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
ed1s0n - 9/26/2007 3:20:00 AM
反越位差點啊~~
枪手小Kan - 9/26/2007 3:21:00 AM
大家不爽!没办法,国外网站也只有音频
NYBuG - 9/26/2007 3:27:00 AM
37min 埃布在禁区弧右侧远射  被鸡瘟没收

xhchu 2007-9-26 03:25

我不希望又像上赛季那样围攻整场都进不了球啊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07-9-26 03:25

官方网的解说一个好处是,经常有名宿讲球,评论有深度

Yang14 2007-9-26 03:25

38min 沃尔克特在禁区弧左侧远射  射偏
ed1s0n - 9/26/2007 3:30:00 AM
對查澳尓好高評價喔~~
NYBuG - 9/26/2007 3:32:00 AM
评论对守门员的表现赞不绝口啊
ed1s0n - 9/26/2007 3:34:00 AM
0:0半場囖~~聽起來我們場面占優喔~~加油啊小妖們
Lacing - 9/26/2007 3:36:00 AM

谁看了文字直播?

上半场过程怎么样?

G.Clichy - 9/26/2007 3:37:00 AM
真无聊......没的看......我靠很活跃,上半场
NYBuG - 9/26/2007 3:39:00 AM

数据统计
Arsenal                                     纽卡NuS#Zd Tx
6(1)                    射门                 2(1)
       8                犯规                 5
0                       越位                 2
2                       角球                 1;bJ%EW N:R1e:z'r
55%                    控球率               45%

一句话!围攻

康康 - 9/26/2007 3:41: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6 3:37:00的发言:
真无聊......没的看......我靠很活跃,上半场

walcott的问题在于,非常活跃,但是最后一脚处理的不够好

威廉主义 - 9/26/2007 3:43:00 AM
射门效率又回归到浪费的阶段了[em04]
king3920 - 9/26/2007 3:45:00 AM
也算是继承传统吧![em06][em07]
康康 - 9/26/2007 3:45:00 AM
以下是引用NYBuG在2007-9-26 3:39:00的发言:

数据统计
Arsenal                                     纽卡NuS#Zd Tx
6(1)                    射门                 2(1)
       8                犯规                 5
0                       越位                 2
2                       角球                 1;bJ%EW N:R1e:z'r
55%                    控球率               45%

一句话!围攻

纽卡几乎主力而且状态不错,我们的小孩子踢成这样不错

重在过程,不过还是最好赢下来

victoryo0 - 9/26/2007 4:01:00 AM
下半场~听起来,我们貌似围攻他们哦~
康康 - 9/26/2007 4:03:00 AM
不会打到加时或点球吧?
NYBuG - 9/26/2007 4:07:00 AM

上半场开始已经6次射门了!有一次在门线上!鸡瘟人来风!打我场就发疯!6次射门全中门框内!

法国人 - 9/26/2007 4:10:00 AM
zhibo 地址有吗?
威廉主义 - 9/26/2007 4:11:00 AM
liverpool又被扳平了……[em04]
威廉主义 - 9/26/2007 4:16:00 AM
liverpool又超出了,期待第三次扳平~~[em03]
康康 - 9/26/2007 4:20:00 AM
相比之下我们这里很安静[em04]
法国人 - 9/26/2007 4:24:00 AM

还是先睡觉了

...

ed1s0n - 9/26/2007 4:28:00 AM
哈哈哈哈......1:0啦
victoryo0 - 9/26/2007 4:28:00 AM

进球了~~~小本进球了~~~~

康康 - 9/26/2007 4:28:00 AM
不错[em03]
Lacing - 9/26/2007 4:29:00 AM

有心人啊~终于没让球迷白等~

victoryo0 - 9/26/2007 4:29:00 AM
差点被追平~~~~S6立功了~~~
康康 - 9/26/2007 4:30:00 AM
上赛季曼城,everton,利物浦之后,我们的青年军脚下又多了个牺牲品[em01]
威廉主义 - 9/26/2007 4:30:00 AM

原来预备队也有80分钟后综合症

[em04]
Lacing - 9/26/2007 4:31:00 AM

比赛结束再庆祝吧

威廉主义 - 9/26/2007 4:32:00 AM
妈的,liverpool又进了一个[em0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