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
banma2001 - 12/27/2007 5:45:00 AM
以后如果V11不在,小本不首发再也不看阿森纳的球了,踢的什么玩意,操!
rosicky001 - 12/27/2007 5:45:00 AM
就平了一场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本场比赛 确实难看 要是每次打客场都这样.......... 不敢想象啊
catkingj - 12/27/2007 5:45:00 AM
睡觉去吧!你脑子不好使了已经
法国人 - 12/27/2007 5:46:00 AM
睡觉。。。。。。。。。。。
G.Clichy - 12/27/2007 5:47:00 AM
本特纳上的太晚了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5:48:00 AM
我现在开始怀疑温格是不是觉得联赛老大的位置太负累,是不是觉得0304的 的被反超的阴影如芒在背,所以决意让出第一,自己由明处转到暗处,有可能温格是 法国当代的大儒的说, i am just bullshitting.....:Onoo5:
wang828168 - 12/27/2007 5:48:00 AM
      对热刺还嚷嚷着进球.比赛连替补都没进 这场也是 怎么搞的跟被外星人劫持似的 到底怎么个情况 伤了  学蛮狗了  跟老温闹情绪了  正是急用人的时候 玩失踪啊
玻璃筷子 - 12/27/2007 5:4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7 5:45:00 发表 睡觉去吧!你脑子不好使了已经
你脑子呢? 许多事不要说得明你才明白巴?
G.Clichy - 12/27/2007 5:50:00 AM
楼上确实bullshit, 0203不是0304
37°2 - 12/27/2007 5:50:00 AM
肌肉拉伤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5:51:00 AM
但我总觉着咱们今年总会夺冠, 天将降大任之前的饿劳苦是没什么好说的:Onoo1:
G.Clichy - 12/27/2007 5:51:00 AM
伤了
miller_fang - 12/27/2007 5:51:00 AM
V11學聖克魯斯, 當起"玻璃人", 來到阿森納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受傷....
玻璃筷子 - 12/27/2007 5:53: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7-12-27 5:51:00 发表 我看每次客场都像今晚那样啊。。。 包括主场,这帮年青人也没那几场让我们省心吧?今年是考验大家心脏年!!!!!!
赛事频繁。。 我们这样的板凳能打好比赛么? 有阿德这样在其他豪门最多一个主力替补在我厂不可或缺的球员可想而知球员深度了 夺冠真的是奇迹
中文好诡异 - 12/27/2007 5:53:00 AM
Forever-10 - 12/27/2007 5:53:00 AM
赛程确实太魔鬼,球员也是人啊。 赛程安排曼联明显占优。
catkingj - 12/27/2007 5:55:00 AM
加拉也是负伤打了半场,..希望没事
wang828168 - 12/27/2007 5:57:00 AM
奇迹也要努力去实现 虽然很艰难
catkingj - 12/27/2007 6:00:00 AM
115楼的大能,那年我们不败
旅隼 - 12/27/2007 6:16:00 AM
阿斗:Onoo12:
GiGi@Leung - 12/27/2007 9:21:00 AM
Sol那一下 很显然是把Gallas当成liverfool的Torres了:Onoo2:
天地一火枪 - 12/27/2007 9:44:00 AM
2楼的,你怎么知道是伤了? 确定吗?
pires84917 - 12/27/2007 10:07:00 AM
v11,无语...!
史提芬欧 - 12/27/2007 10:15:00 AM
秘密武器....
Sandwich - 12/27/2007 11:32:00 AM
冠军估计还是mu的,阿森纳越发顶不住了,这东西比如得有强大的后劲,靠一鼓作气不行的
上海Edison - 12/27/2007 11:37:00 AM
Lets see 按你们的话说起来曼联就不会客场打平似的 朴兹茅斯不是桑德兰! 曼联在埃弗顿差点打平 就像我们上一场踢热刺险胜一样 现在的我们和曼联其实在伯仲之间 大部分的英超客场都不好踢 曼联会失分的 we will see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7 11:40:00 AM
再看看,再看看
forestsun93 - 12/27/2007 11:42:00 AM
这场比赛,老板保守了
光脚小丫 - 12/27/2007 11:54:00 AM
赛季初的希望不是拿冠军,而是前四。现在打到这样子,从赛季刚开始到现在,大家一直都在期待冠军,稍微有些盲目的。 即使拿不了,我们拿前四也没有问题,也符合赛季初的期望
andy37520 - 12/27/2007 12:50:00 PM
除非C7受大伤 R10再去打几次网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