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聚沙成塔 RP最高 (好人好事贴)(1月13日更新)
catkingj - 12/30/2007 2:22:00 AM
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Pryce - 12/30/2007 2:25:00 AM
平了,再补……:Onoo52:
catkingj - 12/30/2007 2:26:00 AM
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catkingj - 12/30/2007 2:36:00 AM
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继续补啊!!不要停!!!!!!!!
Pryce - 12/30/2007 2:42:00 AM
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补到明年5月
catkingj - 12/30/2007 2:44:00 AM
补补补! 操,红牌~``又要补了~~~! 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补
Pryce - 12/30/2007 3:03:00 AM
:Onoo30:幸亏rp补得快啊
catkingj - 12/30/2007 3:06:00 AM
呼~`` 看来我们的工夫没白费
Pryce - 12/30/2007 3:13:00 AM
看来今天的rp牛B轰轰
catkingj - 12/30/2007 3:13:00 AM
哇哈哈哈哈~~~~~~~~~~~~~~~~~
hendrix - 12/30/2007 3:17:00 AM
大家都来加把柴!!!补!!!
史提芬欧 - 12/30/2007 3:15:00 PM
发了比赛帖,需要补一下RP
catkingj - 12/30/2007 3:56:00 PM
今晨全靠俺跟Pryce 在狂补rp才能逆转的
Destiney - 12/30/2007 4:50:00 PM
多年枪迷 平时太忙 逛论坛时间不多 不过最近参加一个设计竞赛得奖了 过来贡献一下RP!!!~~~~~~~
catkingj - 12/30/2007 4:52: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7-12-30 16:50:00 发表 多年枪迷 平时太忙 逛论坛时间不多 不过最近参加一个设计竞赛得奖了 过来贡献一下RP!!!~~~~~~~
大好!
Pryce - 12/30/2007 5:45:00 PM
进来还神……伟大的rp啊!!!
Pryce - 12/30/2007 9:18:00 PM
你们这帮家伙,不知道rp这东西是厚积薄发的吗:Onoo6:
史提芬欧 - 12/30/2007 9:2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15:56:00 发表 今晨全靠俺跟Pryce 在狂补rp才能逆转的
我没看比赛,我昨晚睡的很好了,因为我知道会赢
史提芬欧 - 12/30/2007 9:2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30 21:18:00 发表 你们这帮家伙,不知道rp这东西是厚积薄发的吗:Onoo6:  
听LZ说RP是需要长期积累的.临时抱佛脚是不行的...
olliyuan - 12/31/2007 1:23:00 AM
顶了顶了 昨天做公交一趟下来给三个老爷子让座 RP大大的有啊
catkingj - 12/31/2007 1:58:00 AM
所以咱们每天都在累积rp~``:Onoo52:
西方失败 - 12/31/2007 2:28:00 AM
天涯的黑皮大帝最近一直在为咱的RP大业添砖加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1/2007 8:32:00 AM
原帖由 西方失败 于 2007-12-31 2:28:00 发表 天涯的黑皮大帝最近一直在为咱的RP大业添砖加瓦.......
顶一个,对黑皮大帝的膜拜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啊,尤其是最近已经只为我厂攒rp了,努力的黑起曼联和利物浦,大赞啊。:Onoo2:
Pryce - 12/31/2007 11:35:00 AM
江城也有个黑皮,是同一个人吗?
cwc12340 - 12/31/2007 2:32:00 PM
             我把饭都戒老```                                   攒RP``全力支持铲平小AC~~~~!:Onoo2: :Onoo2: :Onoo2:
xiali218319 - 1/1/2008 12:59:00 AM
论坛的老人真不少啊 2008年什么最贵,RP
Pryce - 1/1/2008 1:23:00 AM
祝大家新年RP大大滴有!!!
catkingj - 1/1/2008 9:17:00 PM
比赛前,rp贴顶起 今天又让座给老奶奶啦
Pryce - 1/1/2008 9:25:00 PM
今天被老妈罗嗦,没还嘴:Onoo52:
catkingj - 1/1/2008 9:26:00 PM
楼上委屈了!为了俺厂!真rp!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聚沙成塔 RP最高 (好人好事贴)(1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