场伐晓得我看得动伐……[em04][em04]
37°2 - 9/4/2007 3:22:00 PM
北京时间9月4日02:45(希腊当地时间3日21: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雅典AEK,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凯塔和科尔扎科夫各入一球,里瓦尔多扳回一城。塞维利亚以总比分6比1晋级32强。
Liquid000 - 9/4/2007 9:22:00 PM
期待第一场比赛!
waitback - 9/4/2007 9:56:00 PM
和塞维利亚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非看不可.
威廉主义 - 9/4/2007 11:22:00 PM
国米悬了……估计小组都出现不了[em04]
Arsally - 9/4/2007 11:30:00 PM

欧冠无弱旅呀,都要好好打哦,阿森纳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11:30:00 PM
现在只有欧冠是高清的了。
Irwin0102 - 9/4/2007 11:33:00 PM
碰到塞维利亚是个很好的挑战,其他两个对手又很弱,好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23:33:35编辑过]

xitianyuwan - 9/5/2007 12:22:00 AM
bu suan hao
kkdowning - 9/5/2007 10:21:00 AM

看好我厂小组赛前四轮过后即出线

塞维利亚嘛,不就是这两年势头强点,有什么呀

不过小组赛不是重点,出线即可,淘汰赛要过关才好

chenping - 9/5/2007 11:07:00 AM
真想早点在电视里看到阿森纳,都是给天盛害的[em13][em13][em13]
BergkampLau - 9/5/2007 1:11:00 PM
GT一定要直播啊!
可口面团 - 9/6/2007 10:05:00 PM
顺利突围~~~~~~~~~~~~~~~~~
chenping - 9/7/2007 9:07:00 AM
应该可以顺利突围,小组第一
zergling - 9/7/2007 11:11:00 AM
塞维里亚是个强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allen6767 - 9/7/2007 12:21:00 PM
151楼好高啊!厂子这赛季有创造奇迹的架势![em20]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