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12:52:00 PM

senderos依然让人不放心,对纽卡上半场,三次走漏马丁斯,汗

[em07]
GiGi@Leung - 9/28/2007 1:11:00 PM

I am here for gathering rp points.

[em14][em14]
帅得想毁容 - 9/28/2007 1:38:00 PM
铁锤还是比较难啃的说。。。[em04]
chenping - 9/28/2007 2:45:00 PM
期待啊!
忧郁の心→岚 - 9/28/2007 2:58:00 PM
保平争胜[em04]
展望新枪手 - 9/28/2007 5:42:00 PM
各位好啊 哈哈 恩 争取拿下 加油~!!
johnchen01 - 9/28/2007 6:57:00 PM
這仇不能不報吧?
囤萍之恋 - 9/28/2007 7:10:00 PM
[em09]小比分???...获胜[em01]
上海HENRY - 9/28/2007 7:32:00 PM
加油枪手 !!!!加油BOSS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33:00 PM
呼唤老G打中后卫,一切疑团解开[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33:00 PM
都轮换了,拿不下打屁股[em08][em09]
darwin_dc - 9/28/2007 8:27:00 PM
感觉比分是1:2,我厂再次逆转获胜!
Arsally - 9/28/2007 9:01:00 PM

又要在学校看了,不过能看到就已经很happy啦~~~~~~~~`

枪手们加油哇~~~~~~~~~~~~~~

[em16][em16][em16][em16]
Salas - 9/28/2007 9:12:00 PM
 周中用了埃步,我很怀疑周末他会不会首发...
charonme - 9/28/2007 10:03:00 PM
还会有直播看吗?
xiu_song - 9/28/2007 10:18:00 PM

有不好的预感。。。

xlfour1 - 9/28/2007 11:25:00 PM
保持下去,继续领跑到圣诞节吧[em03]
chino_ivixixix - 9/28/2007 11:41:00 PM
Hi Men! We can beat them as 2:0
cecilia72 - 9/29/2007 12:31:00 AM

赫莱布通过体检出场无碍 爱德华多意外受伤缺阵

2007-09-28 23:59:00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Fosdic  网友评论 1 进入论坛
  •   此前出战成疑的赫莱布顺利通过体检,但前锋爱德华多却意外伤势加重无缘厄普顿公园一战…

网易体育9月28日消息 在周五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了球队最新的伤病情况。对阵西汉姆之前枪手可谓一喜一忧,此前上场成疑的赫莱布顺利通过体检可以出战,但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却意外伤势加重无缘厄普顿公园一役。

昨天温格曾透露,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因为膝盖受伤能否出战西汉姆成疑,最终还要视周五上午的检查结果而定。新赛季状态神勇的赫莱布也不负众望,顺利通过体检进入对阵“铁锤”的大名单。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克罗地亚射手爱德华多却突然进入伤病名单,阿森纳9号将肯定无缘周六晚的联赛。爱德华多在周中2比0击败纽卡的联赛杯比赛中拉伤腹股沟,此后伤势却不断恶化。俱乐部的其他伤病情况没有变化。

“莱曼(手肘)将缺阵,加拉(腹股沟)也一样。”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爱德华多将无缘本场比赛,同样还有宋(小腿)和罗西基(腿筋)。爱德华多拉伤了腹股沟,所以我不得不在比赛结束前将他换下。之后他的伤势不断恶化,超出了我的预期,但赫莱布回到阵容中。”

爱德华多的受伤让枪手此役的首发锋线更无悬念,上场得到休息的荷兰射手范佩西将搭档状态神勇的阿德巴约向“铁锤帮”防线发起冲击。而联赛杯比赛中收获处子球的丹麦小将本特纳则担任替补随时待命,此外小将沃尔科特将得到轮休。

另外温格也不可避免地在赛前谈到了旧将永贝里,瑞典人曾在离开阿森纳后质疑球队缺乏足够的实力和雄心。不过随着新赛季枪手表现抢眼,永贝里昨天口径大变称赞起了这支青年军。

“永贝里的言论证明了他是个诚实的人,他也能够看出自己的错误。”温格对此说道,“他改变了自己对阿森纳的看法,他在阿森纳时也一直很诚实,我相信这在足球界是很重要的。”

最后温格谈到了周六的比赛,法国人坚信本赛季的枪手已经不同与去年被最后时刻绝杀的那支球队:“两队之间的交锋总是异常激烈的,上赛季(在厄普顿公园)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进球赢得了比赛。但本赛季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员们展现出了更大的求胜欲,希望本周末能够延续下去。”

马赛回旋 - 9/29/2007 12:49:00 AM

[官方网站]爱德华多缺阵 赫莱布体测合格

翻译:马赛回旋  转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阿历山大赫莱布已经通过体测,可以参加周六客场挑战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但爱德华多则与本场比赛无缘.

白俄罗斯国脚本周以来一直为摆脱膝伤问题而斗争并在周五早上被认定可以参赛.显然这次他成功了.

但爱德华多在联赛杯2:0淘汰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腹股沟加重,目前情况并不乐观,本场出赛已不可能了.

"莱曼(肘部)和加拉(腹股沟)也将会缺阵," 阿尔赛.温格说道." 爱德华多,宋(小腿)和托马斯.罗斯基(腿筋)也将错过本场比赛."

"爱德华多在那场比赛中伤了腹股沟所以我只好在比赛后尾声换他下来.目前他的伤情比我所预想的还要严重.但阿历山大.赫莱布已经归队."

西奥.沃尔科特将轮休.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263&cpid=703&title=Eduardo+to+miss+Upton+Park+trip+but+Hleb+passed+fit

chenping - 9/29/2007 6:42:00 AM
客场对铁锤帮难度很高啊!关键看把握机会的能力了。阿德加油啊!!!![em16][em16][em16]
m2m - 9/29/2007 9:07:00 AM
我X。。。E9伤了。。很好。。很强大
luzi17 - 9/29/2007 9:10:00 AM
E9伤了不怕,咱们现在有B26!
4132aa - 9/29/2007 9:41:00 AM

 拒绝相信温格。。这个赛季的烟雾弹太多了

BergkampLau - 9/29/2007 9:45:00 AM
Hleb复出了!继续助攻!
kkdowning - 9/29/2007 10:08:00 AM

13没问题就好,但是怎么E9也伤了阿,郁闷

多长时间呢?!

無敵槍手 - 9/29/2007 10:13:00 AM

想到上赛季两败给他们就不爽了,今天一定要报仇

zergling - 9/29/2007 10:44:00 AM
伤病正在袭击我厂...
七月六号 - 9/29/2007 10:56:00 AM
伟大的大伙子们加油吧..你们是最棒的!!!
ahsang_snake - 9/29/2007 1:11:00 PM

这场是硬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