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6/2007 8:11:00 AM
球市猎人 - 9/26/2007 8:28:00 AM
不错啊,小妖们表现可圈可点。小本那个头球好果断,那个角度对方门将是毫无办法的;小德的远射,吉文甚至没作出扑救动作!唯一担心的是进球后的本特纳会不会自信心再度膨胀,吵着要打联赛?[em01][em03]
mirach - 9/26/2007 8:32:00 AM
新浪上狂攒阿森纳二队啊.
不过两个进球都是80分钟进球的.
DAVIDALICE - 9/26/2007 8:39:00 AM
popkc - 9/26/2007 8:42:00 AM
哪里看比赛?
kkdowning - 9/26/2007 8:43:00 AM
哈哈,又是最后阶段致命一击阿,好得很哪!
宋打中卫阿,埃布和小老虎两边怎么分的阿?
罗宾范佩尔西 - 9/26/2007 8:46:00 AM
MAKOFO - 9/26/2007 8:50:00 A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6/2007 9:00:00 AM
哪里有下载啊
popkc - 9/26/2007 9:01:00 AM
找不到下载的地方啊!谁有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6/2007 9:26:00 AM
两个精彩的进球,我已经感动得不行了![em13][em13]
枪花 - 9/26/2007 9:37:00 AM
德尼尔森也进球了...不容易啊[em08]
cecilia72 - 9/26/2007 9:44:00 AM
lz rp 不错哦
BergkampLau - 9/26/2007 9:55:00 AM
我想知道以上球员是怎么排兵布阵的?[em01]
枪王之王 - 9/26/2007 10:20:00 AM
allen6767 - 9/26/2007 10:46:00 AM
senecio - 9/26/2007 10:48:00 AM
进球很漂亮,不知道哪有整场下载~~
本特纳 - 9/26/2007 10:54:00 AM
偶努力了~~~谢谢BOSS~~~~~~~~~~~~~~~~~~~[em08]
威廉主义 - 9/27/2007 3:45:00 AM
满脸落后考文垂了~~[em27]
威廉主义 - 9/27/2007 4:32:00 AM
blackburn领先birmingham了,本特利入球,奶奶的这么不给昔日队友面子
[em04]
威廉主义 - 9/27/2007 4:33:00 AM
考文垂2-0领先满脸了~[em27][em27][em27][em27][em27]
威廉主义 - 9/27/2007 4:36:00 AM
贝尔入球,热刺1-0米堡[em04]
威廉主义 - 9/27/2007 4:54:00 AM
康康 - 9/27/2007 5:09:00 AM
过来嘲笑一下manU
[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em27][em27]
[em27][em27]
chenping - 9/27/2007 8:14:00 AM
[em15]
Nicky8387 - 9/27/2007 9:15:00 AM
年轻人的天下[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