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后腰,温格大把人用,song或许被安排在中卫上。
希望温格重用denilson。上一仗cesc被换下场后,中场唯一能传球,懂得长短结合调度的人是denilson,可惜是被安排在右边路上。中场中最好不要用diaby
最好不要失败,毕竟有些泄气,保持良好势头。
曼联昨晚击败了切尔西,他们的士气上来了,曼联复苏了。
[em02]
这种比赛贴也太水了一点.
时间地点,直播等什么的更是没有.
去年联赛杯全看了 今年也继续期待 今年不知道华体播不播
不是說他表現出超出這個年齡層的嗎?正好讓我看看
最好不要失败,毕竟有些泄气,保持良好势头。
曼联昨晚击败了切尔西,他们的士气上来了,曼联复苏了。
[em02]
不是我~~~[em13]
话说没达成28楼的愿望还真遗憾,要是周六那天能再进一个你就可要天天拜我了吧,可惜啊可惜,太可惜了~~~[em14]
我要看看小本,哈哈
我看教授是估计冷他几场,然后放出来咬人,妙哉!
小本的事很简单:大嘴一张换了几场冷板凳,这是大棒;联赛杯祖宗杯场场首发,这是胡萝卜,教授的手段就是高明~~~[em07]
什么时候打啊!!
什么时候打啊!!
看顶楼~~~
[em02]明天BT吧,喝醉了,头涨得要死!
不是我~~~[em13]
话说没达成28楼的愿望还真遗憾,要是周六那天能再进一个你就可要天天拜我了吧,可惜啊可惜,太可惜了~~~[em14]
上周比赛,你整场都不在,我以为你怕被TJJ移民了呢。。。。今天露脸了,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TJJTDS.........TTTT[em49]
那倒不至于,诺德维特好歹17岁了
主场的比赛,小胜对手就好!
[em01]看来看到新新人的机会不大了
看好小本头球帽子戏法[em07]
找不到直播,广东直播利物浦的,阿森纳是焦点战啊,真是郁闷!
[em09]小沃该进球了
[em02]高调拿下
[em1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2:55:51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