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ecilia72 - 10/5/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10-5 2:31:00的发言:
注解:22条腿有两条是基恩的,戈登的腿就留着吧,毕竟明年就是队友了~[em14]
脸皮天王 - 10/5/2007 12:23:00 PM
赛季不败,我们现在也可以!
马拉斌 - 10/5/2007 1:02:00 PM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5/2007 1:52:00 PM
D2,报仇的时候到了!
法国人 - 10/5/2007 1:53:00 PM
七月六号 - 10/5/2007 3:53:00 PM
小伙子们加油吧!!!你们是全欧州最棒的!!!
球市猎人 - 10/5/2007 4:29:00 PM
还是小心为好,赢两三球拿三分就可以了,尽可能不要减员。[em04]
十年冰王子 - 10/5/2007 5:27:00 PM
还是低调。。
DT.DreamTime - 10/5/2007 5:32:00 PM
低调行事 但要拥有必胜的信心
jackolgoal - 10/5/2007 5:45:00 PM
可爱的小黑猫小朋友们,采取虚心学习的态度是正确的. 希望你们把防守的经验活用到英超的其他赛场.输给我厂是不可耻的.祝你们好运
枪花 - 10/5/2007 7:00:00 PM
打黑猫这种队最关键的是要气势.越早进球越安全.主场我们是稳拿3分的.
allen6767 - 10/5/2007 8:49:00 PM
幻影 - 10/5/2007 9:38:00 PM
moz - 10/5/2007 10:00:00 PM
干掉基恩个流氓
hendrix - 10/5/2007 10:14:00 PM
3分,不失球,多进球,哈哈哈哈哈哈。。。。要求有点多哈
[em01]
Zlatan - 10/5/2007 10:21:00 P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7 10:27: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10-5 22:21:00的发言:不要有什么包袱,什么纪录啥啥的
right,最恨那破纪录了,49场不败之时对纪录一提再提,结果......欧冠10场不丢球也是,然后.......就和中国队保平争胜就能出线一样...怕了,我宁可输个1,2场无伤大雅的比赛,绝不能让队员背负越来越重的“纪录”包袱.
球市猎人 - 10/6/2007 12:08:00 AM
还是要小心点。上轮跟我厂关系(球员交易)密切的伯明翰队死磕MU,这一场跟MU关系密切的黑猫也会尽一切可能阻挡我厂全取3分,枪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em04][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12:36:00 AM
很期待的比赛,也是较为担心的比赛
桑德兰继承了基恩的气质,风格和布莱克本一样,今仗是考验我厂的一个好机会,对方挺烂打,很有韧性不到比赛结束不服输,今仗是我厂和对方斗智斗勇斗毅力的一场比赛,是锻炼我厂气质的好机会
担心的是,对方的粗暴对我厂球员的健康有威胁
建议轮休cesc和flamini,上denilson 和gilberto两巴西人搭档。
diaby适合这种比赛,或者再给一次机会给eboue找状态,千万别上walcott,对布莱克本我厂上hleb和walcott,中场没有优势
杀吧,基恩这种人来到我厂主持还要接受球迷嘘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12:39:00 AM
bendtner适合,给我上。adebayor累了
G.Clichy - 10/6/2007 4:53:00 AM
同意楼上的,沃考不能上,要上野蛮人艾布,不过中路应该还是塞斯克和弗拉米尼
现在我们对付流氓队比以前好多了,不是那么怕了
G.Clichy - 10/6/2007 4:53:00 AM
戒焦戒躁,10连胜可期
G.Clichy - 10/6/2007 4:56:00 AM
要让戈登明白一件事,八爪鱼也挡不住枪手的炮弹
小枪手 - 10/6/2007 6:55:00 AM
没必要高估一个门将的能力,更何况他还不能说是顶级门将。
一切只要简单的和前几个主场一样,就拿下了。
chenping - 10/6/2007 7:40:00 AM
应该可以搞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7 8:16:00 AM
rosicky终于回来了[em01][em08][em16][em27][em28][em20][em19][em38][em36][em43]
上海Edison - 10/6/2007 11:13:00 A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6 0:08:00的发言:还是要小心点。上轮跟我厂关系(球员交易)密切的伯明翰队死磕MU,这一场跟MU关系密切的黑猫也会尽一切可能阻挡我厂全取3分,枪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em04][em01]
...其实毫无根据 桑德兰打平曼联那场球还是拼德很凶的
如果有关系的队伍就要送分 那曼联最好关系多一点 越多越好
球市猎人 - 10/6/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6 11: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6 0:08:00的发言:还是要小心点。上轮跟我厂关系(球员交易)密切的伯明翰队死磕MU,这一场跟MU关系密切的黑猫也会尽一切可能阻挡我厂全取3分,枪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em04][em01]
...其实毫无根据 桑德兰打平曼联那场球还是拼德很凶的
如果有关系的队伍就要送分 那曼联最好关系多一点 越多越好
本赛季桑德兰是0∶1输给了曼联啊!
[em04][em04]
pires84917 - 10/6/2007 1:33:00 P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10-6 0:08:00的发言:还是要小心点。上轮跟我厂关系(球员交易)密切的伯明翰队死磕MU,这一场跟MU关系密切的黑猫也会尽一切可能阻挡我厂全取3分,枪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em04][em01]
伯明翰的主教练可是布鲁斯啊!
pzxz - 10/6/2007 2:10:00 PM
连胜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