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
george.arsenal - 12/27/2007 12:57:00 PM
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这段魔鬼赛程再丢分,全力去冲足总杯来的比较现实一些
Pryce - 12/27/2007 1:24:00 PM
一场平局而已,不用这么悲观吧?
goota - 12/27/2007 1:44:00 PM
怕啥啊,不就一场球嘛。下面继续,能保持上个月的状态就行。如果mu不犯错,那mu夺冠也是该的,咱们没啥好说的。
Emmanuel.Adebay - 12/27/2007 2:07:00 PM
至于么,真不知道你前两年是怎么过来的~~
史提芬欧 - 12/27/2007 2:10:00 PM
幸好我一直都清醒着。。。球队现在的表现早就超出我的意料范围之外了
BergkampLau - 12/27/2007 3:47:00 PM
现在还没看录像,就看文章而言,wenger换前锋是否太迟了? Wenger在赛后还抱怨对手的踢法过于缠身,看来板凳队员的深度还是有必要加强!
alex_gunner - 12/27/2007 5:36:00 PM
有梦不追枉年少。。。。。。 失败又怎样?
cecilia72 - 12/27/2007 5:43:00 PM
奇迹就奇迹
你被persied了 - 12/27/2007 6:25:00 PM
以求队的客场能力来看,冠军非常困难
你被persied了 - 12/27/2007 6:27:00 PM
客场进不了球,甚至连组织都乱七八糟,完全是能力问题,而不是运气,状态,体力或者裁判的因素
chenping - 12/27/2007 7:04:00 PM
客场确实有很大问题,不过还值得期待下去的!
m2m - 12/27/2007 7:12:00 PM
说白了..还是板凳不够...期待中场JQ几个人整赛季都保持高水平是不可能的
henry神 - 12/27/2007 7:26:00 PM
不要这么快失去信心吧
马拉斌 - 12/27/2007 8:42:00 PM
梦醒了不怕 今晚接着做 反正不交税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