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tom - 12/17/2007 2:15:00 AM
最可惜的是那次反击,v11的单刀打高了,如果那球进了就爽了
andypizzafox - 12/17/2007 2:16:00 AM
感谢CCTV,MTV,感谢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再次感谢,谢谢大家~~~
I_am_henry - 12/17/2007 2:16:00 AM
E27自己根本傷得不重, 星期三說不定會出場. E27球品有待改善. .............................................
今場贏波功勞, 他至少佔3 成.
htom - 12/17/2007 2:17:00 AM
希望他没有事!!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17:00 AM
恩,那个反击真的流畅,可惜RVP打高,刚复出,感觉还不是特别好
西北狼 - 12/17/2007 2:17:00 AM
是啊,这场球看的再也没有担心的感觉,就是觉得赢得不够酣畅!!!
这个裁判水平太臭了点,场面控制不力,眼睛里老有眼屎,真受不了他!!!
野狗 - 12/17/2007 2:17:00 AM
总感觉下半场有些松懈,不过赢了就好!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19:00 AM
:Onoo5: 车子和利物浦看来是差口气,英超重回枪手猎狗时代
onlychurch - 12/17/2007 2:19:00 AM
特里、本哈一亩、阿莱士
想一想,每一个对我们都有过出色的表现
特里进过球,装过死,打过驾
本哈一亩在bolton空袭过我们,是我们多次失利bolton的元凶之一
阿莱士,没人会忘了去年欧冠那个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大秃子,为了做到完美甚至先自废武功进个乌龙
今天你们站成一排挨个枪毙……看看兄弟三个的表现,只能用狼狈形容。恭喜各位再接再厉。
wang828168 - 12/17/2007 2:19:00 AM
V11被吹的球 比 踢飞的那球要难
为了 - 12/17/2007 2:20:00 AM
他总这样
在客场是要吃亏的
就怕是决赛这种场合吃大亏
别让全世界的裁判都知道你爱假摔
适可而止吧
鹿丸 - 12/17/2007 2:20:00 AM
刚刚看完比赛,太酣畅淋漓了,所有的人都表现超好,加拉继续着他后防线上的前锋的无敌状态和使命,而罗西基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下半场快攻那几次简直就是跑不死,还拼命回防,而阿德认真起来就让人知道,原来关键时候他分球还那么冷静,范范和小法那就是新的国王,要不运气不好,早就进第二个第三个了,还有克里希简直就揣不烂踢不死,还有丑丑,我真服了他的稳健和体能,估计再踢90min都没问题,还有还有神勇的阿木,哦,我的天,那还是你,那是真正的你吗!!!
总之,一切都太美妙了,哦,对了,还有那条贱狗阿什利,放心吧,此役之后他在圈里就混不下去,卑鄙的叛徒!!!!去死!!!!
wang828168 - 12/17/2007 2:20:00 AM
今天主要胜在气势上~~~
37°2 - 12/17/2007 2:21:00 AM
埃布记头功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21:00 AM
今天的比赛,阿德发挥的很好(在我个人看来)桥头堡的作用还真是适合你啊~~~下半时2次最有危险的进攻都来阿德的策划,可惜罗西基越位小范进球不算.最后时刻,自己的进球因为犯规在先不算.~~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你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我们球迷还是很高兴的~~~希望你继续努力~~不要骄傲又大嘴巴了啊~~~!!!!!!!!期待你能发挥的越来越好~~~~~~~!!!!!!!!!!!!!!!!!!!!!!!!!!!!!!!!!!
wang828168 - 12/17/2007 2:21:00 AM
今后每场都象这样踢 才有冠军味~
37°2 - 12/17/2007 2:21:00 AM
埃布如果继续踢中场
我完全不看好他的前途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22:00 AM
:Onoo52:
楼主应该忘记当时几打几了吧?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22:00 AM
alex最最搞笑。。。那个球也就是没顶在球门范围 不然切赫就是神也没办法
37°2 - 12/17/2007 2:22:00 AM
本特纳最后给小法那球真漂亮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22:00 AM
RVP复出,AD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了(RVP出场后明显AD也被激活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22:00 AM
4打2。。。
500www - 12/17/2007 2:23:00 AM
再加上terry不知道车子的谁作了一屁股,他也有一定功劳
为了 - 12/17/2007 2:23:00 AM
楼主的帖子比今天的比赛还有气势
呵呵
37°2 - 12/17/2007 2:23:00 AM
加拉,我一直支持你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23:00 AM
我管他几打几,能赢能发挥水平就好~~~~!!!!!!!!!!你发挥不出水平,在多打少也是空的~~~!!!!!
wang828168 - 12/17/2007 2:24:00 AM
他不传也得行 镇他的人都回来了`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24:00 AM
除了一次两人中间漂亮的突破后,俺看不见爱不爱今晚有啥亮点
西北狼 - 12/17/2007 2:24:00 AM
呵呵,我也是同感,虽然不能酣畅淋漓,但也是大快人心啊!!!
wang828168 - 12/17/2007 2:25:00 AM
打左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