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500www - 11/11/2007 1:11:00 PM
星期2?...只能下录象了
cecilia72 - 11/11/2007 1:16:00 PM
怎么163说是周一凌晨
八赫 - 11/11/2007 1:24: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7-11-10 0:56:00 发表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9 18: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1-9 13:17:00 发表
刘易斯的RP应该比隆隆好不少[em01] |
那是自然,另外别叫那人隆隆,真恶心。。。 [...... |
鸟视你~!!!!!!!!!!超级鸟视你!!!!!!!!!!!!!!!!!
jackolgoal - 11/11/2007 4:37:00 PM
来人啊,给我把雷丁这小贼押下去,赏30大板
4132aa - 11/11/2007 7:21:00 PM
[em06] [em06] 麦迪和那华裔是什么关系啊?
37°2 - 11/11/2007 8:4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1-11 13:16:00 发表
怎么163说是周一凌晨 |
周二凌晨
周一晚上
八赫 - 11/11/2007 9:54:00 PM
真是好时间啊。。。
八赫 - 11/11/2007 9:55:00 PM
我的RP不好。。。巴萨有输球了。。。唉。。。巴萨积累的那点儿人品都给枪枪吧。。。但愿赫赫多进俩球儿给我争个面子
4132aa - 11/11/2007 11:57:00 PM
LZ没开过贴吧。。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PS:曼联太轻松了。。我们得加油
八赫 - 11/12/2007 12:34:00 AM
ls别给我压力哦,我写这贴的时候没想过他会成为RP贴。。。
既然成为了我第一个RP贴。。。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好运吧。。。
4132aa - 11/12/2007 1:02:00 AM
曼联的防守太强了。。。高球几乎全是废敌男和维迪奇抢到。整体退防神速。对手反击很难打起来。。。不得不说我们的防守和他们相比真的差一大节。。。。防守问题不解决夺冠难说。不可能老是有最后扳平反超的奇迹。。。
PS:新论坛+客场+新人开帖希望有好的结果。。睡觉了。今晚做个正常点的梦来攥RP
阿仙奴拥趸 - 11/12/2007 1:46:00 AM
我厂必须要净胜雷丁两球以上,才能力压曼狗重登榜首位置。
就一剑 - 11/12/2007 8:32:00 AM
恶心到不能再恶心的时间,卧槽[em04] [em04]
vicwing - 11/12/2007 8:49:00 AM
希望我厂勇往直前!!
kkdowning - 11/12/2007 10:0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1-12 1:46:00 发表
我厂必须要净胜雷丁两球以上,才能力压曼狗重登榜首位置。 |
没错,但是我认为1球小胜也可以,暂时屈居第二也没什么,赛季末不可能还同分比净胜球或进球数吧
hleb13 - 11/12/2007 10:16:00 AM
T5 R7冲!!
BergkampLau - 11/12/2007 11:17:00 AM
小心雷丁的杀手!!
kkdowning - 11/12/2007 3:09:00 PM
罗西基进球!
顶你!
唯爱Bergy - 11/12/2007 3:30:00 PM
今天晚上就不爬起来看了~这两天重感冒,难受得很,希望阿森纳风风光光得赢下这场球,让我好受点[em11]
nuiw - 11/12/2007 4:28:00 PM
快找个最新的直播网址,以前的怎么都不能用了
Pryce - 11/12/2007 5:26:00 PM
Reading……Cesc’ll teach them how 2 read a match!!!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2007 5:49:00 PM
别受伤,千万别受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2007 6:33:00 PM
领跑有压力,被人家赶上压过头更有压力。
算啦,打自己的比赛,享受足球
用双前锋,dudu不要跑到边路去了。
前锋不再进球要自杀了
亨利二世 - 11/12/2007 8:56:00 PM
刚才放假,可以准备着今晚看球的事儿了。。。加油。
xiu - 11/12/2007 9:21:00 PM
枪手们 上好子弹 干死他们
nst - 11/12/2007 9:29:00 PM
3分是王道。
234377483 - 11/12/2007 9:29:00 PM
必胜~~
LOVE阿仙奴 - 11/12/2007 10:55:00 PM
怎么没有免费直播的地址吗?
denz7 - 11/12/2007 11:03:00 PM
怎样都要爬起来看。。[em11] [em11]
法国人 - 11/13/2007 12:13:00 AM
估计今天看直播的人又不会多[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