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
康康 - 9/26/2007 2:50:00 AM

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mas3593 - 9/26/2007 2:51:00 AM

我也只有音频啊~晕

[em04]
紫焰 - 9/26/2007 2:51:00 AM
拉法神经了 叫托雷斯打联赛杯 英超又不让上 哈哈。。。伤了就爽了。。
cjl - 9/26/2007 2:51:00 AM
算了!哎!!!!!!!!!!!!!!!!!!!
NYBuG - 9/26/2007 2:52:00 AM

只有音频!不爽!

G.Clichy - 9/26/2007 2:5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6 2:50:00的发言:

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Hoyte右,Song当中,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康康 - 9/26/2007 2:53: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9-26 2: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6 2:50:00的发言:

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Hoyte右,Song当中,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那么埃布就是被扔到前面去了

康康 - 9/26/2007 2:54:00 A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26 2:51:00的发言:
拉法神经了 叫托雷斯打联赛杯 英超又不让上 哈哈。。。伤了就爽了。。

这个够奢侈

枪花 - 9/26/2007 2:54:00 AM
S6居然是队长...
mirach - 9/26/2007 2:56:00 AM
大家一起找.肯定有视频直播.
康康 - 9/26/2007 2:56:00 AM

没什么希奇的

S6确实是个队长的料,如果他能够占据一个主力的话……

Lacing - 9/26/2007 2:56:00 AM

可怜球迷心啊

NYBuG - 9/26/2007 2:57:00 AM

靠!我要看比赛啊!听个大头鬼!

mas3593 - 9/26/2007 2:57:00 AM
对,一起快去找
康康 - 9/26/2007 2:57: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6 2:56:00的发言:
大家一起找.肯定有视频直播.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NYBuG - 9/26/2007 2:58:00 AM
找找找!为了看小妖怪!明天上班也要坚持!大家一起找!
G.Clichy - 9/26/2007 2:58:00 AM

法比貌似漂亮扑救

ed1s0n - 9/26/2007 2:58:00 AM

聽起來法比安有好表現喔~

马赛回旋 - 9/26/2007 2:5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6 2:56:00的发言:

没什么希奇的

S6确实是个队长的料,如果他能够占据一个主力的话……

着不起急,睡觉了,编辑什么的拜托了~~~[em10]

枪花 - 9/26/2007 2:5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6 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6 2:56:00的发言:
大家一起找.肯定有视频直播.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康康肯定又是在上班...因为我两次夜里起来没看到阿森纳总看到你

[em02][em02][em02]

allrange - 9/26/2007 3:02:00 AM
失望 睡觉 麻烦bt早点发 谢谢
康康 - 9/26/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26 2: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6 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6 2:56:00的发言:
大家一起找.肯定有视频直播.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康康肯定又是在上班...因为我两次夜里起来没看到阿森纳总看到你

[em02][em02][em02]

答对了……

除了周末,每次你都会看到我上班的

mirach - 9/26/2007 3:06:00 AM
比分是0:0?
枪花 - 9/26/2007 3:08:00 AM
小本刚接传中头球高出衡梁...
NYBuG - 9/26/2007 3:10:00 AM
靠!完全失望!去看痢污脯了!等这么完来个音频的!他X的广东体育!
NYBuG - 9/26/2007 3:11:00 AM
不知道广东体育会不会把阿森纳的延播!如果会就等!
NYBuG - 9/26/2007 3:14:00 AM
爱德华多传沃尔科特,W32想突破3名后卫,赢得角球

arsenalgoal88 2007-9-26 03:10

BBC live audio available to UK users only.

wccklose 2007-9-26 03:10

excellent work by eduardo and walcott

自然·爱 2007-9-26 03:11

小老虎~发威吧~用这场比赛来证明你自己~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07-9-26 03:11

角球开出后,阿森纳二次进攻,爱德华多差点破门

hanhua66 2007-9-26 03:11

打门wide,,

PIreS_ThE_GoD 2007-9-26 03:11

角球~ h1y6l r|$LO#r
小老虎和E9~

4号法宝 2007-9-26 03:11

晕啊,好激烈啊!好想看啊!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07-9-26 03:11

刚才吉文已经无能为力了,可惜爱德华多射门偏差

Yang14 2007-9-26 03:11

w32赢得角球|yxh050
枪手小Kan - 9/26/2007 3:16:00 A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6 3:14:00的发言:
02:37 直播 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 雷丁VS利物浦img
04:45 延播 德甲联赛 沃尔夫斯堡VS云达不莱梅img

更白痴的是他上午10点还重播啊!

枪花 - 9/26/2007 3:17:00 AM
等待一球,然后睡觉.
ed1s0n - 9/26/2007 3:20:00 AM
又差點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 本特纳、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