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nuiw - 9/29/2007 10:51:00 PM
开始重点防小法了,盯得挺紧
banma2001 - 9/29/2007 10:52:00 PM
GUNNER最怕的就是踢人的球队了...
米迦勒 - 9/29/2007 10:52:00 PM

阿德这个球踢的...

kkdowning - 9/29/2007 10:52:00 PM

锤子们今天还指望暴力制胜,草,SB,有你们好看的

11传球,可惜被解围了

banma2001 - 9/29/2007 10:52:00 PM
8月的脚法....
G.Clichy - 9/29/2007 10:52:00 PM
小范状态还是低迷...传球太差了今天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3:00 PM
传那么好的球,八月都跟不上啊
米迦勒 - 9/29/2007 10:54:00 PM
我们的东欧双煞.怎么办额
kkdowning - 9/29/2007 10:54:00 PM
27啊,早传球
bbbb - 9/29/2007 10:54:00 PM
小法来一个~~[em01][em01]
topgun - 9/29/2007 10:54:00 PM
阿德8月标准的解围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4:00 PM
大家可以统计一下,八月上班场触了几脚球[em02]
漫步者 - 9/29/2007 10:55:00 PM
谁来报个比分萨?
topgun - 9/29/2007 10:55:00 PM
危险,谁的头球解围,太棒了
banma2001 - 9/29/2007 10:55:00 PM
等下半
yymtv - 9/29/2007 10:55:00 PM

半场了

休息一会儿

下半场加油啊

augustsnow - 9/29/2007 10:56:00 PM

一群鸟人,太粗暴了.这叫T球啊,永哥应该蛮属于这个流派的

topgun - 9/29/2007 10:56:00 PM
1:0,范范头球
yymtv - 9/29/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漫步者在2007-9-29 22:55:00的发言:
谁来报个比分萨?

阿森纳1:0西汉姆

范佩西头球建功

4132aa - 9/29/2007 10:57:00 PM

 没了HLEB,看埃布埃那传球就知道差距有多大。。。那球本是个反击的好机会。。。郁闷。

PS:再求PPLIVE的直播地址。

m2m - 9/29/2007 10:57:00 PM
E27。。。和H13比。。边路差远了
拿起加速趟球过人。。。
 
[em04]果然能勉强。。
gaozxz - 9/29/2007 10:59:00 PM

明显的自从helb伤了以后,大家都特别小心了,动作不敢做了。

helb那下真的挺严重的,弄不好十字韧带就麻烦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9:00 PM
视频太模糊了,影响看球的心情[em04]
yumiko - 9/29/2007 10:59:00 PM

埃布还是没有热够身,动作都僵硬的可以....

还好防守功夫不赖,右路有他和萨尼亚基本放心~~!!

[em07]
alice_zny - 9/29/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9 22:57:00的发言:

 没了HLEB,看埃布埃那传球就知道差距有多大。。。那球本是个反击的好机会。。。郁闷。

PS:再求PPLIVE的直播地址。

刚那个球是E27传的吗?我怎么看是八月啊[em07]
LOVE阿仙奴 - 9/29/2007 11:00:00 PM
下半场上小本,用高球炸死他们.[em03][em03]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1:00:00 PM
为什么感觉今天看球的人好少[em02]
haigetelu - 9/29/2007 11:03:00 PM
E27是不是肥了,感觉跑不起来的样子~!!
allen6767 - 9/29/2007 11:04:00 PM
星空体育!!!
chenping - 9/29/2007 11:04:00 PM
赫莱布这次被踢惨了,这帮野人,裁判直接出红牌吧!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