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
八赫 - 11/9/2007 12:44:00 AM
北京时间11月1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在马德斯基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雷丁,弗拉米尼、阿德巴约和赫莱布各入一球。阿森纳继续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而雷丁主场3连胜被终结。 阿森纳此前历史上7战雷丁取得全胜。温格继续派出在联赛中惯用的阵容。开场仅1分钟,多伊尔和基特森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均被封堵。阿森纳第3分钟险些破门,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禁区中路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分钟,基特森直传,哈珀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12分钟,弗拉米尼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外的射门被哈内曼没收。雷丁的收缩防守让阿森纳难以获得进攻空间,最后一传欠缺威胁也影响了枪手的进攻质量。雷丁首次威胁出现在第31分钟,克里希头球解围,古纳尔森中路25码处凌空抽射被阿穆尼亚飞身扑出。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埃布中路28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古纳尔森禁区前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但图雷中路22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阿森纳第44分钟打破僵局,阿德巴约直传,赫莱布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弗拉米尼10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在07年的首粒英超入球. 第50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弗拉米尼25码处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赫莱布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森纳第52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罗西基直传,阿德巴约晃过哈内曼射入空门却被边裁误判越位。 第56分钟,赫莱布传球,阿德巴约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73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25码处射门偏出。阿森纳第78分钟锁定胜局,古纳尔森铲球落至赫莱布脚下,白俄罗斯人突入禁区在8码处扣过哈内曼后劲射破门随后迪亚拉换下赫莱布。    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对法埃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同维冈竞技的比赛。第83分钟,肖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随后本特纳和沃尔科特分别换下阿德巴约和罗西基。雷丁第87分钟挽回颜面,隆格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亨特射门被挡,肖雷6码处推射空门入网。    雷丁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5-松科,3-肖雷,2-穆蒂,16-因吉马尔森;17-康维(70',11-奥斯特),6-古纳尔森,15-哈珀(60',20-法埃),10-亨特;12-基特森,9-多伊尔(83',24-隆格)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13-赫莱布(79',8-迪亚拉),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7-埃布,7-罗西基(84',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83',26-本特纳)
37°2 - 11/9/2007 2:37:00 AM
3分没得说 相信拔河
nuiw - 11/9/2007 8:38:00 AM
怎么周二才踢,而且时间是4:00,周六加一场补赛多好
vicwing - 11/9/2007 8:40:00 AM
加油啊枪手!!
chenping - 11/9/2007 9:08:00 AM
这个时间[em02]
xlfour1 - 11/9/2007 9:10:00 AM
又没球看了,足足两个星期,这样下去我会疯的[em04]
waikiki - 11/9/2007 9:18:00 AM
真希望罗宾范佩西能快点复出,我厂真的很需要他。。。。。。。。。。[em01] [em01]
GiGi@Leung - 11/9/2007 9:32:00 AM
RP贴,这个要支持[em02]
枪花 - 11/9/2007 9:54:00 AM
不是周一凌晨吗?!!怎么周二了?完了,早上要考试啊......
henry神 - 11/9/2007 10:09:00 AM
这时间太恐怖了吧[em07]
光脚小丫 - 11/9/2007 12:52:00 PM
时间很不好,怎么看啊真是
八赫 - 11/9/2007 1:07:00 PM
原来这个是RP贴啊。。。希望我能带给各位好运了。。。至少我会鸿运照赫赫的~!
asenna - 11/9/2007 1:17:00 PM
刘易斯的RP应该比隆隆好不少[em01]
asenna - 11/9/2007 1:19:00 PM
庖“丁”解牛升级版即将上演
kkdowning - 11/9/2007 1:43:00 PM
好消息,希望客场顺利拿下
逍遥的JOEY - 11/9/2007 4:25:00 PM
F4累积黄牌貌似不能上吧... [em04]
八赫 - 11/9/2007 6:40: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1-9 13:17:00 发表 刘易斯的RP应该比隆隆好不少[em01]  
那是自然,另外别叫那人隆隆,真恶心。。。
Zlatan - 11/9/2007 6:51:00 PM
相信我家亲爱的RP 嘿嘿 罗宾啥时伤好啊……郁闷
hiroada - 11/9/2007 6:54:00 PM
关键先生范佩西呢...
cecilia72 - 11/9/2007 6:58:00 PM
这时间  没法看了   只有相信BH的RP了
johnchen01 - 11/9/2007 11:12:00 PM
怎麽不是正常時間阿
xiongxiong - 11/10/2007 12:12:00 AM
怎么素周二~~~~那周末么比赛么????
37°2 - 11/10/2007 12:19:00 AM
没有 周一晚上 周二凌晨 接着就是国家队比赛
马赛回旋 - 11/10/2007 12:56:00 A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7-11-9 18:40:00 发表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1-9 13:17:00 发表 刘易斯的RP应该比隆隆好不少[em01]  
那是自然,另外别叫那人隆隆,真恶心。。。
这黑小子才恶心呢,从一开始装孙子装得真TMD象到后来开始显原形直到最后亮出真面目,典型的小人得志+满嘴里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 好象这帖是拔河的CN帖吧,雷丁这几轮怂得不地了,俱乐部都开始给球迷赔笑脸了,3分没商量,歇了一个多星期了吧?都给我使劲儿!!!
xiongxiong - 11/10/2007 12:26:00 PM
偶看赛程表~~~~素10日晚对雷丁~~~~
kaifu2001 - 11/10/2007 2:36:00 PM
好像是为了停战日的纪念
Irwin0102 - 11/10/2007 3:28:00 PM
小胖子在训练中挂掉了,先等着MU在暴徒本身上丢分,哈哈~~~
chino_ivixixix - 11/10/2007 7:36:00 PM
Yeh! We are enjoy with our Gunners beat them again. READING (0)     VS     (2)ARSENAL [em01] [em01] [em01] [em01]
上海HENRY - 11/11/2007 11:02:00 AM
枪手 加油~~~~~
Arsally - 11/11/2007 12:23:00 PM
伤愈复出好消息哈,阿森纳加油!!!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