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m2m - 12/17/2007 1:32:00 AM
E27怎么不动了
漫步者 - 12/17/2007 1:32:00 AM
两张红牌! 靠,在客场还敢这么牛b 球迷每人吐口口水都淹死他们两个王八蛋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32:00 AM
搞毛啊,要换快换,没时间了!
Zlatan - 12/17/2007 1:33:00 AM
米克尔这厮,永远记得他上次联赛杯决赛时犯的贱
nuiw - 12/17/2007 1:33:00 AM
埃布最好因受伤踢不了非洲杯了而能留在队中多踢几场,很重要的替补
rosicky001 - 12/17/2007 1:34:00 AM
切赫今天果然不再状态
漫步者 - 12/17/2007 1:34:00 AM
小老虎该有机会了
banma2001 - 12/17/2007 1:34:00 AM
V11一上来就是威胁, 不错!
henrylove - 12/17/2007 1:34:00 AM
小范这脚我喜欢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4:00 AM
V11出场就是不一样,射门马上就多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34:00 AM
范配希真厉害。。。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34:00 AM
小范来了,我又泪流满面了。。。:Onoo3:
漫步者 - 12/17/2007 1:34:00 AM
阿德该好好跟小范学学射门
m2m - 12/17/2007 1:35:00 AM
RVP真JB彪悍:Onoo6: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5:00 AM
这脚打夸张了。。
banma2001 - 12/17/2007 1:36:00 AM
V11别激动...慢慢来
gun333 - 12/17/2007 1:36:00 AM
。范范。。进球!!!!!!!!!!!
rosicky001 - 12/17/2007 1:36:00 AM
范佩西一上场 气势就来了 很好 压着他们过不来 扫平切尔西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6:00 AM
出了好多牌...
nuiw - 12/17/2007 1:37:00 AM
切赫今天很菜,是不是受特里受伤下场的影响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37:00 AM
终于有点主场的味道了 哈哈 这张黄牌没道理。。。
rosicky001 - 12/17/2007 1:38:00 AM
危险!!!!!!!!!!!!!!!!!
banma2001 - 12/17/2007 1:38:00 AM
阿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8:00 AM
靠,惊出一身汗。。
m2m - 12/17/2007 1:38:00 AM
我晕....好叫法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38:00 AM
加拉有点晕,切上三前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39:00 AM
AMU,我再一次泪流满面。。。:Onoo3: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39:00 AM
谢谢切尔西买走了这个水货赖特。。。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39:00 AM
他妈的,快再进一个啊,我都怕了。。。
nuiw - 12/17/2007 1:39:00 AM
阿穆堵得膛时,又立一功 稳住阵角后再进一个才好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