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
daniellestat - 11/13/2007 12:42:00 AM
[em06]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12:48:00 AM
等比赛中~~~~~~~~~~还有人吗???????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1:05:00 AM
我厂要赢赢赢赢!!!!!!!!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1:00 AM
俺在。。。。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2:00 AM
期待多进几个球,小法继续进。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3:00 AM
http://www.zhibo8.com/
上海Edison - 11/13/2007 2:32:00 AM
等比赛 翻文章 现在吃夜宵去
3.H.A - 11/13/2007 3:27:00 AM
我也在~~ 今晚拿下,重回榜首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36:00 AM
印象中我们好象没小胜过雷丁[em01] [em01]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46:00 AM
还有15分钟~~~快~~~~~~~~~~~~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3:47:00 AM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04:00   英格蘭超級聯賽   雷丁   門 將   哈立文   後 衛   梅地 恩傑馬臣 辛高 N.索尼   中 場   史提芬亨特 占士夏柏 干維 B.根拿臣   前 鋒   戴夫傑臣 奇雲杜利   阿仙奴   門 將   阿蒙尼亞   後 衛   加拿斯 卡歷治 B.沙格拿 高拿杜尼   中 場   魯錫斯基 法米尼 費比加斯 希比 E.艾保爾   前 鋒   艾迪拜約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54:00 AM
哈哈~  祭出最强阵容~~~~~~~~
3.H.A - 11/13/2007 4:00:00 AM
要开始啦
3.H.A - 11/13/2007 4:01:00 AM
加油~~~~~~~~~~~~~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4:01:00 AM
Go!!!!!!!!!!!!!!!!!!!!!!!!!!!!!!!
3.H.A - 11/13/2007 4:04:00 AM
开啦
xiali218319 - 11/13/2007 4:11:00 AM
我早上要考试也,这不通宿复习吗正,不过球还是要看的,呵呵
xiali218319 - 11/13/2007 4:12:00 AM
刚才那个球好怀念佩西阿
henryhenry - 11/13/2007 4:31:00 AM
阿德八月干警在踢假球
3.H.A - 11/13/2007 4:40:00 AM
阿德让人失望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2:00 AM
阿德平时训练是练什么的?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5:00 AM
H13被一垃圾暗算了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6:00 AM
终于由后腰进球了.
xiali218319 - 11/13/2007 4:47:00 AM
GOAL
xiu_song - 11/13/2007 4:48:00 AM
挖哈哈,这球漂亮
xiali218319 - 11/13/2007 4:48:00 AM
比我还快呢?1秒,呵呵
3.H.A - 11/13/2007 4:48:00 AM
不容易啊
3.H.A - 11/13/2007 4:48:00 AM
终于进了
henryhenry - 11/13/2007 4:51:00 AM
F16!!!!!!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52:00 AM
下半场W32替换E27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雷丁1-3阿森纳 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赫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