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1/2008 9:28:00 PM
我怕LZ的RP不够,所以来帮忙一下..
catkingj - 1/1/2008 9:29:00 PM
楼上莫装b,快睡觉去,劳资rp好得~`
史提芬欧 - 1/1/2008 9:30:00 PM
LZ的第一次就给了联赛....我得小心...
Pryce - 1/1/2008 10:36:00 PM
赛前再补一补……
catkingj - 1/1/2008 10:55:00 PM
还有5分钟开始了!
补补补!!!rp满塞
234377483 - 1/1/2008 11:32:00 PM
顶~~~~
catkingj - 1/1/2008 11:52:00 PM
在补补~`小沃快上,进个球
Pryce - 1/1/2008 11:59:00 PM
饿的神啊,让我看上球吧
catkingj - 1/2/2008 12:56:00 AM
很好,rp的胜利
Gunner - 1/2/2008 12:59:00 AM
黑皮就是神
Pryce - 1/2/2008 12:59:00 AM
今天看球真不爽,算了,赢了就好:Onoo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5:00 AM
Pryce - 1/2/2008 1:35:00 AM
原来是这鸟人——就快跟大便康、南帝、狗头班玛齐名了
史提芬欧 - 1/2/2008 1:07:00 PM
LZ该更新了
catkingj - 1/2/2008 1:29:00 PM
更新鸟
史提芬欧 - 1/2/2008 1:41:00 PM
赢球都是LZ的功劳就对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4/2008 11:54:00 AM
Pryce - 1/4/2008 12:24:00 PM
对黑皮大仙感激不尽啊
史提芬欧 - 1/4/2008 12:30:00 PM
LZ是时候应该发周末比赛贴了
catkingj - 1/4/2008 12:32:00 PM
....打啥队啊?好象是低哦级别的?
史提芬欧 - 1/4/2008 12:42:00 PM
正好适合你。。。打英冠球队
catkingj - 1/4/2008 12:44:00 PM
..........
劳资说过以后都不开比赛贴了
史提芬欧 - 1/4/2008 12:53:00 PM
为什么??被谁打击了/?
catkingj - 1/4/2008 12:57:00 PM
劳资开个比赛贴n多人盯着劳资的jj,有压力啊!
史提芬欧 - 1/4/2008 1:05:00 PM
周末的比赛应该没人对你的JJ有兴趣了。。
Pryce - 1/4/2008 1:27:00 PM
怕什么,反正你有两条……
史提芬欧 - 1/4/2008 1:47:00 PM
他又怕有人对他的菊花有兴趣
catkingj - 1/13/2008 12:57:00 AM
不想说啥了,道理很简单
原因就是rp贴沉了,热刺平了,薄命汗也平了
Pryce - 1/15/2008 10:28:00 PM
靠,老子还记得着破帖
fintanwxy - 1/15/2008 10:52:00 PM
今天我给自己喜欢的女孩送了一束鲜花,这应该算给我厂加R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