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4/2007 3:31:00 PM
F,哪个台直播?广东体育又是直播利物浦的,MD,与我厂有仇吗?[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4/2007 3:35:00 PM
左路肯定用gibb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4/2007 4:21:00 PM

这么多后腰,温格大把人用,song或许被安排在中卫上。

希望温格重用denilson。上一仗cesc被换下场后,中场唯一能传球,懂得长短结合调度的人是denilson,可惜是被安排在右边路上。中场中最好不要用diaby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4/2007 4:31:00 PM

最好不要失败,毕竟有些泄气,保持良好势头。

曼联昨晚击败了切尔西,他们的士气上来了,曼联复苏了。

[em02]
共鸣 - 9/24/2007 5:10:00 PM
    什么时间开赛,有没有直播?
mirach - 9/24/2007 5:29:00 PM

这种比赛贴也太水了一点.

时间地点,直播等什么的更是没有.

yaaaaa - 9/24/2007 5:44:00 PM
其实可以中场2后腰用D2和D15试一下的
恋上一哟 - 9/24/2007 6:36:00 PM

去年联赛杯全看了 今年也继续期待 今年不知道华体播不播

johnchen01 - 9/24/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爱卡特在2007-9-23 12:29:00的发言:
W32还会出场,诺德维特才15岁。。不可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上场的

不是說他表現出超出這個年齡層的嗎?正好讓我看看

LOVE阿仙奴 - 9/24/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4 16:31:00的发言:

最好不要失败,毕竟有些泄气,保持良好势头。

曼联昨晚击败了切尔西,他们的士气上来了,曼联复苏了。

[em02]

曼联还没有复苏吧?你没看到没有狂人座阵的破车多么弱吗?最主要是我厂要保持稳定性.[em03][em03]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4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4 9:44:00的发言:
 这帖怎么直接成比赛贴了。。。。。LZ居然昨天才注册的。 RP担忧。哪个版主干的。

不是我~~~[em13]

话说没达成28楼的愿望还真遗憾,要是周六那天能再进一个你就可要天天拜我了吧,可惜啊可惜,太可惜了~~~[em14]

qscgy - 9/24/2007 11:44: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45: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9-23 12:06:00的发言:

我要看看小本,哈哈

我看教授是估计冷他几场,然后放出来咬人,妙哉!

小本的事很简单:大嘴一张换了几场冷板凳,这是大棒;联赛杯祖宗杯场场首发,这是胡萝卜,教授的手段就是高明~~~[em07]

马赛回旋 - 9/24/2007 11:46:00 PM
以下是引用qscgy在2007-9-24 23:44:00的发言:

什么时候打啊!!

什么时候打啊!!

看顶楼~~~

[em02]
alvinyx - 9/25/2007 12:21:00 AM
楼主记得比赛的时候发个网址过来啊
denz7 - 9/25/2007 12:35:00 AM
期待中。。。[em11]
pires84917 - 9/25/2007 12:48:00 AM

明天BT吧,喝醉了,头涨得要死!

LeahDizon - 9/25/2007 5:29:00 AM
请问有没有直播?哪个台直播?
4132aa - 9/25/2007 8:07: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4 23: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4 9:44:00的发言:
 这帖怎么直接成比赛贴了。。。。。LZ居然昨天才注册的。 RP担忧。哪个版主干的。

不是我~~~[em13]

话说没达成28楼的愿望还真遗憾,要是周六那天能再进一个你就可要天天拜我了吧,可惜啊可惜,太可惜了~~~[em14]

 上周比赛,你整场都不在,我以为你怕被TJJ移民了呢。。。。今天露脸了,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TJJTDS.........TTTT[em49]

george.arsenal - 9/25/2007 8:14:00 AM
小枪手加油!
popkc - 9/25/2007 8:34:00 AM
哪里有得看直播啊?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谁帮帮我。
康康 - 9/25/2007 9:30:00 AM
以下是引用我爱卡特在2007-9-23 12:29:00的发言:
W32还会出场,诺德维特才15岁。。不可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上场的

那倒不至于,诺德维特好歹17岁了

BergkampLau - 9/25/2007 9:52:00 AM

主场的比赛,小胜对手就好!

[em01]
cyclezh - 9/25/2007 9:56:00 AM

看来看到新新人的机会不大了

看好小本头球帽子戏法[em07]

zergling - 9/25/2007 9:58:00 AM
看好本特纳!希望能顺利过关...
allen6767 - 9/25/2007 11:09:00 AM

找不到直播,广东直播利物浦的,阿森纳是焦点战啊,真是郁闷!

[em09]
阿仙奴拥趸 - 9/25/2007 12:27:00 PM
以下是引用popkc在2007-9-25 8:34:00的发言:
哪里有得看直播啊?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谁帮帮我。

同问,我也正是为这个郁闷着。
catkingj - 9/25/2007 12:55:00 PM

小沃该进球了

[em02]
catkingj - 9/25/2007 12:55:00 PM

高调拿下

[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12:55:51编辑过]

chenping - 9/25/2007 1:15:00 PM
居然没直播[em06]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