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
riquelme1985 - 9/25/2007 1:40:00 PM
好象只有转利物浦的,我们的没直播..........[em06]
BergkampLau - 9/25/2007 2:59:00 PM

我也是刚刚看到,宁愿转播“离晒蒲”的比赛也不转播Arsenal的比赛!

服了![em04][em09]

allrange - 9/25/2007 4:56:00 PM
我要看啊 gibbs特拉奥雷
johnchen01 - 9/25/2007 5:00:00 PM
有沒有直播阿
victoryo0 - 9/25/2007 5:57:00 PM
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啊~~~我继续找~~~希望大家也一起,群策群力~~~找到的记得要贴上来哦~~~
枪花 - 9/25/2007 6:14:00 PM
英超我已经付费观看了,联赛杯不会在这样了吧.[em04]
37°2 - 9/25/2007 7:14: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4 9:44:00的发言:
 这帖怎么直接成比赛贴了。。。。。LZ居然昨天才注册的。 RP担忧。哪个版主干的。

楼主是马甲而已

[em04]
xiu_song - 9/25/2007 9:17:00 PM
这种杯子输掉才好,找给RP比较不确定的我挺支持[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5/2007 10:45:00 PM

今晚要上班,所以提前睡了一会觉,居然梦见上网看结果,居然1:0败北

希望不是真的[em12]

37°2 - 9/25/2007 10:45:00 PM

16人大名单如下:

法比安斯基、特劳雷、森得罗斯、宋、贾斯汀·霍伊特、迪亚拉、德尼尔森、迪亚比、沃尔科特、爱德华多、本特纳、曼诺宁、基文·霍伊特、兰斯巴里、梅里达、埃布埃

4132aa - 9/25/2007 10:47: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19: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4 9:44:00的发言:
 这帖怎么直接成比赛贴了。。。。。LZ居然昨天才注册的。 RP担忧。哪个版主干的。

楼主是马甲而已

[em04]

 竟然穿MJ开比赛贴。这RP很担忧。。。今晚输了要求封号。。[em04]
cjl - 9/25/2007 10:51:00 PM

http://www.zhibo8.com/

02:45 联赛杯 阿森纳 - 纽卡斯尔 Arsenal Tv(无插件)(比赛前开通)

枪花 - 9/25/2007 11:00:00 PM

艾布怎么不声不响的就出来了?...中秋最好的消息了.

mirach - 9/25/2007 11:10:00 PM
以下是引用cjl在2007-9-25 22:51:00的发言:

http://www.zhibo8.com/

02:45 联赛杯 阿森纳 - 纽卡斯尔 Arsenal Tv(无插件)(比赛前开通)

太好了!!!

有比赛看了,.

枪手风之子 - 9/25/2007 11:17:00 PM

16人中最大的DUDU和埃布只有24岁,除了他们和大霍伊特,剩下都是明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甚至出现了90后。。。

兰斯布里能够入选大名单,我感到很欣慰,这批小孩里,比较看好的就是他和巴拉奇特

另外,吉队怎么又没有进大名单,本来还估计连续休息了两场的他会首发,难道真的被打进冷宫,即将甩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23:17:50编辑过]

LOVE阿仙奴 - 9/25/2007 11:39:00 PM
MD,怎么大名单没有巴拉扎特?[em09][em09]
LeahDizon - 9/26/2007 1:03:00 AM
LIVE here
比赛时开通
http://www.0dian8.com/tv/tv/realplayer/asn.htm
比赛时开通
http://www.zhibo8.com/mmsars.htm
比赛时开通
http://v.arsenal.com.cn/html/channel/mms/149.html
mas3593 - 9/26/2007 1:55:00 AM

太感谢楼主了,终于有比赛看了

[em03][em03]
枪花 - 9/26/2007 2:34:00 AM
我这边怎么是语音,没画面...
阿仙奴拥趸 - 9/26/2007 2:38:00 AM
怎么还没有直播信号啊,急死人了!
马赛回旋 - 9/26/2007 2:42:00 AM
现在在播教授的采访~~~
枪花 - 9/26/2007 2:45:00 AM

全是音频,白起了.

阿仙奴拥趸 - 9/26/2007 2:45:00 AM
他NND没画面?
枪花 - 9/26/2007 2:47:00 AM
阿森纳网络电视是没可能的了.
马赛回旋 - 9/26/2007 2:47:00 AM
再等等看
Lacing - 9/26/2007 2:47:00 AM

都是这样吗?只有音频?不会吧~等好久了

cjl - 9/26/2007 2:50:00 AM
不是吧!!
allrange - 9/26/2007 2:50:00 AM

上帝和谐吧

G.Clichy - 9/26/2007 2:50:00 AM
别等了,阿森纳自己的电视台没转播权的,只能转播音频和赛后集锦采访等等
cjl - 9/26/2007 2:50:00 AM
大家再找找看,否则白等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