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
rosicky001 - 12/17/2007 1:54:00 AM
这个裁判可以去死了 这种球也判任意球........
m2m - 12/17/2007 1:54:00 AM
G1999999999999999999999
漫步者 - 12/17/2007 1:55:00 AM
我日啊,怎么又换上吉大爷了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55:00 AM
他妈的。。。被吹了两个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55:00 AM
...又是G19!!!!!!黑名单了!!!!!
henrylove - 12/17/2007 1:55:00 AM
G19  你。。。。。。。。。。。。。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55:00 AM
G19,上来搞个毛啊!
henryhenry - 12/17/2007 1:55:00 AM
不要上老吉了摆托
henrylove - 12/17/2007 1:55:00 AM
:Onoo5: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55:00 AM
他每次都要送威胁位置的任意球 存心的吧!!?
rosicky001 - 12/17/2007 1:55:00 AM
阿穆尼亚 我爱你 我爱死你了 我爱你一辈子
m2m - 12/17/2007 1:56:00 AM
丫的..主力就是你了///A24
henrylove - 12/17/2007 1:56:00 AM
阿姆 我爱你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1:56:00 AM
阿穆这场也打疯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1:56:00 AM
谁再质疑阿穆的主力就实在说不过去了!!!
漫步者 - 12/17/2007 1:57:00 AM
阿姆绝对本场最佳,本轮最佳门将
gun333 - 12/17/2007 1:57:00 AM
都急了点!!。。第2  第 3  球的机会  !!可惜啊 小法 还没  恢复完全
gz_perry - 12/17/2007 1:57:00 AM
快点完场吧 哎
gun333 - 12/17/2007 1:58:00 AM
控球。。。!!
banma2001 - 12/17/2007 1:59:00 AM
又是必进球....哎,,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1:59:00 AM
科尔你想死?
马拉斌 - 12/17/2007 2:00:00 AM
怎么还不结束啊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00:00 AM
比赛结束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00:00 AM
本特纳...特出色了
banma2001 - 12/17/2007 2:01:00 AM
结束了,结果不错,可惜了几个必进的
阿仙奴拥趸 - 12/17/2007 2:01:00 AM
烂车运气真TM好,要不最少3:0
xiu_song - 12/17/2007 2:01:00 AM
强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7 2:01:00 AM
安心地睡吧。。。
m2m - 12/17/2007 2:01:00 AM
好多机会球:Onoo2: 大家下次要把握住
天地一火枪 - 12/17/2007 2:01:00 AM
邪 门,两边都是1:0 看来,注定是要跟曼联干上了。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加拉半场补时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