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1/13/2007 4:52:00 AM
马修的努力得到回报了
小枪手 - 11/13/2007 4:53:00 AM
恩,埃布打边锋简直是浪费名额
3.H.A - 11/13/2007 4:56:00 AM
他妈的,看到13被那个sb暗算就来火[em09] [em09]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58:00 AM
就是,那垃圾太阴毒了,可怜H13白捱了一肘子,要是被裁判看到那一定是红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5:01:00 AM
打五个中场是很弊的,本来一脚传球的,偏偏那个位置有两个人,变成了两脚传球,这样的人员密度,对方必然打屎桶阵死守。有时我们怪对方保守,其实是我们摆出来的姿势招惹人家的。
adebayor的垃圾级射门让比赛变得如此艰苦,如果开场3分钟打开局面,对我们来说比赛更容易,或者可能是大胜。adebayor,你还剩下什么?一个“搅屎棍”的称号?或者,这是对一个前锋的极度讽刺[em06]
henryhenry - 11/13/2007 5:03: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3 5:01:00 发表
打五个中场是很弊的,本来一脚传球的,偏偏那个位置有两个人,变成了两脚传球,这样的人员密度,对方必然打屎桶阵死守。有时我们怪对方保守,其实是我们摆出来的姿势招惹人家的。
adebayor的垃圾级射门让比赛变得如...... |
阿德此人,无论从人品还是球技来说,都是下流胚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5:04:00 AM
别出walcott,是不是想断脚?
现在领先了,暂时可不作调动,看形势走,如果变更,我更偏向多摆一个前锋,bendtner。
xiali218319 - 11/13/2007 5:06:00 AM
又黑阿德了[em11] ,不过我觉得他比EBOUE更适合打边前卫。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5:06:00 AM
算了,不要再抱怨阿德啦,怎说都是咱厂的人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5:07:00 AM
上半场远射太少了,而且边路没有打活。开始了[em01]
xiali218319 - 11/13/2007 5:0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13 5:04:00 发表
别出walcott,是不是想断脚?
现在领先了,暂时可不作调动,看形势走,如果变更,我更偏向多摆一个前锋,bendtner。 |
我觉得也是,我们好像都没怎么起球,只要铁桶阵别的球队都不怕了就。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5:12:00 AM
阿德大脚解围,帮雷丁的:)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5:13:00 AM
阿德终于.................终于................终于进球啦,哈哈!~
3.H.A - 11/13/2007 5:14:00 AM
啊的是被骂出来的
3.H.A - 11/13/2007 5:14:00 AM
这家伙
henryhenry - 11/13/2007 5:14:00 AM
阿德有种
3.H.A - 11/13/2007 5:15:00 AM
不骂不成才啊~~~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5:17:00 AM
我靠!阿德根本就没越位,本来3:0的,真冤啊,瞎了眼的边裁。
xiali218319 - 11/13/2007 5:17:00 AM
英国解说员都说是误判了[em12]
3.H.A - 11/13/2007 5:23:00 AM
我觉得还有机会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5:43:00 AM
小法冲动了~~~~~~~
3.H.A - 11/13/2007 5:56:00 AM
庆祝胜利,重回榜首
3.H.A - 11/13/2007 5:57:00 AM
我感觉小法那黄牌是故意的~
亨利二世 - 11/13/2007 5:57:00 AM
3比1,结束了,睡觉去,太困了。
小枪手 - 11/13/2007 5:58:00 AM
hleb老是这样耍对方,小心被报复
victoryo0 - 11/13/2007 5:59:00 AM
我也觉得~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主动申请黄牌~
小枪手 - 11/13/2007 5:59:00 AM
总的来说,打得很不错,上半场,难得的进球机会把握住了,一切就变得助动了。
下半场,又抓了两次机会,比赛拿下。
asenna - 11/13/2007 6:16:00 AM
小法应该是主动找牌停赛对维根的主场比赛
James.Henry - 11/13/2007 6:30:00 AM
表扬下迪亚拉,替补上场后表现相当的抢眼,不愧为小马克莱莱; 教授应该多给点机会,可惜老G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就一剑 - 11/13/2007 8:13:00 AM
人气啊人气啊,这种贴就这点人气啊,乱弹还需恢复元气啊[em02] [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