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为了 - 12/17/2007 2:25:00 AM
楼主够亢奋的 我可没你那么乐观 没什么运气不运气的 反击的机会抓不住 这要是客场 估计肯定就被扳平了 希望小枪手们积累经验吧
onlychurch - 12/17/2007 2:25:00 AM
还是咱小伙子们争气,呵呵
西北狼 - 12/17/2007 2:25:00 AM
一剑封喉,足矣,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停,这才是成熟和精湛的气质!!!
htom - 12/17/2007 2:26:00 AM
顶你一个....
wang828168 - 12/17/2007 2:26:00 AM
坚持住~~
西北狼 - 12/17/2007 2:26:00 AM
呵呵,王者也会有王者的运气!!!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27:00 AM
原帖由 西北狼 于 2007-12-17 2:25:00 发表 一剑封喉,足矣,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停,这才是成熟和精湛的气质!!!
说的好!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28:00 AM
感谢塞斯克和赫莱布的及时伤愈 有你们在 阿森纳简直宛若梦幻
为了 - 12/17/2007 2:28:00 AM
加拉正在笼络球迷的心 真有你的 进球后的庆祝很拽嘛 以前皮雷也是这样滴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17 2:27:00 发表
原帖由 西北狼 于 2007-12-17 2:25:00 发表 一剑封喉,足矣,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停,这才是成熟和精湛的气质!!!
说的好!
更像在形容曼联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29:00 AM
一上来 威胁传球 威胁打门 葫芦顶劲射 尽在5分钟内 比伟哥见效还要快啊.... 然后还有空门 再空门 在禁区弹射 ... 太可怕鸟...:Onoo4: :Onoo4:
Pires_7 - 12/17/2007 2:31:00 AM
阿兰,莱利啊,这畜生养的......6分钟,当这是意大利? 比赛没看,还好拿下了:Onoo5:
西北狼 - 12/17/2007 2:31:00 AM
呵呵 ,吃了两个月豆腐的老虎,终于见到肉了,你说,能不疯狂吗?哈哈 可惜,裁判拖后腿!
m2m - 12/17/2007 2:32:00 AM
:Onoo5: 车子后卫根本看不住RVP..没有特里其余的都好弱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2:00 AM
在我个人看来.加拉的作用,都比科尔要高出很多.教授选加拉当队长很好的体现出了他的领袖作风~~!!!科尔进的球和加拉进的球都是屈指可数的,但相比重要性和领袖的做风,加拉要高出很多而科尔进的球似乎都不是关键性的进球~~教授选加拉当队长还真是没错~!!!!!眼光独道啊~~!!上次靠加拉的进球逼平曼联,今天又靠着加拉的进求全取3分,气走切尔西.更显加拉的重要性~~!!!!所以,在我个人看来,加拉换科尔===值!!!!!!!!!!!!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3:00 AM
期待他场场能有这表现就好```哈哈哈~~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34:00 AM
看到RVP上场,我特放心,以前就怕没人射门,RVP一上场,任何角度对手都要提防,这种威摄力太强大了!
为了 - 12/17/2007 2:34:00 AM
只能说现在效果不错 这不是一个计划性的换人 实在是迫于无奈 只能说 我们没有太亏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36:00 AM
其实科尔的价值需要附加皮雷或亨利 如果目前的阿森纳来说 科尔虽然会比克里希好 但是作用仍旧会大打折扣 加拉作为一名老将来到球队 作用毋庸置疑 而且plus过来400万英镑 顺便扶正克里希 总的来说赚了^ ^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7:00 AM
不亏就好````我们还求什么呢???你们说是不`````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38:00 AM
教授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只要教授在位,我厂不管怎么进出,都是赚的。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38:00 AM
楼上丑陋,比赛不看,一结束就出现了 估计嘿咻嘿到忘记比赛
为了 - 12/17/2007 2:40:00 AM
这种比较也就是那么回事 今天要是科尔传中加拉乌龙 难道就亏大了?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41:00 AM
一个字:爽,二个字:很爽,多字:TMD够爽~~!!!!!!!!!!!!!!!!!!!!!!!!!!!!顶我厂~~~~来吧~SB红魔~!!!!!!!!!!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45:00 AM
估计早就全愈了,只是教授在打迷惑牌~~就等今天的比赛呢~~呵呵呵`````````:Onoo5: :Onoo5: :Onoo5:
chino_ivixixix - 12/17/2007 2:49:00 AM
Thanks Men >>>> we are the BEST!!
小枪手 - 12/17/2007 2:50:00 AM
比赛踢得算不错了,结果令人满意,再次确认,我年纪大了不能看球,珍惜生命。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51:00 AM
我厂打出了气势啊~~!!!!!!!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2:52:00 AM
在酒吧看的~真tmd爽啊。第一场我完全是奔着比分去看的,场面可以跟中超拼一拼! 第二场。。。在场的人走了3/4,瓦靠,真tmd不长眼睛啊。这1/4的人估计要不陪lz一起失眠了。。。 另外说一句。。。shevchenko这场比赛简直就像chelsea的老大。
Pryce - 12/17/2007 2:56:00 AM
赚了^_^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