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9/29/2007 10:51:00 PM
开始重点防小法了,盯得挺紧
banma2001 - 9/29/2007 10:52:00 PM
GUNNER最怕的就是踢人的球队了...
米迦勒 - 9/29/2007 10:52:00 PM
kkdowning - 9/29/2007 10:52:00 PM
锤子们今天还指望暴力制胜,草,SB,有你们好看的
11传球,可惜被解围了
banma2001 - 9/29/2007 10:52:00 PM
8月的脚法....
G.Clichy - 9/29/2007 10:52:00 PM
小范状态还是低迷...传球太差了今天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3:00 PM
传那么好的球,八月都跟不上啊
米迦勒 - 9/29/2007 10:54:00 PM
我们的东欧双煞.怎么办额
kkdowning - 9/29/2007 10:54:00 PM
27啊,早传球
bbbb - 9/29/2007 10:54:00 PM
小法来一个~~[em01][em01]
topgun - 9/29/2007 10:54:00 PM
阿德8月标准的解围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4:00 PM
大家可以统计一下,八月上班场触了几脚球[em02]
漫步者 - 9/29/2007 10:55:00 PM
谁来报个比分萨?
topgun - 9/29/2007 10:55:00 PM
危险,谁的头球解围,太棒了
banma2001 - 9/29/2007 10:55:00 PM
等下半
yymtv - 9/29/2007 10:55:00 PM
augustsnow - 9/29/2007 10:56:00 PM
一群鸟人,太粗暴了.这叫T球啊,永哥应该蛮属于这个流派的
topgun - 9/29/2007 10:56:00 PM
1:0,范范头球
yymtv - 9/29/2007 10:56:00 PM
以下是引用漫步者在2007-9-29 22:55:00的发言:
谁来报个比分萨?
阿森纳1:0西汉姆
范佩西头球建功
4132aa - 9/29/2007 10:57:00 PM
没了HLEB,看埃布埃那传球就知道差距有多大。。。那球本是个反击的好机会。。。郁闷。
PS:再求PPLIVE的直播地址。
m2m - 9/29/2007 10:57:00 PM
E27。。。和H13比。。边路差远了
拿起加速趟球过人。。。
[em04]果然能勉强。。
gaozxz - 9/29/2007 10:59:00 PM
明显的自从helb伤了以后,大家都特别小心了,动作不敢做了。
helb那下真的挺严重的,弄不好十字韧带就麻烦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0:59:00 PM
视频太模糊了,影响看球的心情[em04]
yumiko - 9/29/2007 10:59:00 PM
埃布还是没有热够身,动作都僵硬的可以....
还好防守功夫不赖,右路有他和萨尼亚基本放心~~!!
[em07]
alice_zny - 9/29/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9 22:57:00的发言: 没了HLEB,看埃布埃那传球就知道差距有多大。。。那球本是个反击的好机会。。。郁闷。
PS:再求PPLIVE的直播地址。
刚那个球是E27传的吗?我怎么看是八月啊[em07]
LOVE阿仙奴 - 9/29/2007 11:00:00 PM
下半场上小本,用高球炸死他们.[em03][em03]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1:00:00 PM
为什么感觉今天看球的人好少[em02]
haigetelu - 9/29/2007 11:03:00 PM
E27是不是肥了,感觉跑不起来的样子~!!
allen6767 - 9/29/2007 11:04:00 PM
星空体育!!!
chenping - 9/29/2007 11:04:00 PM
赫莱布这次被踢惨了,这帮野人,裁判直接出红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