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yeahning - 9/30/2007 12:11:00 AM

车0:0富咸,Drogba被sent off

军港7:4雷丁……

利物浦的以色列人连续有进球

法国人 - 9/30/2007 12:12:00 AM

永哥:你走的就是我去年走过的路.

G队:呵呵,至少我得带上英超冠军奖杯.

永哥:明年来我这吧.

G队:你得把点球都让我罚的.

 

 

[em08]
法国人 - 9/30/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30 0:09:00的发言:

勇哥:过来来陪我玩吧[em01]

G队:你们那里那么多斧头我怕不给砍死也给踢死[em02]

永哥:你走的就是我去年走过的路.

G队:呵呵,至少我得带上英超冠军奖杯.

永哥:明年来我这吧.

G队:你得把点球都让我罚的.

 

 

[em08]

Irwin0102 - 9/30/2007 12:13:00 AM
Drogba用自己的行动罢踢了,很好:明明在“伤病”中还让偶上场,好了,偶红牌停赛了这下子总没话说了吧。[em07]
zergling - 9/30/2007 1:17:00 AM
连胜!!!
george.arsenal - 9/30/2007 10:41:00 A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28 0:52:00的发言:
要是永贝里有出赛,看着他攻着阿森纳的龙门。。。。心酸啊[em34][em34]

他那个球进了时候真的很心酸,还好吹越位了

枪手的枪 - 9/30/2007 10:42:00 AM
这种硬碰硬的德比,赢球已经很不错了了.可惜我们付出代价也不小.哎....[em0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08:00 AM

来表彰一下37,在戴三个表的河蟹社会,我们要与时俱进,需要重新审视37的rp了。

[em01]
光脚小丫 - 9/30/2007 11:10:00 AM

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看直播。

爽!!!

前不久刚注册加入了工厂,感谢提供的视频地址

枪王之王 - 9/30/2007 11:11:00 AM
有惊无险,继续连胜
Pires_7 - 9/30/2007 12:53:00 PM
永贝里那球是越位了,但开场不久阿十顿那次是成功的反越位,我们造越位总是不放心....
LOVE阿仙奴 - 9/30/2007 5:02:00 PM
赢得惊险,整体状态不佳,最麻烦的是H13的受伤.[em04][em04]
xiu_song - 9/30/2007 6:05:00 PM

永贝里那个球我们很幸运啊……

阿木表现比较抢眼。。。

37°2 - 9/30/2007 8:4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0 11:08:00的发言:

来表彰一下37,在戴三个表的河蟹社会,我们要与时俱进,需要重新审视37的rp了。

[em01]

主要是莱曼败RP

[em04]
Irwin0102 - 9/30/2007 11:21: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3023192370618.jpg[/upload]

发现一张很有爱的照片,两人的神情、动作,把握得真好啊~~~

[em01]

附件: 30655.jpg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