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01:00 AM
爱不爱,出来混,迟早要还的:Onoo52:
Zlatan - 12/17/2007 2:02:00 AM
管他过程怎么样,赢了就好!
马拉斌 - 12/17/2007 2:02:00 AM
赢了就好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2:02:00 AM
科尔居然向F4出手 太TM了
henryhenry - 12/17/2007 2:02:00 AM
A24,what's a f@ckingggggggggggggg guy!!!!!! 拜托,以后不要上G19了好吧?
望望 - 12/17/2007 2:02:00 AM
科尔后面是报复动作吗 日啊 怎么小法吃了牌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02:00 AM
F4运气真背...越是冷静处理越是进不了球
gun333 - 12/17/2007 2:03:00 AM
还行,大家归来。状态还不在最佳。一个球   !也:Onoo17: 好。
onlychurch - 12/17/2007 2:04:00 AM
裁判真是一条狗
henryhenry - 12/17/2007 2:04:00 AM
主力回来就是不一样
onlychurch - 12/17/2007 2:04:00 AM
G19让人害怕,退步太大了
望望 - 12/17/2007 2:04:00 AM
阿姆尼亚最高!!!!!!!!!!!1
nuiw - 12/17/2007 2:05:00 AM
重回积分榜首,终于灭掉车子了 1:0的结果有点不过隐,小法2个绝好机会没能破门,居然还有一个5打2的机会都没形成攻门,这种机会2战以后很少能见到了,如果是3:0就更解气了 可惜切尔西的老“阿穆”不在了
m2m - 12/17/2007 2:05:00 AM
RVP也不错...上来以后明显车子后卫感到压力了
pires84917 - 12/17/2007 2:05:00 AM
c22得位置感啊
望望 - 12/17/2007 2:06:00 AM
科尔太那个了……竟然出手……
西北狼 - 12/17/2007 2:06:00 AM
我厂还是那么强悍!!虽然裁判今天有些白痴!本来该是三个的,车子今天一点脾气没有啊!! y一个字:爽!!!
victoryo0 - 12/17/2007 2:07:00 AM
打得精彩啊~~~可以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迎了懒车的确很开心哦~~~希望Arsenal再接再厉~~~
绯花 - 12/17/2007 2:08:00 AM
今天车子被彻底打垮了 科尔个SB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09:00 AM
他妈的,这就是阿森纳的比赛,不玩得你心脏狂奔就不算高潮… 你奶奶的,觉都没法睡了,太兴奋了。 裁判也真配合,就是不让我们进第二个,让我们体验个够… 最后的结果,跟曼联一样,1:0、 看来,这个赛季确实要跟曼联干上了。 你追我赶,同进同退。。 前进! 阿森纳! 来吧! 曼联!
henryhenry - 12/17/2007 2:09:00 AM
Catch me if u can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7/2007 2:10:00 AM
顶你,哈哈
goota - 12/17/2007 2: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17 2:05:00 发表 c22得位置感啊
还行吧。几次身后空当,不是他的责任。对方后排插上,我们没有人补防。
onlychurch - 12/17/2007 2:11:00 AM
最后AD那个球……drogba多次上演犯规后进球的好戏,从来不被吹。
andypizzafox - 12/17/2007 2:12:00 AM
尽管个人不喜欢假摔以及下黑教,但今天如果不是E27干掉了Terry,后面还指不定怎么着呢~~ 而且今天最后像个斗士一样被抬下去,心里也多少颇有些感动,今天的几次突破不错,假摔也比C罗的像~~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13:00 AM
C罗对利物浦那个假摔太假了 很可惜裁判没给黄牌
ff51 - 12/17/2007 2:13:00 AM
汗一个,还是把球踢好先吧
I_am_henry - 12/17/2007 2:13:00 AM
今場贏了, 論場面, 我廠稍勝, 但運氣亦重, 若不是E27踢傷泰利, 換上戇豆, G10未必可 壓贏頂入.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14:00 AM
在本周重要比赛日,我厂完全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很好的遏制住了"海鲜"的战术!!!全取3分~~~!!!!感谢队长加拉上半时最后的头球建攻~~感谢阿穆的精彩发挥~`感谢所有的队员努力~~!!!!!可惜的是小范的进球被判越位,阿德的进球被判犯规在先~~~~~~!!!!!!!!!!!!!!!!!!!!!!!!!!!!!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14:00 AM
今天被吹出来两个球,不爽,第一个球越位小半个身位,第二个球犯规根本不明显 RVP复出,AD是最大的收益人,后卫对他的防守压力小了,拿球后接应点也多了 阿木今天很神奇,他第一次赢得了重大比赛,而且是靠自己的神奇发挥 加拉的进球很关键,过去我一直黑他,今天向他道歉 教授的烟雾弹功夫越来越厉害了...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