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
kkdowning - 11/13/2007 8:56:00 AM
赢球好,庆祝!!!
罗宾范佩尔西 - 11/13/2007 9:00:00 AM
是啊,才9页...改版前起码也要50页
4132aa - 11/13/2007 10:03:00 AM
LZ  RP不错。一开帖伟大的赫莱布就进球了。。。。下次继续开[em01] PS:防守又丢球,不太好。要改正。。
xyf_w - 11/13/2007 10:09:00 AM
庆贺胜利,新版露个脸!
xlfour1 - 11/13/2007 10:1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3 8:13:00 发表 人气啊人气啊,这种贴就这点人气啊,乱弹还需恢复元气啊[em02] [em02]  
主要是比赛时间问题,昨晚我睡得像死猪一样[em04] 下班去看广州竞技的arsenal online TV重播好了[em01]
37°2 - 11/13/2007 11:31:00 AM
好啊
就一剑 - 11/13/2007 11:3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1-13 10:18: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1-13 8:13:00 发表 人气啊人气啊,这种贴就这点人气啊,乱弹还需恢复元气啊[em02] [em02]  
主要是比赛时间问题,昨晚我睡得像死猪一样[em04] 下班去看广州竞技的......
天盛的???
光脚小丫 - 11/13/2007 12:49:00 PM
哈哈 ,拿下了。 本来想凌晨起床看来着,太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3/2007 2:33:00 PM
diarra抢球牛,但太喜欢带球了,笨蛋!!!!!! 抢到球马上交给组织核心才是防守型后腰做的事,别越俎代庖
4132aa - 11/13/2007 3:58:00 PM
下了比赛了,进第一个球前踢得太繁琐了,老在禁区前打撞墙配合,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太少。这个要改。。。。。 赫莱布虽然一进球一助攻,但是实际他今天状态很不好,传球,带球失误太多。。。其他人也都一般,今天比赛总觉得少点气势,可能是晚间比赛又是客场的原因。期待下场
一心 - 11/13/2007 4:21:00 PM
    支持枪手!
八赫 - 11/13/2007 8:38:00 PM
我先前就猜我的rp贴赫赫会进球,哈哈,没想到真是呢~开心的![em01]
梦圆时分 - 11/13/2007 8:45:00 PM
  RT,谁知道我厂因为8月做客布拉格打欧冠资格赛而被推迟的联赛第二轮VS纽卡何时进行啊?
暗之王子 - 11/13/2007 8:48:00 PM
建议联赛杯放弃有充足时间补赛千万不要拖到欧冠淘汰赛的时候
cecilia72 - 11/13/2007 8:55:00 PM
补赛这种事  很飘忽
denz7 - 11/13/2007 9:04:00 PM
不晓得。。[em07]
mirach - 11/13/2007 9:09:00 PM
      时间已定.       补赛时间是12月6日凌晨3:45...       夹在阿斯顿维拉和米德尔斯堡中间,连续三个联赛客场,加上此前欧冠打塞维利亚,我厂连着四场比赛要客场作战    阿勒代斯对此大倒苦水,他认为赛程过于密集了.对纽卡这种阵容单薄的球队来说是不公平的.
denz7 - 11/13/2007 9:12:00 PM
其实第四球不应该失的,感觉我厂的球员有点放松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