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onlychurch - 12/17/2007 12:5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0:54:00 发表 我觉得大家真的应该重新审视阿穆尼亚了... 就切赫刚才那种失误 绝对致命 绝对低级
不要就这一个球或一场比赛判断cech
henryhenry - 12/17/2007 12:58:00 AM
报了去年特里联赛杯装B的一箭之仇
pires84917 - 12/17/2007 12:59:00 AM
埃布好脏!
木头小丑 - 12/17/2007 1:00:00 AM
特李恶有恶报!像弄伤小法~自己却被埃不埃给废了!活该!!!!!!!!!!!!!!
onlychurch - 12/17/2007 1:00: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17 0:54:00 发表 无耻的E27把无耻的JT插下场去,大功一件阿
我简直想复制你这段话! 如果换了任何的别人我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特里这种肮脏的假硬汉……丫走下去的时候,一定在想:到底arsenal有多少能伤害他的人??
阿仙奴拥趸 - 12/17/2007 1:00:00 AM
特里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若是再把烂怕得踢下去就爽了。
hendrix - 12/17/2007 1:00:00 AM
原帖由 泪流满脸的沃蜜 于 2007-12-16 23:53:00 发表 我今天扶了老奶奶过马路! 地铁上让座位给老爷爷 没有乱丢垃圾,死忍之下只抽了两根烟 洗澡洗了45分钟 没有吃荤!整天只吃方便面跟豆沙饼!! 为的就是将今天储存的rp献给阿森纳!加油:Onoo52: :Onoo52: :Onoo52: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01: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17 0:58: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0:54:00 发表 我觉得大家真的应该重新审视阿穆尼亚了... 就切赫刚才那种失误 绝对致命 绝对低级
不要就这一个球或一场比赛判断cech
。。。晕倒 你没看见我说刚才那个失误 刚才!!! 还有我叫大家重新审视的是阿穆尼亚!!!阿穆尼亚!!! ...我中文真有那么差吗???
henryhenry - 12/17/2007 1:01:00 A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7-12-17 1:00:00 发表 特李恶有恶报!像弄伤小法~自己却被埃不埃给废了!活该!!!!!!!!!!!!!!
有时候也挺喜欢爱不爱这种无耻的样子
m2m - 12/17/2007 1:02:00 AM
A24那个击球让我想起L1那个..差点也滑了
为了 - 12/17/2007 1:02:00 AM
这个不好说 最近倒是传贝西克塔斯0:8那场涉嫌假球
banma2001 - 12/17/2007 1:02:00 AM
我这边变游泳了,你们呢?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7/2007 1:03: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7 0:55:00 发表 今天弗娃怎么手上没绑东西
大概海鲜怕他藏有秘密武器,投诉了…… 解下绷带就会使出☆解^^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03:00 AM
无耻最高,爱不爱最帅:Onoo24:
木头小丑 - 12/17/2007 1:03:00 AM
别留情!生生的把海鲜辗过去!!!
onlychurch - 12/17/2007 1:0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1: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17 0: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7 0:54:00 发表 我觉得大家真的应该重新审视阿穆尼亚了... 就切赫刚才那种失误 绝对致命 绝对低级 ......
不太明白,为什么切赫失误,我们要重新审视阿穆
Zlatan - 12/17/2007 1:03:00 AM
每个球队都得有这种无耻的角色么……囧 咱以前就是太秀气了
henryhenry - 12/17/2007 1:03: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17 1:0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17 0:54:00 发表 无耻的E27把无耻的JT插下场去,大功一件阿
我简直想复制你这段话! 如果换了任何的别人我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特里这种肮脏的假硬......
去年要不是他装模作样联赛杯阿宝一直踢得很牛的 终于他懂得恶有恶报了,下次跟阿森纳估计都心理阴影了哈哈
rosicky001 - 12/17/2007 1:04:00 AM
特里就是不被踢下去 等下也是会被罚下去的 至于兰帕德.... 估计下张黄牌也差不远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05: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7-12-17 1:00:00 发表 特里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若是再把烂怕得踢下去就爽了。
我觉得特里更讨厌,虽然烂怕也很讨厌,但特里就像个球霸, 像国内的某些人。
henryhenry - 12/17/2007 1:05: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7-12-17 1:04:00 发表 特里就是不被踢下去 等下也是会被罚下去的 至于兰帕德.... 估计下张黄牌也差不远了
i like ur preview extremly haha
onlychurch - 12/17/2007 1:05:00 AM
只要不上埃心,我们胜面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06:00 AM
兰猪要靠小法挑衅它了、、、 ms小法还没牌吧,和兰猪两人一起得一张好了,兰猪就下去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06:00 AM
都是游泳频道,看来信号源都是同一个啊。。。
henryhenry - 12/17/2007 1:0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7 1:06:00 发表 兰猪要靠小法挑衅它了、、、 ms小法还没牌吧,和兰猪两人一起得一张好了,兰猪就下去了
哈哈,以前就是太秀气了,我喜欢无耻hoho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0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7 1:06:00 发表 兰猪要靠小法挑衅它了、、、 ms小法还没牌吧,和兰猪两人一起得一张好了,兰猪就下去了
小法的球品很好,他不喜欢干这种事。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08:00 AM
开始了,加油啊!
onlychurch - 12/17/2007 1:08:00 AM
留下lampard,还要靠他任意球打row z
banma2001 - 12/17/2007 1:08:00 AM
下半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09:00 AM
因为阿穆尼亚都没怎么失误 大家就一直看不惯他 呵呵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