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我也只有音频啊~晕
[em04]只有音频!不爽!
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Hoyte右,Song当中,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只有看文字了……
据说开始了,不知道霍伊特和song谁是中后卫
Hoyte右,Song当中,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那么埃布就是被扔到前面去了
这个够奢侈
没什么希奇的
S6确实是个队长的料,如果他能够占据一个主力的话……
可怜球迷心啊
靠!我要看比赛啊!听个大头鬼!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法比貌似漂亮扑救
聽起來法比安有好表現喔~
没什么希奇的
S6确实是个队长的料,如果他能够占据一个主力的话……
着不起急,睡觉了,编辑什么的拜托了~~~[em10]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康康肯定又是在上班...因为我两次夜里起来没看到阿森纳总看到你
[em02][em02][em02]
这一场估计只有arsenal tv转播吧?
康康肯定又是在上班...因为我两次夜里起来没看到阿森纳总看到你
[em02][em02][em02]
答对了……
除了周末,每次你都会看到我上班的
arsenalgoal88 2007-9-26 03:10
wccklose 2007-9-26 03:10
自然·爱 2007-9-26 03:11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07-9-26 03:11
hanhua66 2007-9-26 03:11
PIreS_ThE_GoD 2007-9-26 03:11
4号法宝 2007-9-26 03:11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2007-9-26 03:11
Yang14 2007-9-26 03:11
更白痴的是他上午10点还重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