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ti - 12/17/2007 3:48:00 PM
真正的射手.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5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7 2:21:00 发表
埃布如果继续踢中场
我完全不看好他的前途 |
我一直支持他。。。我觉得不错,而且突破也很好,跟萨尼亚的配合也很到位。。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5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7 8:15:00 发表
利物浦真是一陀什么什么
VAN DER STAR失魂似的两次脱手 LIVERFOOL没抓出这两次没把握住空门的机会
后来落后只能说明他们活该 真是不成气候 让人失望 |
回到阿森纳主场,看我们怎么收拾他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57: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17 11:52:00 发表
06年夏天加拉斯入队的多数时间里,我们都认为我们是亏的。但现在我们可以认为我们没有亏,毕竟加拉斯用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但要知道我们失去科尔的同时也失去了最后一个英格兰国脚,左后卫过去很长的时间里都不...... |
这我倒不觉得,看到世界杯英格兰的表现,我就希望英格兰球员全部滚蛋。。我觉得挺划算的。。
kkdowning - 12/17/2007 4:08:00 PM
考虑到科尔这两年的状态,我偷着乐
kkdowning - 12/17/2007 4:16:00 PM
原帖由 西北狼 于 2007-12-17 2:25:00 发表
一剑封喉,足矣,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停,这才是成熟和精湛的气质!!! |
侠客行
——李白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 五岳倒为轻。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锤, 邯郸先震惊。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 不惭世上英。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lanros - 12/17/2007 4:39:00 PM
记得赛季开始时对国米的比赛,那个进球,实在是太酷了!
:Onoo6: :Onoo6:
t稀饭 - 12/17/2007 4:50:00 PM
我等他回归等得好苦~~
护枪手 - 12/17/2007 4:52:00 PM
奇怪那个禁区右侧任意球他怎么不罚,反而交给法布..
枪花 - 12/17/2007 4:53:00 PM
杀气实在是重.两场比赛的威胁传球是进步不少.
t稀饭 - 12/17/2007 5:13:00 PM
不是进叻3个 吹掉2个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29:00 PM
这个球证,真有想抽他的冲动:Onoo6:
johnchen01 - 12/17/2007 5:41:00 PM
一上來馬上可以改變不射的局面!
esea - 12/17/2007 5:48:00 PM
期待V11+B26的组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50:00 PM
杀气真的很重,搞到有几球处理不是最佳。怕怕:Onoo2:
zllhenry - 12/17/2007 6:19:00 PM
只要有机会,V11总会去尝试。
我们想怎么射,他就怎么射了,而且还经常出乎意外!
天才射手!!!
johnchen01 - 12/17/2007 9:19:00 PM
最主要的是加拉表现得很出色,比起科尔那个垃圾
johnchen01 - 12/17/2007 9:22:00 PM
alex原来这么垃圾,我看完比赛才发现
johnchen01 - 12/17/2007 9: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7 2:21:00 发表
埃布如果继续踢中场
我完全不看好他的前途 |
很赞同,除非有什么改进吧
nuiw - 12/17/2007 9: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7 2:21:00 发表
埃布记头功 |
因为他把特里踢下去了?
nuiw - 12/17/2007 10:05:00 PM
克里希也许可以走埃布的路,成为左中场和左边后卫的第一替补
H13和R7都可以打突前中卫或边前卫,加上F4几个人轮转换位对方防守球员要晕了,同时在几个位置上得到超级替补,保证打451的进攻质量
C22在边路挺能突破,缺少与队友的配合,但在边前卫位置可以冲击对方防线,同时防守得到加强
前提是没买来合适的左中场买来合适的左边后卫
henry神 - 12/17/2007 10:52:00 PM
哎布这场表现的相当的不错
henry神 - 12/17/2007 10:53:00 PM
昨晚他们那表情就象一个受气包
henry神 - 12/17/2007 10:58:00 PM
现在来看是很值啊
cecilia72 - 12/17/2007 11:03:00 PM
cole rp 太太太低
henry神 - 12/17/2007 11:07:00 PM
他憋了这么久,我预计他下场肯定爆发
henry神 - 12/17/2007 11:10:00 PM
真为LIVP可惜,起码也要个平局吧
bcw - 12/18/2007 10:19:00 AM
利物浦真不争气
bcw - 12/18/2007 10:23:00 AM
V11一直都是我的至爱 他的足球智商很高 希望将来能达到博格坎普的高度
bcw - 12/18/2007 10:26:00 AM
跟我们BOSS 玩转会 铁定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