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
亨利无敌629 - 10/7/2007 9:08:00 PM

一身虚汗,前二十分钟太棒了(如果B2那个球算进就完美了,估计也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事了)这应该是一次值得去总结的比赛。太早取得优势后如何应对比赛。这场比赛从结果到过程对球队今后都是有益的。

henryhenry - 10/7/2007 9:08:00 PM

这场的惊险给小孩们提个醒,不要演变成骄兵

从战略上轻视对手

从战术上重视对手

ArsenaHenry - 10/7/2007 9:09:00 PM
以下是引用moz在2007-10-7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enaHenry在2007-10-7 21:05:00的发言:

不知道去QQ、SINA卡不卡

不卡的话真的要考虑考虑

qq的我看过一次,还是不错的,偶尔卡几下。。。

到焦点之战时再去体验下
米迦勒 - 10/7/2007 9:11:00 PM

新浪的不卡

但是全屏还是有点花

beefly - 10/7/2007 9:12:00 PM
以下是引用亨利无敌629在2007-10-7 21:08:00的发言:

一身虚汗,前二十分钟太棒了(如果B2那个球算进就完美了,估计也不会有后来那么多事了)这应该是一次值得去总结的比赛。太早取得优势后如何应对比赛。这场比赛从结果到过程对球队今后都是有益的。

B2???????轰炸机???????

[em14][em14]
米迦勒 - 10/7/2007 9:12:00 PM

教训啊..不要以为开场20分钟可以4次洞穿对手大门就一泄千里了...

回家好好教育一下吧.状态出太早了..松的最明显的就是C22..毕竟太年轻.松下去很难起来了

Zlatan - 10/7/2007 9:13:00 PM

怎么连比赛贴都不撤下来的……

而且顶楼标题也没有编辑……斑竹干啥呢这……—

beefly - 10/7/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米迦勒在2007-10-7 21:11:00的发言:

新浪的不卡

但是全屏还是有点花

恩,新浪的我看过,很流畅,重要的是解说好,苏东、李元魁,我喜欢

[em01]
chenping - 10/7/2007 9:19:00 PM

小法累了、阿德萎了,还好我们还有范范。

litchi - 10/7/2007 9:32:00 PM
我厂神威
Arsally - 10/7/2007 9:36:00 PM

不容易啊

再去YY积分榜去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7/2007 9:40:00 PM
点名批评两边卫.
G.Clichy - 10/7/2007 9:48:00 PM

今天沃考不错,一次漂亮助攻 一次立柱

我们现在的板凳深度很恐怖

冬季只需补一个中卫 一个门将  我们就完美了

beefly - 10/7/2007 10:14:00 P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7 21:48:00的发言:

今天沃考不错,一次漂亮助攻 一次立柱

我们现在的板凳深度很恐怖

冬季只需补一个中卫 一个门将  我们就完美了

今天你要反省反省,还有,有时间多练练跑动中的传中,真不是一般离谱啊~~~~~~[em04]
LOVE阿仙奴 - 10/8/2007 12:11:00 AM

这场是V11挽救了球队,那么下一场呢?????

[em04][em04]
37°2 - 10/9/2007 9:25:00 AM
刺激啊
BergkampLau - 10/9/2007 11:40:00 AM
轮流爆发,先有Fabregas、然后Adebayor,现在又到了Van Persie,Who is the next?[em01]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2桑德兰 范佩西梅开二度 新记录10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