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superbatmann - 9/29/2007 11:06:00 PM
可怜的布布
henryhenry - 9/29/2007 11:08:00 PM
D2这个SB,球一到他脚下,队友只有站着看的份儿!
xlfour1 - 9/29/2007 11:11:00 PM
STAR SPORT的主持都说了踢HLEB那个SB没拿红牌很幸运[em05]
henry神 - 9/29/2007 11:12:00 PM

禽兽啊,裁判是不是脑袋进谁啦.汗

[em13]
Robert - 9/29/2007 11:14:00 PM
西汉姆什么破球衣?!XL特大号?[em06]
ff51 - 9/29/2007 11:14:00 PM
阿德总算起到作用了,搞下去一个
bbbb - 9/29/2007 11:15:00 PM
[em06]世态炎凉啊...
bbbb - 9/29/2007 11:16:00 PM
[em06]世态炎凉啊...
henry神 - 9/29/2007 11:16:00 PM
AD干的好,但是划不来啊
howieZ - 9/29/2007 11:21:00 PM
操,立柱
yymtv - 9/29/2007 11:21:00 PM

尽然是门柱

可惜

nuiw - 9/29/2007 11:21:00 PM
V11加油,再进2
ff51 - 9/29/2007 11:21:00 PM
门柱啊门柱,给割淋摸了一下
yymtv - 9/29/2007 11:22:00 PM

把永哥放倒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9/2007 11:22:00 PM

再进一个,买个保险

xlfour1 - 9/29/2007 11:22:00 PM
中猪了~我看后面的球迷好兴奋却不进[em01]
nuiw - 9/29/2007 11:22:00 PM
有S6在,不扩大比分不放心
yymtv - 9/29/2007 11:23:00 PM

阿穆好棒

站位不错

nuiw - 9/29/2007 11:23:00 PM
S6又差点送礼
swcq - 9/29/2007 11:24:00 PM
阿木好样的..............
banma2001 - 9/29/2007 11:24:00 PM
8月看不见他人了...
哑口无贤 - 9/29/2007 11:24:00 PM

打平了`~~

sam - 9/29/2007 11:25:00 PM
跪求直播网址
henry神 - 9/29/2007 11:25:00 PM
AM今天神了[em08]
枪手韵律 - 9/29/2007 11:25:00 PM
阿木好样的
yymtv - 9/29/2007 11:25:00 PM

好险

差点给永哥进球了

yymtv - 9/29/2007 11:25:00 PM
后防还是得小心啊
nuiw - 9/29/2007 11:25:00 PM
永哥不要让我们伤心呀
swcq - 9/29/2007 11:25:00 PM
好险,还好是越位.
banma2001 - 9/29/2007 11:26:00 PM

幸亏是越位....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