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10/7/2007 7:38:00 PM
S6头棰,偏了
小A - 10/7/2007 7:38:00 PM
s6[em04]
xlfour1 - 10/7/2007 7:38:00 PM
怎么会不进[em06]
天籁之音 - 10/7/2007 7:39:00 PM
yymtv - 10/7/2007 7:39:00 PM
小A - 10/7/2007 7:39:00 PM
d2倒那没人管[em06]
moz - 10/7/2007 7:39:00 PM
萨尼亚剃头了?
xlfour1 - 10/7/2007 7:39:00 PM
kkdowning - 10/7/2007 7:40:00 PM
D2一脸痛苦,半天不起来
S3新发型,哈哈,我刚看到
D2起来了,没事
miller_fang - 10/7/2007 7:40:00 PM
想知道天盛是怎麼收費? 一個月多少錢?
若台灣也有這樣專播足球的頻道, 在貴我都願意付!!
yymtv - 10/7/2007 7:42: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7 19:40:00的发言:想知道天盛是怎麼收費? 一個月多少錢?
若台灣也有這樣專播足球的頻道, 在貴我都願意付!!
楼上的
你可以看去新浪的或QQ的直播
一场4RMB吧
小A - 10/7/2007 7:42:00 PM
s3头发没了有点想挨欣[em02]
xiu_song - 10/7/2007 7:42:00 PM
我还以为是HOYET上了。。。。。。。。。。。
xiu_song - 10/7/2007 7:45:00 PM
难道萨尼亚觉得可以用实力证明自己了,不用靠外表唬人了[em02]
miller_fang - 10/7/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10-7 19:4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7 19:40:00的发言:想知道天盛是怎麼收費? 一個月多少錢?
若台灣也有這樣專播足球的頻道, 在貴我都願意付!!
楼上的
你可以看去新浪的或QQ的直播
一场4RMB吧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banma2001 - 10/7/2007 7:45:00 PM
看上了,爽~
yymtv - 10/7/2007 7:46: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19:43:00的发言:是!
我怎么连不上啊
一直显示正在准备频道,都10分钟了
swcq - 10/7/2007 7:46:00 PM
sopcast 上的14249可以看.
yymtv - 10/7/2007 7:47:00 PM
你去新浪或QQLIVE查查去
我也没用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7 19:48:54编辑过]
st87114 - 10/7/2007 7:47:00 PM
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10-7 19: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10-7 19:43:00的发言:是!
我怎么连不上啊
一直显示正在准备频道,都10分钟了
多刷新几次吧
小A - 10/7/2007 7:47:00 PM
henryhenry - 10/7/2007 7:48:00 PM
D2传球真不靠谱
xiu_song - 10/7/2007 7:48:00 PM
那个“CCTV”的几个链接其中有一个我看了挺流畅的
banma2001 - 10/7/2007 7:4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7 19:4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yymtv在2007-10-7 19:4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10-7 19:40:00的发言:想知道天盛是怎麼收費? 一個月多少錢?
若台灣也有這樣專播足球的頻道, 在貴我都願意付!!
楼上的
你可以看去新浪的或QQ的直播
一场4RMB吧
一場才4RMB? 等於16塊台幣? 那麼便宜喔!
但問題是我怎麼付費? 可用VISA Card? 品質順暢嗎?
有钱人....
小A - 10/7/2007 7:49:00 PM
AD越看越象边锋[em02]
yymtv - 10/7/2007 7:49:00 PM
以下是引用swcq在2007-10-7 19:46:00的发言:
sopcast 上的14249可以看.
哥们给个链接吧
谢啦
moz - 10/7/2007 7:50:00 PM
banma2001 - 10/7/2007 7:50:00 PM
全队都没啥精神嘛
kkdowning - 10/7/2007 7:51:00 PM
对方一个小失误,遭到我厂球迷无情的嘲笑
相当忧伤...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