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37°2 - 8/30/2007 4:29:00 AM

由于塞维利亚球员普埃尔塔去世,塞维利亚和雅典AEK的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进行。(塞维利亚首回合主场2比0取胜)。

北京时间9月4日02:45(希腊当地时间3日21: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雅典AEK,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凯塔和科尔扎科夫各入一球,里瓦尔多扳回一城。塞维利亚以总比分6比1晋级32强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32强中唯一首次参加小组赛抽签的球队,他们在资格赛第3轮淘汰了阿贾克斯

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将于9月18/19日、10月2/3日、10月23/24日、11月6/7日、11月27/28日和12月11/12日举行。而卫冕冠军AC米兰由于要参加FIFA世俱杯比赛,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提前到12月4日。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明年春天的淘汰赛阶段,决赛将于5月21日在莫斯科举行。每一小组的第三名则参加联盟杯的十六分之一决赛。

欧洲冠军联赛具体分组情况:

A组:利物浦、波尔图、马赛、贝希克塔斯

B组:切尔西、瓦伦西亚、沙尔克04、罗森博格

C组:皇家马德里、不来梅、拉齐奥、奥林匹亚科斯

D组:AC米兰、本菲卡、凯尔特人、顿涅茨克矿工

E组:巴塞罗那、里昂、斯图加特、格拉斯哥流浪者

F组:曼联、罗马、里斯本竞技、基辅迪那摩

G组:国际米兰、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内巴切

H组:阿森纳、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H组赛程09.2002:45阿森纳—塞维利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布加勒斯特星
10.0302:45塞维利亚或雅典AEK—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加勒斯特星—阿森纳
10.2402:45阿森纳—布拉格斯拉维亚
塞维利亚或雅典AEK—布加勒斯特星
11.0803:45布加勒斯特星—塞维利亚或雅典AEK
布拉格斯拉维亚—阿森纳
11.2803:45塞维利亚—阿森纳
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
12.1303:45阿森纳—布加勒斯特星
布拉格斯拉维亚—塞维利亚或雅典AE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5:22:47编辑过]

cecilia72 - 8/30/2007 4:46:00 AM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cyclezh - 8/30/2007 5:13: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4:46:00的发言: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小组赛的时候没有希望看到的[em04]
grantwewe - 8/30/2007 5:46:00 AM
到时候会直播的。。。[em03]
xiu_song - 8/30/2007 7:09:00 AM
莫斯科挂勒,HOHO,楼主把32强名单公布一下嘛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7 8:03: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4:46:00的发言: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我也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而且要是恨恨地把他们干掉的那种比赛。
george.arsenal - 8/30/2007 8:19: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0 8: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4:46:00的发言: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我也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而且要是恨恨地把他们干掉的那种比赛。

1/4决赛碰下吧,恨恨地把他们干掉

sword - 8/30/2007 8:27:00 AM
AJAX竟然没进……
xlfour1 - 8/30/2007 8:56:00 AM

00:00 欧洲冠军杯小组阶段抽签暨欧洲俱乐部足球颁奖 CCTV5(Sogou Sopcast PPstream Tvants 无插件1 无插件2(网通) 无插件3) 广东体育(PPStream) 广东体育(Sopcast) Euro Sports(Tvants) Euro Sports(Tvants2) Euro Sports(Tvants3) Euro NL(Tvants)

 

CCTV5和广东体育居然有直播

[em04]
xiu_song - 8/30/2007 9:06:00 AM
是不是抽签结束后是超级杯?
cyclezh - 8/30/2007 10:10: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30 8:27:00的发言:
AJAX竟然没进……

和去年一样,去争夺联盟杯了[em05]

昔日造星工厂目前的踢法粗野,又把有前途的卖了,活该

[em09]
asnzxz - 8/30/2007 12:59:00 PM
中央五套有直播
枪花 - 8/30/2007 4:08:00 PM
今年小组赛不像前几年全是软柿子了.[em04]
Arsally - 8/30/2007 4:15:00 PM
希望小组赛里能有个比较强的队[em07]这想法不BT吧,嘎嘎
yaozhikai - 8/30/2007 4:22: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4:46:00的发言: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等决赛吧

yaozhikai - 8/30/2007 4:23: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8-30 10:1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30 8:27:00的发言:
AJAX竟然没进……

和去年一样,去争夺联盟杯了[em05]

昔日造星工厂目前的踢法粗野,又把有前途的卖了,活该

[em09]

因为没有把有前途的送到我厂来加工,所以活该。

yaozhikai - 8/30/2007 4:2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30 16:15:00的发言:
希望小组赛里能有个比较强的队[em07]这想法不BT吧,嘎嘎

来个欧洲三流联赛的霸主,可以吗?

Arsally - 8/30/2007 4:29: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30 16: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30 16:15:00的发言:
希望小组赛里能有个比较强的队[em07]这想法不BT吧,嘎嘎

来个欧洲三流联赛的霸主,可以吗?

虽然说欧冠无弱旅……但是小组赛就碰强队其实可以保持欧冠状态,免得淘汰赛时突然没提起来劲儿

[em07]
henrylove - 8/30/2007 6:39:00 PM
我们能进前[em03][em03]
I_am_henry - 8/30/2007 8:13:00 PM
只要不抽中俄羅斯三軍已好了.
xiongxiong - 8/30/2007 9:36:00 PM
抽个好签~~~~[em15][em15]
m2m - 8/30/2007 10:02: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8-30 8: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30 4:46:00的发言:
我很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

我也想看   ARSENAL VS AC MILAN,而且要是恨恨地把他们干掉的那种比赛。

很好。。回去先和我同学干一架

[em04]
st87114 - 8/30/2007 11:07:00 PM

阿米豆腐,别和俄罗斯的碰到就好

那里的鬼天气

[em09][em09][em09]
grantwewe - 8/30/2007 11:12:00 PM
应该轮到阿森纳抽到死亡小组了。。我预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30/2007 11:17:00 PM
呵呵,其实昨晚一直不敢说,两年前,同是欧联对布拉格,同样的比分,客场2:0,主场3:0。那季,我厂最后晋身欧联决赛,今年的命运如何呢????、[em02][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23:22:25编辑过]

grantwewe - 8/30/2007 11:48:00 PM
切尔西又分在第二档就搞笑了,会不会MU又碰上罗马啊?哈哈
xlfour1 - 8/30/2007 11:57:00 PM

看直播去了,希望是上上签

[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2:03:00 AM

同看。

xlfour1 - 8/31/2007 12:20:00 AM
第二个被抽到,H组[em03]
紫焰 - 8/31/2007 12:26:00 AM
最佳后卫。。。。这个我不同意。。。。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H组:塞维利亚、布加勒斯特星、布拉格斯拉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