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09:00 AM
下半场看阿森纳打反击
漫步者 - 12/17/2007 1:13:00 AM
怎么下半场如此被动呀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13:00 AM
GALLAS GREAT!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14:00 AM
切尔西真恶心,进攻就投入那点兵力
漫步者 - 12/17/2007 1:14:00 AM
照阿姆目前发挥的状态来看,主力位置是越来越稳当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15:00 AM
要打切尔西反击,怕是没什么机会了,这球队骨子里的防守
banma2001 - 12/17/2007 1:17:00 AM
打的太小了
漫步者 - 12/17/2007 1:18:00 AM
阿什利是越来越水了
哈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19:00 AM
太小了!!!
rosicky001 - 12/17/2007 1:21:00 AM
就是就是
总觉得一个球不放心啊
gun333 - 12/17/2007 1:22:00 AM
继续,,进球 是正道
rosicky001 - 12/17/2007 1:23:00 AM
阿穆尼亚这个球扑的牛逼
漫步者 - 12/17/2007 1:23:00 AM
我操,阿姆太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4:00 AM
AMU我顶你啊!!!:Onoo5:
m2m - 12/17/2007 1:24:00 AM
A24...牛啊
gun333 - 12/17/2007 1:24:00 AM
小心。稳住。。打反击
rosicky001 - 12/17/2007 1:24:00 AM
赫莱布别又伤了列....
伤了我砍死切尔西的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4:00 AM
妈的,搞我们的H13
banma2001 - 12/17/2007 1:24:00 AM
V11要上了,L1估计主力没戏了,阿穆太稳了
漫步者 - 12/17/2007 1:24:00 AM
小范开始热身咯~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4:00 AM
米克尔实在是贱,这厮出场,必有红牌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5:00 AM
13哥还没恢复啊,小范上啊
rosicky001 - 12/17/2007 1:27:00 AM
赫莱布这个球还传给阿德干什么啊
自己打啊
这个地方绝对有
henrylove - 12/17/2007 1:28:00 AM
其实很多球禁区外就可以射的
rosicky001 - 12/17/2007 1:28:00 AM
加拉????
难道神志不清了
脑震荡???
banma2001 - 12/17/2007 1:28:00 AM
G10可不能伤了啊
rosicky001 - 12/17/2007 1:30:00 AM
搞死米格尔
吗的
rosicky001 - 12/17/2007 1:30:00 AM
这个裁判老子真是无语了
nnd
肯定受了黑金的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2:00 AM
杀手来了!范佩西闪亮登场·!
banma2001 - 12/17/2007 1:32:00 AM
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