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aniellestat - 11/13/2007 12:42:00 AM
[em06]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12:48:00 AM
等比赛中~~~~~~~~~~还有人吗???????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1:05:00 AM
我厂要赢赢赢赢!!!!!!!!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1:00 AM
俺在。。。。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2:00 AM
期待多进几个球,小法继续进。
亨利二世 - 11/13/2007 2:13:00 AM
上海Edison - 11/13/2007 2:32:00 AM
等比赛 翻文章 现在吃夜宵去
3.H.A - 11/13/2007 3:27:00 AM
我也在~~
今晚拿下,重回榜首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36:00 AM
印象中我们好象没小胜过雷丁[em01] [em01]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46:00 AM
还有15分钟~~~快~~~~~~~~~~~~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3:47:00 AM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04:00
英格蘭超級聯賽
雷丁
門 將
哈立文
後 衛
梅地 恩傑馬臣 辛高 N.索尼
中 場
史提芬亨特 占士夏柏 干維 B.根拿臣
前 鋒
戴夫傑臣 奇雲杜利
阿仙奴
門 將
阿蒙尼亞
後 衛
加拿斯 卡歷治 B.沙格拿 高拿杜尼
中 場
魯錫斯基 法米尼 費比加斯 希比 E.艾保爾
前 鋒
艾迪拜約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3:54:00 AM
哈哈~ 祭出最强阵容~~~~~~~~
3.H.A - 11/13/2007 4:00:00 AM
要开始啦
3.H.A - 11/13/2007 4:01:00 AM
加油~~~~~~~~~~~~~
arsenalwangzi - 11/13/2007 4:01:00 AM
Go!!!!!!!!!!!!!!!!!!!!!!!!!!!!!!!
3.H.A - 11/13/2007 4:04:00 AM
开啦
xiali218319 - 11/13/2007 4:11:00 AM
我早上要考试也,这不通宿复习吗正,不过球还是要看的,呵呵
xiali218319 - 11/13/2007 4:12:00 AM
刚才那个球好怀念佩西阿
henryhenry - 11/13/2007 4:31:00 AM
阿德八月干警在踢假球
3.H.A - 11/13/2007 4:40:00 AM
阿德让人失望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2:00 AM
阿德平时训练是练什么的?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5:00 AM
H13被一垃圾暗算了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46:00 AM
终于由后腰进球了.
xiali218319 - 11/13/2007 4:47:00 AM
GOAL
xiu_song - 11/13/2007 4:48:00 AM
挖哈哈,这球漂亮
xiali218319 - 11/13/2007 4:48:00 AM
比我还快呢?1秒,呵呵
3.H.A - 11/13/2007 4:48:00 AM
不容易啊
3.H.A - 11/13/2007 4:48:00 AM
终于进了
henryhenry - 11/13/2007 4:51:00 AM
F16!!!!!!
阿仙奴拥趸 - 11/13/2007 4:52:00 AM
下半场W32替换E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