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25/2007 1:46:00 PM
朴茨茅斯:442
门将:詹姆斯
后卫:劳伦、坎贝尔、迪斯丁、赫雷达森
前卫:迪奥普、休斯、蒙塔里、克拉尼察
前锋:马鲁瓦里、卡努
替补:贝格威奇、特劳雷、泰勒、纽金特、乌特塔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利希
前卫:埃布、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罗西基
前锋:赫莱布、阿德巴约
替补:莱曼、迪亚比、迪亚拉、宋、本特纳
主裁判:本特纳(Steve Bennett)
北京时间12月2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阿森纳落后1分拱手将积分榜首让给曼联。
阿森纳在双方近16场交锋中取得9胜7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历史交锋9场,阿森纳4胜5平保持不败。朴茨茅斯最近一次取胜枪手还要追溯到1958年3月的甲级联赛,阿森纳客场4比5惜败。双方历史交锋65场,阿森纳28胜23平14负占据上风。温格并未改变连胜的首发阵容,前阿森纳球员坎贝尔、劳伦和卡努首发面对旧主。
开场仅1分钟,埃布右路突破传中,但跟进的法布雷加斯未能顶到皮球。第6分钟,埃布同阿德巴约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4分钟,罗西基传球,埃布远射落入詹姆斯下怀。随后卡努分球右路,穆瓦鲁瓦里传中,但法布雷加斯抢在蒙塔里之前解围。
朴次茅斯耐心同枪手周旋,蒙塔里右路传中,迪奥普远点8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神勇扑出。第28分钟,蒙塔里传球,克拉尼察禁区弧顶的左脚低射偏出。第35分钟,穆瓦卢瓦里右路25码处低射远角偏出。第37分钟,阿德巴约传球,罗西基25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被詹姆斯摘下。第41分钟,罗西基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47分钟,卡努传球,穆瓦鲁瓦里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0分钟,穆瓦鲁瓦里传球,迪奥普右路25码处劲射被阿穆尼亚没收。随后蒙塔里的危险回传险些送给阿森纳机会。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尽管阿德巴约10码处将皮球打高,但他也早于处于越位位置。
第56分钟,劳伦对罗西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埃布对迪奥普犯规也得到黄牌。第63分钟,劳伦传中,卡努禁区弧内将皮球射高。第65分钟,迪亚比换下埃布。第67分钟,蒙塔里传中,穆瓦鲁瓦里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68分钟,蒙塔里传球,克拉尼察禁区左侧18码处的低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75分钟,迪奥普直传,穆瓦鲁瓦里人球分过出击的阿穆尼亚,但克里希高速回防及时卡位化解险情。第78分钟,迪亚比传球,罗西基禁区左侧10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近角。第81分钟,迪奥普禁区前对赫莱布犯规被黄牌警告,克里希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上角。本特纳也换下赫莱布。
阿森纳第88分钟险些破门,法布雷加斯传射禁区,加拉斯6码处的射门高出横梁。第93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本特纳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罗西基12码处却将皮球射偏出左侧立柱。
朴茨茅斯连败被终结,阿森纳的连胜同样被终结。阿森纳落后1分拱手将积分榜首让给曼联。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23-坎贝尔,7-赫雷达森,4-劳伦,15-迪斯丁;19-克拉尼察(76',14-马休.泰勒),8-迪奥普,22-里查德.休斯,11-蒙塔里;27-卡努,25-穆瓦鲁瓦里(82',17-乌塔卡)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7-埃布(65',2-迪亚比),7-罗西基,13-赫莱布(82',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
37°2 - 12/25/2007 1:57:00 PM
范佩西好好休息吧
andypizzafox - 12/25/2007 1:58:00 PM
我就不明白乐为什么其他的比赛都是9点或者11点,就咱们的3:4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58:00 PM
可以不看了。。。
andypizzafox - 12/25/2007 2:03:00 PM
哎,崩溃了,这是什么破时间啊~~
george.arsenal - 12/25/2007 2:08:00 PM
就像楼主说的,老队员给点面子,我厂2:0赢
catkingj - 12/25/2007 2:31:00 PM
...思想挣扎看不看中...
qinminy - 12/25/2007 2:37:00 PM
BT的直播时间
想看也没时间看
Emmanuel.Adebay - 12/25/2007 2:44:00 PM
争取进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7 2:50:00 PM
把标题的老字改为小字吧,要不显得太衰了。
枪花 - 12/25/2007 2:59:00 PM
坎黑上抡被涮的好惨:Onoo8:
暗之王子 - 12/25/2007 3:12: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2-25 14:59:00 发表
坎黑上抡被涮的好惨:Onoo8: |
想他
johnchen01 - 12/25/2007 4:23:00 PM
太晚了,假期的最后一天....
zzzgirl - 12/25/2007 4:35:00 PM
好像前几轮 好多都是这个时间踢得比赛,郁闷啊 看不了啊 第二天要考试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5:24:00 PM
这场很悬,我赌平,直播肯定不看,录像还是要下的。
無敵槍手 - 12/25/2007 5:35:00 PM
应该是要我们敬老才对,赢两个就够了,法宝好久没进球了,这两球就包在小法身上咯
上海Edison - 12/25/2007 5:43:00 PM
期末考试 肯定看不了了 3:45弄得像欧冠一样干嘛。。。
一心 - 12/25/2007 5:52:00 PM
也要好好努力啊!
catkingj - 12/25/2007 5:55:00 PM
我跟主席赌,两球:Onoo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6:03:00 PM
我厂比赛不能错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6:07:00 PM
哈哈,朴茨有个好习惯,每季初,大伙拼尽全力早早拿够分数,到季中季尾大伙懒散休息,只要留在英超,保持中游位置即可。此乃神仙过的职业生活。: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6:12:00 PM
所以今仗胜数会很高
但稍为担心的是我们厂的老大哥。老苏、劳伦,柔着点,别用全力。
下次卖球员不要卖到英超去,出来混要还的,我厂的球员对垒我厂的时候,表现最活跃的,阿里、安内尔卡、卡奴等,今季永哥差点绝杀我们,还好,越位在先。
pires84917 - 12/25/2007 6:20:00 PM
一个球小赢!庞贝客场牛,主场好象衰点!
500www - 12/25/2007 7:22:00 PM
这种欧冠时间...逼我看录象
henry神 - 12/25/2007 8:24:00 PM
怎么说也是我场2队,灌个两球就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0:1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5 17:55:00 发表
我跟主席赌,两球:Onoo52: |
猫傻,怎么赌?
cecilia72 - 12/25/2007 10:21:00 PM
杀杀杀
唯爱Bergy - 12/26/2007 1:19:00 PM
又是这个点,最近忙得都快要崩溃了~~枪手们加油,节礼日哦,应该都有不错的战绩
上海HENRY - 12/26/2007 4:12:00 PM
加油 枪手
GiGi@Leung - 12/26/2007 5:20:00 PM
加油
赛程艰苦 坚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