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
37°2 - 9/27/2007 11:57:00 PM
       西汉姆:442

  门将:格林

  后卫:尼尔、费迪南德、厄普森、麦卡特尼

  前卫:鲍耶、帕克、诺贝尔、永贝里

  前锋:卡马拉、阿什顿

  替补:赖特、加比顿、穆林斯、博阿莫特、卡尔顿-科尔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森德罗斯、克里希

  前卫: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德尼尔森、吉尔伯托、埃布、本特纳

  主裁判:维利(Wiley)

西汉姆近两个赛季对阵枪手取得3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西汉姆6胜5平13负,其中主场2胜4平4负处于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16场,阿森纳47胜36平33负。阿森纳在周中轮换8名主力后仍轻松取胜纽卡斯尔晋级,相对上周末的出场阵容,赫莱布和范佩西分别替换沃尔科特和达-席尔瓦首发。永贝里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不到1分钟,迪亚比禁区左侧回传,阿德巴约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图雷的外围远射被封堵。随后范佩西和永贝里均在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9分钟,阿什顿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高出。阿森纳第13分钟取得领先,阿德巴约分球右路,赫莱布传中,范佩西远点7码处抢在尼尔之前头球破门。

第16分钟,鲍耶中场背后铲倒弗拉米尼被黄牌警告。随后两队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西汉姆逐渐在找回节奏,而阿森纳期待在反击中施加威胁。第29分钟,诺布雷对赫莱布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而赫莱布因此被担架抬出,被迫下场,埃布入替。第34分钟,埃布头球摆渡,弗拉米尼的远射被格林没收。1分钟后,阿什顿的远射偏出。第41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格林扑出。半场伤停补时,弗拉米尼的远射再度被没收。

下半场穆林斯换下前切尔西中场帕克。第48分钟,加比顿又换下受伤的安顿-费迪南德。第55分钟,埃布传球,范佩西禁区弧顶的右脚射门被格林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7分钟,鲍耶传中,阿什顿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8分钟,弗拉米尼对尼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卡马拉直传,永贝里的转身低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3分钟,范佩西传球,阿德巴约单刀禁区左肋14码处的推射偏出远角。第66分钟,阿什顿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迪亚比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内的射门被格林没收。第7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克里希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格林单手扑出。

第75分钟,永贝里开出右侧角球,阿什顿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7分钟,还是永贝里的传中,阿什顿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得到。第80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伤愈复出换下阿德巴约。第82分钟,范佩西传球,弗拉米尼远射被格林扑出。第83分钟,阿什顿头球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本特纳换下范佩西。

最终阿森纳取得8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5-安顿.费迪南德(48',4-加比顿),3-麦卡特尼,2-尼尔,6-厄普森;8-帕克(46',17-穆林斯),16-诺布雷,29-鲍耶(84',34-博阿莫特),7-永贝里;33-卡马拉,9-阿什顿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31',27-埃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1-范佩西(89',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80',19-吉尔伯托.席尔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0:14:12编辑过]

37°2 - 9/27/2007 11:57:00 PM
不知道红毛伤病恢复的如何
枪手小Kan - 9/28/2007 12:29:00 AM

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
charonme - 9/28/2007 12:30:00 AM
上赛季我们吃尽苦头,今年报仇!!
马赛回旋 - 9/28/2007 12:32:00 AM
这场我缩了,下周中的欧冠谁也不许和我抢~~~~~~~~[em16][em16][em16]
37°2 - 9/28/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0:32:00的发言:
这场我缩了,下周中的欧冠谁也不许和我抢~~~~~~~~[em16][em16][em16]

我以为你痿了

37°2 - 9/28/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8 0:29:00的发言:

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

很差

[em04]
枪手小Kan - 9/28/2007 12:49: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8 0: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8 0:29:00的发言:

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

很差

[em04]

不怕~咱俩挨得近,我把我最近的RP送点给你用!

我最近RP不错!

[em01]
denz7 - 9/28/2007 12:52:00 AM
要是永贝里有出赛,看着他攻着阿森纳的龙门。。。。心酸啊[em34][em34]
马赛回旋 - 9/28/2007 1:05: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8 0: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0:32:00的发言:
这场我缩了,下周中的欧冠谁也不许和我抢~~~~~~~~[em16][em16][em16]

我以为你痿了

今年哥们儿的rp还真不错,所以不能再乱用了,必须得是重要时刻才行~~~[em14]

cecilia72 - 9/28/2007 1:05:00 AM
9月26号?   你RP  真的是[em04][em04][em04]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06:00 A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28 0:52:00的发言:
要是永贝里有出赛,看着他攻着阿森纳的龙门。。。。心酸啊[em34][em34]

是够酸啊!!估计会出赛吧~!难过!!!!不过,到时候老永能不能攻过来还是个问题!!!
上海Edison - 9/28/2007 1:36:00 AM

这几场冠军杯小组赛说实在的含金量还没联赛杯高...我就不信那些萨格勒布或者布拉格的球会能比英冠球队厉害 今年这个冠军杯分组实在太好了 好到不行

所以建议RP好的朋友就盯着联赛开就行了 冠军杯小组赛阶段就是走个过场 5胜1平不是梦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38:00编辑过]

本特纳 - 9/28/2007 2:11:00 AM

偶能上替补名单吗~~~~~~~~~

[em13]
george.arsenal - 9/28/2007 8:24:00 AM
以下是引用毕业的阿森纳在2007-9-28 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28 0:52:00的发言:
要是永贝里有出赛,看着他攻着阿森纳的龙门。。。。心酸啊[em34][em34]

是够酸啊!!估计会出赛吧~!难过!!!!不过,到时候老永能不能攻过来还是个问题!!!

2:0赢,希望永哥也能有不错的发挥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8/2007 8:58:00 AM
永哥不要上啊,哎!
4132aa - 9/28/2007 9:12:00 AM

 那次客场打布莱克本是LZ开的吧,这次又是客场。。。凶多吉少啊。。。。。

PS:每次都等RP好的马赛猪开贴,可是每次都半天不开,被其他人开。。这样下去,RP必定变差。[em09]

zergling - 9/28/2007 9:19:00 AM
希望连胜...
脸皮天王 - 9/28/2007 9:23:00 AM

去年载他们手里了,今年要报仇!

最近开始妥协了,花钱上新浪看视频直播,3.8元一场其实也不贵,关键是心里那道关过了,也默认收费看球地规矩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07 9:24:00 AM

我太阳,这么有难度的比赛37居然敢接手,md下次马赛再不开我开好了,免得被37这个坏人抢了。

[em04]
zero - 9/28/2007 9:32:00 AM
周日不休息...用胜利来保持偶的精神儿吧[em15]
大好头颅 - 9/28/2007 9:36:00 AM
前进。。。。
光脚小丫 - 9/28/2007 10:04:00 AM
伤了就伤了 我们厂有很多小枪手嘛
allen6767 - 9/28/2007 11:02:00 AM
近三个赛季客场表现不怎么好,要小心![em06]
BergkampLau - 9/28/2007 11:31:00 AM

Hleb快复出吧!

这场比赛过后,继续高居榜首!

不过那天晚上看不了比赛![em13]

Zlatan - 9/28/2007 11:35:00 AM
看到WestHam。。。总有点儿阴影……阿森纳用胜利帮我矫正一下吧……[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11:43:00 AM

即使hleb复出,温格也是派这样阵容

   robin adebayor
diaby  cesc flamini eboue
clichy  senderos toure sagna
          almunia

惨咯,gilberto,危了

阿仙奴拥趸 - 9/28/2007 11:44:00 AM

預計比分西漢姆0 :2阿仙奴!預計阿仙奴入球者AD、F4!

預計第一球助攻者F4直塞前面的AD,AD胸部一控形成單刀球門左則10碼處推射破網1 :0!

預計第二球助攻者V11右路靠近底線處回傳給中路離球門25碼的F4,F4推前兩步後勁射,皮球就象超音速巡航導彈一樣,直撲西漢姆球門死角,西漢姆守門員無能為力地眼睜睜看著皮球入網2 :0!

預計該死的天盛到時依然會封殺所有網上直播,預計今年國慶節過後天盛老總會死於非命!

枪花 - 9/28/2007 12:08:00 PM
打锤子RP要求仅次于对车子的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12:14:00 PM

上季我厂被几支保组球队打到没脾气,两次被西汉姆击败,温格丢尽面子,今仗复仇吧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联0-1阿森纳 范佩西头球 赫莱布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