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聚沙成塔 RP最高 (好人好事贴)(1月13日更新)
catkingj - 12/22/2007 10:41:00 PM
经此一役 大家应该知道rp的重要性吧?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0:45:00 PM
经此一役 大家应该知道我的rp数值之高吧?
Pryce - 12/22/2007 10:45:00 PM
顶帖攒rp
catkingj - 12/22/2007 10:46: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2 22:45:00 发表 经此一役 大家应该知道我的rp数值之高吧?
ye,阁下RP不错..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0:52:00 PM
我的rp最好了 我的签名就能证明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0: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2 22:52:00 发表 我的rp最好了 我的签名就能证明
你的RP没有经过考验
catkingj - 12/22/2007 10:59:00 PM
... 老实说俺还没开过比赛帖..
grantwewe - 12/22/2007 11:02:00 PM
老实说我也很少开。。。
catkingj - 12/22/2007 11:04:00 PM
:Onoo52: 干嘛上老人号了?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1:0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2 22:5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2 22:52:00 发表 我的rp最好了 我的签名就能证明
你的RP没有经过考验
请大师指教
Pryce - 12/22/2007 11:05:00 PM
老实说,我从不敢开帖
grantwewe - 12/22/2007 11:0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4:00 发表 :Onoo52: 干嘛上老人号了?
现在没太阳,让它出来晒晒月光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2 23:05: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2 22:58: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2 22:52:00 发表 我的rp最好了 我的签名就能证明
你的RP没有经过考验
请......
多发有意义的贴。。。
catkingj - 12/22/2007 11:09:00 PM
下场朴茂不想开..太晚了..自己能不能看还是个问题...我预定了下下场了..对谁来着?
grantwewe - 12/22/2007 11:1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9:00 发表 下场朴茂不想开..太晚了..自己能不能看还是个问题...我预定了下下场了..对谁来着?
EVERTON。。。
catkingj - 12/22/2007 11:12:00 PM
:Onoo52: 很好,到时候小试rp..睡觉鸟
Pryce - 12/23/2007 11:03:00 PM
rp贴,别让它沉了,顶起来
steven14 - 12/23/2007 11:55:00 PM
每次见到乞讨的老婆婆,只要有零钱,偶都会给的~ 呵呵~积极帮我厂累计RP~~~
catkingj - 12/24/2007 1:30:00 AM
:Onoo52: Pryce  大善啊..俺都忘记这rp帖了 阁下还记得帮顶..这一刻,我泪流满脸:Onoo2:
37°2 - 12/27/2007 9:33:00 PM
我也来顶
Pryce - 12/27/2007 9:52:00 PM
不小心删了珍藏多年的图片,easyrecovery也修复不了……:Onoo2:
大好头颅 - 12/27/2007 11:09:00 PM
呃,才发现这么意义重大深远的帖子 不顶不行了。。。
catkingj - 12/27/2007 11:28:00 PM
:Onoo52: 你帮死相!平球了才来顶贴!哈~好了吧?``rp是每一天累积的,临急报佛脚啦..
史提芬欧 - 12/28/2007 4:15:00 PM
相信我的RP/。。。
catkingj - 12/28/2007 4:22:00 PM
楼上的rp在对茅厕的时候已经有滑落迹象
Pryce - 12/28/2007 7:49:00 PM
这次未雨绸缪!
史提芬欧 - 12/28/2007 9:3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8 16:22:00 发表 楼上的rp在对茅厕的时候已经有滑落迹象
注意,茅厕的不是我发的。///
蔡少芬 - 12/28/2007 10:58:00 PM
怪错你了,原来是按地,肯定是按地那帖不河蟹遭天谴了
catkingj - 12/30/2007 1:11:00 AM
比赛时rp帖要顶~`
Pryce - 12/30/2007 2:22:00 AM
立刻进来补rp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聚沙成塔 RP最高 (好人好事贴)(1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