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6/2007 7:30:00 PM
圣诞前后,决定性 跟着两个星期,严重重要,枪手们顶住呀! 球队这时候严重需要我们支持: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6/2007 7:35:00 PM
建议适当轮换,周末、下周中陆续有比赛 特别是周末客场对爱华顿,艰难程度比主场对切尔西还大,别掉链呀!!!!!!!
mirach - 12/26/2007 9:28:00 PM
弗拉顿公园球场可说是这个国家最恐怖的主场之一,但阿森纳仍然期望他们能维持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地位。朴茨茅斯已经有大约50年没能战胜阿森纳了,他们在9月主场7-4战胜雷丁的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在主场获得过胜利。尽管阿穆尼亚认为他们仍未处于最佳状态,但是阿森纳有信心在连续两个客场失分之后重返他们赢球的轨道。 --------------------------------------------------------------------- 这是从其他地方摘录的一小段,朴茨茅斯有50年没有战胜阿森纳了??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9:45:00 PM
后面赛程很艰苦,几位中场球员前段时间受伤算是休息了,这场应该轮换一下AD和克利希
Pryce - 12/26/2007 11:21:00 PM
小枪们加油,把老人院给拆了
上海Edison - 12/27/2007 12: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6 21:45:00 发表 后面赛程很艰苦,几位中场球员前段时间受伤算是休息了,这场应该轮换一下AD和克利希
客场还要轮换主力左后卫?疯了吧...
恋上一哟 - 12/27/2007 1:21:00 AM
又包夜了
rosicky001 - 12/27/2007 3:40:00 AM
熬夜看了 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ff51 - 12/27/2007 3:40:00 AM
看球咯
catkingj - 12/27/2007 3:43:00 AM
nnd..不赢球就对不起俺的熊猫眼啦!
catkingj - 12/27/2007 3:44:00 AM
...哪位有地址?!
ff51 - 12/27/2007 3:47:00 A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22508.htm
rosicky001 - 12/27/2007 3:53:00 AM
今天看球 有多少人一起看啊
rosicky001 - 12/27/2007 3:56:00 AM
今天弗拉米尼开场失误有点多啊
henryhenry - 12/27/2007 3:58:00 AM
传说小范跟温格因为不首发吵架,被打入冷宫了
ff51 - 12/27/2007 4:00:00 AM
ls这个传说太假了点
rosicky001 - 12/27/2007 4:00:00 AM
又来了 弗拉米尼漂亮的铲断 迅速的传球 结果失误了
rosicky001 - 12/27/2007 4:01:00 AM
小范和教授吵架............. 难以置信啊
rosicky001 - 12/27/2007 4:04: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27 3:58:00 发表 传说小范跟温格因为不首发吵架,被打入冷宫了
传说我和henryhenry吵架了,影响了论坛,被双双T 出...... 呵呵
rosicky001 - 12/27/2007 4:05:00 AM
小法这个球没接好啊 ...... 可惜了
rosicky001 - 12/27/2007 4:08:00 AM
这球虽然无效 但是阿穆尼亚扑救真漂亮
henryhenry - 12/27/2007 4:10: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7-12-27 4:04: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27 3:58:00 发表 传说小范跟温格因为不首发吵架,被打入冷宫了
传说我和henryhenry吵架了,影响了论坛,被双双T 出...... 呵呵
我也不希望是事实,但是看上去确实蹊跷的很
ff51 - 12/27/2007 4:12:00 AM
其实是爱不爱为了打主力,训练的时候把小范踢伤了
rosicky001 - 12/27/2007 4:15:00 AM
唉步唉这球趟的.......
LOVE阿仙奴 - 12/27/2007 4:18:00 AM
场面沉闷啊
henryhenry - 12/27/2007 4:18:00 AM
上场比赛后, 有家电视台播新闻的时候说, 对热刺赛前, rvp不满温格把他放在板凳上, 跟老板吵了一架走掉了 转之
rosicky001 - 12/27/2007 4:21:00 AM
表扬一下本贾尼的球德
LOVE阿仙奴 - 12/27/2007 4:25:00 AM
靠,JAMES上身了.:Onoo1: :Onoo1:
rosicky001 - 12/27/2007 4:26:00 AM
rosicky多远射是对的
LOVE阿仙奴 - 12/27/2007 4:28:00 AM
今天失误太多.:Onoo1: :Onoo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