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虚汗,前二十分钟太棒了(如果B2那个球算进就完美了,估计也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事了)这应该是一次值得去总结的比赛。太早取得优势后如何应对比赛。这场比赛从结果到过程对球队今后都是有益的。
这场的惊险给小孩们提个醒,不要演变成骄兵
从战略上轻视对手
从战术上重视对手
不知道去QQ、SINA卡不卡
不卡的话真的要考虑考虑
新浪的不卡
但是全屏还是有点花
一身虚汗,前二十分钟太棒了(如果B2那个球算进就完美了,估计也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事了)这应该是一次值得去总结的比赛。太早取得优势后如何应对比赛。这场比赛从结果到过程对球队今后都是有益的。
B2???????轰炸机???????
[em14][em14]教训啊..不要以为开场20分钟可以4次洞穿对手大门就一泄千里了...
回家好好教育一下吧.状态出太早了..松的最明显的就是C22..毕竟太年轻.松下去很难起来了
怎么连比赛贴都不撤下来的……
而且顶楼标题也没有编辑……斑竹干啥呢这……—
新浪的不卡
但是全屏还是有点花
恩,新浪的我看过,很流畅,重要的是解说好,苏东、李元魁,我喜欢
[em01]小法累了、阿德萎了,还好我们还有范范。
不容易啊
再去YY积分榜去咯~
今天沃考不错,一次漂亮助攻 一次立柱
我们现在的板凳深度很恐怖
冬季只需补一个中卫 一个门将 我们就完美了
今天沃考不错,一次漂亮助攻 一次立柱
我们现在的板凳深度很恐怖
冬季只需补一个中卫 一个门将 我们就完美了
这场是V11挽救了球队,那么下一场呢?????
[em04][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