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哑口无贤 - 9/29/2007 10:19:00 PM

  那里有得看啊`~~我个个网都开不了啊`~~

kkdowning - 9/29/2007 10:20:00 PM
16遭到SB鲍液暗算,还好,SB吃了黄
xlfour1 - 9/29/2007 10:20:00 PM
勇哥一出面都不骂了[em01]
G.Clichy - 9/29/2007 10:21:00 PM
那么多年过去了,流氓还是流氓,鲍耶
nuiw - 9/29/2007 10:21:00 PM
http://www.zhibo8.com/tvustar.htm可以看
banma2001 - 9/29/2007 10:21:00 PM
包夜应该直接给他红的,NND!!!
ff51 - 9/29/2007 10:21:00 PM
论坛抽风啊
4132aa - 9/29/2007 10:23:00 PM

谁给个PPLIVE的直播地址,上场有很多激情广告的那个直播网址是多少。。

nuiw - 9/29/2007 10:23:00 PM
应该给BOWYER黄的来一张
banma2001 - 9/29/2007 10:24:00 PM
今天论坛咋了?
kkdowning - 9/29/2007 10:25:00 PM

鲍液个SB还挺能装的,搞死你先

锤子帮的球迷那个着急啊,哈哈,科比什利脸色不好看

老永今天很卖力啊,哈哈

nuiw - 9/29/2007 10:25:00 PM
勇哥余威犹在
xlfour1 - 9/29/2007 10:25:00 PM
勇哥这身衣服不太好看[em02]
banma2001 - 9/29/2007 10:26:00 PM
GUNNER前锋轮流发飑,真罩不住啊
xlfour1 - 9/29/2007 10:27:00 PM
森大头那SB乱传球[em02]
xyzroger - 9/29/2007 10:27:00 PM

唉,永哥还是应该不上场的好!

haigetelu - 9/29/2007 10:27:00 PM
H13累 了 几次回追都跑不过人家?[em13]
ff51 - 9/29/2007 10:27:00 PM
永哥还能跑!
cecilia72 - 9/29/2007 10:27:00 PM
这种比赛不来个3-0  不放心
kkdowning - 9/29/2007 10:28:00 PM

小伙子们,防守注意力要集中,阿木好样 的

老永今天有速度啊,你可不能太发威哦

LOVE阿仙奴 - 9/29/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9 22:27:00的发言:
这种比赛不来个3-0  不放心

同感,起码上半场就要锁定2:0.[em04][em04]
ff51 - 9/29/2007 10:30:00 PM

帕克亦非善类

banma2001 - 9/29/2007 10:30:00 PM
永哥留点劲吧
枪手韵律 - 9/29/2007 10:30:00 PM

我喝多了

听说我们进球了

是不是啊

可怜以下给个答案啊

我喝多了真的

xlfour1 - 9/29/2007 10:33:00 PM
SHIT 该出红牌了[em02]
nuiw - 9/29/2007 10:33:00 PM
16号太狠了,要放我腿就折了
kkdowning - 9/29/2007 10:33:00 PM

16越来越出色,19难啊

S3刚才与F4没打成配合,要是27肯定起速追了,看来S3和27在攻击意识上还是有差别,

靠,话说间13被暗算得不轻,NOBLE个大SB,太恶劣了

banma2001 - 9/29/2007 10:33:00 PM

锤子太黑了,就是来踢人的....

ff51 - 9/29/2007 10:33:00 PM
mlglb,都tmd屠夫啊
nuiw - 9/29/2007 10:34:00 PM
完了,又伤一个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