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12/17/2007 12:53:00 AM
加拉 出人头地啊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2:53:00 AM
法布角球助攻加拉斯!
阿森纳的两个大佬!
木头小丑 - 12/17/2007 12:53:00 AM
加拉复仇记!
gun333 - 12/17/2007 12:53:00 AM
哈哈。虽然 卡了。进球没看到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12:54:00 AM
队长啊 又是队长啊 太帅了 还学P7开手枪 也~~~
rosicky001 - 12/17/2007 12:54:00 AM
小法这球传的真到位
哈哈
漫步者 - 12/17/2007 12:54:00 AM
oh my god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54:00 AM
我觉得大家真的应该重新审视阿穆尼亚了...
就切赫刚才那种失误 绝对致命 绝对低级
banma2001 - 12/17/2007 12:54:00 AM
小切判断失误,送加拉一个,车子来的加拉真不错!
xiu_song - 12/17/2007 12:54:00 AM
还以为TERRY是诈伤来,看到他真下去了就还是敬佩他一下算了...
gun333 - 12/17/2007 12:54:00 AM
阿德,好好 向 队长学!!
阿仙奴拥趸 - 12/17/2007 12:54:00 AM
下半场V11进一个,F4进一个。
henryhenry - 12/17/2007 12:54:00 AM
无耻的E27把无耻的JT插下场去,大功一件阿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7/2007 12:55:00 AM
加拉下场时怒怒的斜视……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12:55:00 AM
今天弗娃怎么手上没绑东西
wang828168 - 12/17/2007 12:55:00 AM
气势完全压倒~~~~~爽 输了也痛快~~~~ 呸呸~~RP RP
枪手韵律 - 12/17/2007 12:55:00 AM
靠
难得切合有这种失误.!!!!!!
该他郁闷一下了
pires84917 - 12/17/2007 12:55:00 AM
cech也会这样,哈哈
加拉太强了,不过在进球之前他得表现一般,注意力不够集中!
banma2001 - 12/17/2007 12:55:00 AM
我这边怎么放起游泳来了....日啊
ff51 - 12/17/2007 12:55:00 AM
阿穆前面那个扑球手型也蛮寒的
m2m - 12/17/2007 12:56:00 AM
切赫居然对高空球判断失误
估计那一刻他以为自己打NBA的..
johnchen01 - 12/17/2007 12:56:00 AM
現在真的到了守的時候了!
祷伊常青草 - 12/17/2007 12:56:00 AM
没有白等啊,哈哈哈哈,最正确的人在最正确的时候做了最正确的事。哈哈哈哈。
Inswinging corner from left by-line taken right-footed by Francesc Fabregas (Arsenal) to centre, headed goal by William Gallas (Arsenal) (bottom-right of goal) from centre of penalty area (6 yards).Arsenal 1-0 Chelsea. Assist (cross) by Francesc Fabregas (Arsenal) from left by-line.
充分发挥我的想象力:Onoo5:
Zlatan - 12/17/2007 12:56:00 AM
为什么门将还是阿穆尼亚,感叹一下囧
红色重炮 - 12/17/2007 12:57:00 AM
带个绿帽子上酋长混来拉,就压的你够不着
henryhenry - 12/17/2007 12:57:00 AM
切赫都低级失误了,加拉太了解她了估计
rosicky001 - 12/17/2007 12:57:00 AM
切赫是不是脑子还没恢复过来啊
哈哈
阿什利和加拉的交换真值!!!!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2:58:00 AM
利物浦不要指望了 我也算看出来了 他们的冠军杯就是假球
谁信阿 上半场3:0 下半场硬是踢进三个 还是踢AC米兰
阿仙奴拥趸 - 12/17/2007 12:58:00 AM
F4这两个罚球,若V11在阵中让V11主罚就好了,保守估计最少能进一个。
xiu_song - 12/17/2007 12:58:00 AM
F4F16H13,枪手中场不可缺少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