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o - 10/7/2007 7:24:00 PM
Arsenal TV好卡啊,比幻灯片都不如,声音怎么就那么流畅,555
法国人 - 10/7/2007 7:24:00 PM
kkdowning - 10/7/2007 7:24:00 PM
真泄气啊,居然都很卡,是不是有人做手脚啊
以前没这样
小A - 10/7/2007 7:24:00 PM
xlfour1 - 10/7/2007 7:24: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26:00 PM
郁闷啊
yymtv - 10/7/2007 7:26:00 PM
swcq - 10/7/2007 7:27:00 PM
yymtv - 10/7/2007 7:29:00 PM
miller_fang - 10/7/2007 7:30:00 PM
http://myp2p.eu/Matches/Match1.htm 選Sport channel 1 或 Planet Sports 1
不過還是有點卡...耐心...
kkdowning - 10/7/2007 7:30:00 PM
moz - 10/7/2007 7:30: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31:00 PM
被进一个[em09][em09]
xlfour1 - 10/7/2007 7:31:00 PM
太放松了,2:1[em02]
banma2001 - 10/7/2007 7:32:00 PM
henryhenry - 10/7/2007 7:32:00 PM
TMD后防在干什么
kkdowning - 10/7/2007 7:32:00 PM
P2P YES台最连贯
上海Edison - 10/7/2007 7:32:00 PM
moz - 10/7/2007 7:33:00 PM
前两球谁进的?
miller_fang - 10/7/2007 7:34:00 PM
後防在幹嘛? 以為穩贏, 現在失一球了, 驕兵必敗喔!
梦想照进现实 - 10/7/2007 7:3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7 19:32:00的发言:我一冲动买了张球票进QQ看了...唉
qq很流畅么?没看过呢
xlfour1 - 10/7/2007 7:35:00 PM
怎么踢得好象没睡醒的样子[em02]
xlfour1 - 10/7/2007 7:3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10-7 19:32:00的发言:我一冲动买了张球票进QQ看了...唉
要相信网民的力量就算看少20分钟我也不给钱看[em04]
moz - 10/7/2007 7:36:00 PM
传球失误怎么这么多?A!
木头小丑 - 10/7/2007 7:36:00 PM
克力西烂烂散散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kkdowning - 10/7/2007 7:37:00 PM
ff51 - 10/7/2007 7:38:00 PM
小森今天准备要进俩个的,学学甘哥哈
yymtv - 10/7/2007 7:3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