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格林
后卫:尼尔、费迪南德、厄普森、麦卡特尼
前卫:鲍耶、帕克、诺贝尔、永贝里
前锋:卡马拉、阿什顿
替补:赖特、加比顿、穆林斯、博阿莫特、卡尔顿-科尔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森德罗斯、克里希
前卫: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迪亚比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德尼尔森、吉尔伯托、埃布、本特纳
主裁判:维利(Wiley)
西汉姆近两个赛季对阵枪手取得3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西汉姆6胜5平13负,其中主场2胜4平4负处于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16场,阿森纳47胜36平33负。阿森纳在周中轮换8名主力后仍轻松取胜纽卡斯尔晋级,相对上周末的出场阵容,赫莱布和范佩西分别替换沃尔科特和达-席尔瓦首发。永贝里首发面对旧主。开场不到1分钟,迪亚比禁区左侧回传,阿德巴约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图雷的外围远射被封堵。随后范佩西和永贝里均在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9分钟,阿什顿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高出。阿森纳第13分钟取得领先,阿德巴约分球右路,赫莱布传中,范佩西远点7码处抢在尼尔之前头球破门。
第16分钟,鲍耶中场背后铲倒弗拉米尼被黄牌警告。随后两队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西汉姆逐渐在找回节奏,而阿森纳期待在反击中施加威胁。第29分钟,诺布雷对赫莱布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而赫莱布因此被担架抬出,被迫下场,埃布入替。第34分钟,埃布头球摆渡,弗拉米尼的远射被格林没收。1分钟后,阿什顿的远射偏出。第41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格林扑出。半场伤停补时,弗拉米尼的远射再度被没收。
下半场穆林斯换下前切尔西中场帕克。第48分钟,加比顿又换下受伤的安顿-费迪南德。第55分钟,埃布传球,范佩西禁区弧顶的右脚射门被格林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7分钟,鲍耶传中,阿什顿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8分钟,弗拉米尼对尼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卡马拉直传,永贝里的转身低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3分钟,范佩西传球,阿德巴约单刀禁区左肋14码处的推射偏出远角。第66分钟,阿什顿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迪亚比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内的射门被格林没收。第7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克里希禁区边缘外的低射被格林单手扑出。
第75分钟,永贝里开出右侧角球,阿什顿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77分钟,还是永贝里的传中,阿什顿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得到。第80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伤愈复出换下阿德巴约。第82分钟,范佩西传球,弗拉米尼远射被格林扑出。第83分钟,阿什顿头球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本特纳换下范佩西。
最终阿森纳取得8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5-安顿.费迪南德(48',4-加比顿),3-麦卡特尼,2-尼尔,6-厄普森;8-帕克(46',17-穆林斯),16-诺布雷,29-鲍耶(84',34-博阿莫特),7-永贝里;33-卡马拉,9-阿什顿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6-森德罗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31',27-埃布),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1-范佩西(89',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80',19-吉尔伯托.席尔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0:14:12编辑过]
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我以为你痿了
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很差
[em04]你最近RP怎么样??
[em04]很差
[em04]不怕~咱俩挨得近,我把我最近的RP送点给你用!
我最近RP不错!
[em01]我以为你痿了
今年哥们儿的rp还真不错,所以不能再乱用了,必须得是重要时刻才行~~~[em14]
这几场冠军杯小组赛说实在的含金量还没联赛杯高...我就不信那些萨格勒布或者布拉格的球会能比英冠球队厉害 今年这个冠军杯分组实在太好了 好到不行
所以建议RP好的朋友就盯着联赛开就行了 冠军杯小组赛阶段就是走个过场 5胜1平不是梦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38:00编辑过]
偶能上替补名单吗~~~~~~~~~
[em13]2:0赢,希望永哥也能有不错的发挥吧
那次客场打布莱克本是LZ开的吧,这次又是客场。。。凶多吉少啊。。。。。
PS:每次都等RP好的马赛猪开贴,可是每次都半天不开,被其他人开。。这样下去,RP必定变差。[em09]
去年载他们手里了,今年要报仇!
最近开始妥协了,花钱上新浪看视频直播,3.8元一场其实也不贵,关键是心里那道关过了,也默认收费看球地规矩了
我太阳,这么有难度的比赛37居然敢接手,md下次马赛再不开我开好了,免得被37这个坏人抢了。
[em04]Hleb快复出吧!
这场比赛过后,继续高居榜首!
不过那天晚上看不了比赛![em13]
即使hleb复出,温格也是派这样阵容
robin adebayor
diaby cesc flamini eboue
clichy senderos toure sagna
almunia
惨咯,gilberto,危了
預計比分西漢姆0 :2阿仙奴!預計阿仙奴入球者AD、F4!
預計第一球助攻者F4直塞前面的AD,AD胸部一控形成單刀球門左則10碼處推射破網1 :0!
預計第二球助攻者V11右路靠近底線處回傳給中路離球門25碼的F4,F4推前兩步後勁射,皮球就象超音速巡航導彈一樣,直撲西漢姆球門死角,西漢姆守門員無能為力地眼睜睜看著皮球入網2 :0!
預計該死的天盛到時依然會封殺所有網上直播,預計今年國慶節過後天盛老總會死於非命!
上季我厂被几支保组球队打到没脾气,两次被西汉姆击败,温格丢尽面子,今仗复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