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10/7/2007 6:45:00 PM
新视网写着有,难道不能看?
法国人 - 10/7/2007 6:45: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6:45:00 PM
sop887 连上了 为什么没有图像?????????????
法国人 - 10/7/2007 6:46:00 PM
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10-7 18:45:00的发言:
新视网写着有,难道不能看?
现在这情况,写着的不能当真,
只要亲眼看到直播的 才算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6:46: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10-7 18:45:00的发言:貌似球皇今天可以看直播.
缓冲啊 上不去[em06]
法国人 - 10/7/2007 6:48: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7 18: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10-7 18:45:00的发言:貌似球皇今天可以看直播.
缓冲啊 上不去[em06]
我的很快就缓冲了 在播上场对西汉拇的集锦.
昨天比赛就缓冲不了...今天可以
[em08]
ff51 - 10/7/2007 6:48:00 PM
球皇连上了,下面显示缓冲才15%,不知道一会儿会不会卡[em07]
zero - 10/7/2007 6:50: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10-7 18: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zero在2007-10-7 18:45:00的发言:
新视网写着有,难道不能看?
现在这情况,写着的不能当真,
只要亲眼看到直播的 才算
现在正在回顾上场比赛呢
我开了3个链接,就不信都不播 [em04]
小A - 10/7/2007 6:50:00 PM
几频道
ff51 - 10/7/2007 6:51:00 PM
卡住了,,,郁闷
Arsally - 10/7/2007 6:51:00 PM
alice_zny - 10/7/2007 6:51:00 PM
zero - 10/7/2007 6:54: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6:55:00 PM
暂时不卡 希望给我挺住
kkdowning - 10/7/2007 6:55: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6:56:00 PM
怎么还没有入场啊
jackolgoal - 10/7/2007 6:58:00 PM
我这边不卡(球皇网)泰语 听起来粉有趣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6:58:00 PM
快点开始啊[em09]
banma2001 - 10/7/2007 6:58:00 PM
小A - 10/7/2007 6:58: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7 18:56:00的发言:
怎么还没有入场啊
地址
[em08]
swcq - 10/7/2007 6:59: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00:00 PM
开始啦 哈哈 爽
小A - 10/7/2007 7:01: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10-7 19:00:00的发言:
开始啦 哈哈 爽
地址啊
[em02]
ff51 - 10/7/2007 7:01:00 PM
开始了
法国人 - 10/7/2007 7:02:00 PM
球皇 还是卡.而且卡住了 就停了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03:00 PM
法国人 - 10/7/2007 7:03:00 PM
yymtv - 10/7/2007 7:04: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04:00 PM
求黄一台 卡住了 靠
zero - 10/7/2007 7:04:00 PM
今天怎么那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