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2/21/2007 11:29:00 PM
21世纪最缺少的是什么 ------> RP
人只有献身于RP,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 —— 爱因斯坦
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RP吧。 —— 罗丹
RP已经到来,赢球还会远吗? —— 雪莱
RP是胜利的忠实的姐妹。 —— 普希金
君子喻RP,小人喻高调。 —— 孔丘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RP之士。 —— 苏轼
人,只要有RP,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 丁玲
一个RP好的人,才真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 巴尔扎克
RP,低调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 —— 方志敏
先相信你RP,然后球队才会赢球。 —— 屠格涅夫
RP跟实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邓小平
记得那年欧冠,众枪蜜低调储RP(俺还记得一个高调的贴子就被bz删列..)最后RP发挥了作用,使球队杀进决赛,所以爱西恩上很多老铜子都知道RP的重要性
今年欧冠第一个对手就是上届冠军AC米兰,众枪蜜好不生猛 "上上签 " "老人院" "必胜" 等字眼高调至极,姑勿论竞技因素,米兰乃欧冠专业户,我厂早几年靠RP打进决赛,我们应该把握好位置,当好挑战者这角色.当然也不能妄自菲薄,自乱军心,适当的自我YY可以提高我厂士气,但过度的高调自大就有损我厂RP了
好了,说了那么多,简单介绍下本贴,本贴意味深远
就是将大家平时做的好人好事发上来为我厂累积RP,相信我,只要大家诚心,我厂必定一马平川往莫斯科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p小记
vs茅厕 不顶rp帖,平了
vs爱抚 劳资跟pp中场时补补rp.逆转了
vs西哈木 rp的胜利
vs热刺&薄命汗 大家都忘记顶补rp了,导致了失败
m2m - 12/21/2007 11:34:00 PM
今年好歹要牛一回
马拉斌 - 12/22/2007 12:23:00 AM
支持楼主 RP万岁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2:29:00 AM
lz rp有问题:Onoo7:
鉴定完毕
catkingj - 12/22/2007 12:30:00 AM
楼上拉出去切jj了,好事算上一件
Pryce - 12/22/2007 12:33:00 AM
前天打麻雀赢了,临走还给了十块钱同学打的回家~~~
catkingj - 12/22/2007 12:35: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22 0:33:00 发表
前天打麻雀赢了,临走还给了十块钱同学打的回家~~~ |
大好!
catkingj - 12/22/2007 12:38:00 AM
原帖由 adhduo 于 2007-12-22 0:36:00 发表
我是新人想问下Rp是人品的意思么?
|
是的~`!
帮助新人rp算上一功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0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0:30:00 发表
楼上拉出去切jj了,好事算上一件 |
只听“咔嚓”一声~
刀断了
G.Clichy - 12/22/2007 1:10:00 AM
把楼主垃出去tjjtds,为我们积人品
绯花 - 12/22/2007 2:24:00 AM
人品帖要顶
henryhenry - 12/22/2007 2:29:00 AM
我去旅游天天扶老爷爷老奶奶上山……
m2m - 12/22/2007 2:32:00 AM
:Onoo52: 为了阿森纳。。禁Y欲
henry神 - 12/22/2007 11:02:00 AM
不顶我不就没RP了吗,那不行
Pryce - 12/22/2007 11:07:00 AM
顶有rp的帖,做有rp的事,当有rp的人
catkingj - 12/22/2007 11:50: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22 2:32:00 发表
:Onoo52: 为了阿森纳。。禁Y欲 |
大善
红色重炮 - 12/22/2007 12:26:00 PM
坚持RP发展观,建设有重炮特色RP主义的爱西恩
cecilia72 - 12/22/2007 1:05:00 PM
我RP不错的
Eazzy - 12/22/2007 1:15:00 PM
我攒RP自保还不够呢,我戒了AV,这个基本成功了,戒烟进行时,一个多月而已,但是恐怕还不够自保.兵工厂就托付给大家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19:00 PM
赞RP不如赞JY
rosicky001 - 12/22/2007 1:55:00 PM
rp值?
我认第二就没人认第一了
顶一下啦
ff51 - 12/22/2007 1:57:00 PM
这,算是公共场所搞迷信活动吗?
史提芬欧 - 12/22/2007 2:54:00 P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7-12-22 13:55:00 发表
rp值?
我认第二就没人认第一了
顶一下啦 |
跟我比,是不是大悟见校务。。?
catkingj - 12/22/2007 2:56:00 PM
:Onoo52:
跟俺比你们只是小蝌蚪
史提芬欧 - 12/22/2007 3:02:00 PM
猫王的积分还挺多的
Pryce - 12/22/2007 3:3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14:56:00 发表
:Onoo52:
跟俺比你们只是小蝌蚪 |
白色的、有23条染色体的那种?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2/2007 5:23:00 PM
:Onoo52: RP满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38:00 PM
:Onoo5: 我在马路边拾到rp,谁的rp丢了
剑心23 - 12/22/2007 7:08:00 PM
:Onoo16: 本来想没到万不得已不准备把RP拿出来的,但现在为了让AC米兰变成AV米烂,拼了!!!
俺老婆为俺怀了两个奥运宝宝,俺的RP没得说吧!!!
chenping - 12/22/2007 8:11:00 PM
我的RP一向是别人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