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漫步者 - 12/17/2007 12:43:00 AM
埃布埃标准解围动作
henrylove - 12/17/2007 12:43:00 AM
哈哈 特里已挂
小范可以尽情发挥咯
gun333 - 12/17/2007 12:43:00 AM
小鸡鸡 漂亮!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43:00 AM
他妈的,射门能偏到这种位置???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44:00 AM
本哈伊姆 哇哈哈哈 chance
rosicky001 - 12/17/2007 12:45:00 AM
今天的裁判真扯蛋.....
他是最该被罚下的.....
愤怒ing
ff51 - 12/17/2007 12:45:00 AM
据说这名球员有斜视~
漫步者 - 12/17/2007 12:45:00 AM
埃布埃下去换范破西吧,回归422
ff51 - 12/17/2007 12:46:00 AM
今天没边路啊13发挥不太好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47:00 AM
埃布表现不错 真的
rosicky001 - 12/17/2007 12:48:00 AM
还是老毛病
打得太小了太细了...
有些时候是很好看
但是
有些时候远射也是可以解决很大问题的
漫步者 - 12/17/2007 12:48:00 AM
马克莱莱竟然还活着呢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48:00 AM
马克来来则老比样撑不到70分钟的 加油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48:00 AM
中场三人组全都打切尔西右路去了
henrylove - 12/17/2007 12:48:00 AM
这种围攻的势头很好 就是差射门等下半场换上小范我们就无敌拉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49:00 AM
至少小爱目前为止比13上镜:Onoo6:
ff51 - 12/17/2007 12:50:00 AM
这么好的反击机会啊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50:00 AM
罗西基粘了下。。。
henrylove - 12/17/2007 12:50:00 AM
进拉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51:00 AM
加拉斯!
banma2001 - 12/17/2007 12:51:00 AM
加拉
ff51 - 12/17/2007 12:51:00 AM
加拉,哈哈,帅啊,队长帅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51:00 AM
酷!补时最后一秒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2:51:00 AM
加拉!
这一刻,我真的泪流满面了:Onoo3: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51:00 AM
切赫...低级失误!!!超级低级!!!!!不亚于莱曼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51:00 AM
伟大的队长!
m2m - 12/17/2007 12:51:00 AM
卧槽...切赫也会有这种失误
zjmryq - 12/17/2007 12:52:00 AM
G10哈哈
阿仙奴拥趸 - 12/17/2007 12:52:00 AM
队长真酷!
xiu_song - 12/17/2007 12:52:00 AM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