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
rosicky001 - 12/27/2007 4:30:00 AM
唉步唉啊 怎么老是带球出底线.... 要多反省一下 别老是和对方互摸脑袋..........
ff51 - 12/27/2007 4:30: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27 4:18:00 发表 上场比赛后, 有家电视台播新闻的时候说, 对热刺赛前, rvp不满温格把他放在板凳上, 跟老板吵了一架走掉了 转之
不会吧,太不和谐了,假的
rosicky001 - 12/27/2007 4:33:00 AM
加拉别伤啊 .... 你一伤 再加上图雷马上要非洲杯...... 55555555
LOVE阿仙奴 - 12/27/2007 4:35:00 AM
看到我好想睡觉.:Onoo5: :Onoo5:
rosicky001 - 12/27/2007 4:35:00 AM
这半场球踢的... 一个字 烂 两个字 稀烂....
henryhenry - 12/27/2007 4:36:00 AM
4-5-1!4-5-1!
catkingj - 12/27/2007 4:36:00 AM
我快困死了...............
ff51 - 12/27/2007 4:40:00 AM
切赫的失误,汗死了
henryhenry - 12/27/2007 4:42:00 AM
曼联人家踢得多荡气回肠 再看看咱们 温格临场指挥比弗格森差两个档次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4:44:00 AM
上半场的速度和快传被压制住了,看来对方真的怕被我们"传球到死":Onoo6:
catkingj - 12/27/2007 4:45:00 AM
切vs啊实在太经典了... 4张红.. 不知道下场切能上几个后位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4:46:00 AM
今天突然觉得F4胖了些许,是不是圣诞放荡了一把?:Onoo7:
rosicky001 - 12/27/2007 4:50:00 AM
加拉貌似带伤上阵
rosicky001 - 12/27/2007 4:54:00 AM
没吹点球????
rosicky001 - 12/27/2007 4:58:00 AM
唉 .... 打得太友好 打得太犹豫
rosicky001 - 12/27/2007 5:00:00 AM
教授啊 不行就在上前锋阿...... 不然不好搞啊
rosicky001 - 12/27/2007 5:02:00 AM
劳伦抱摔罗西基.......... 草啊
rosicky001 - 12/27/2007 5:03:00 AM
十三哥 别影响情绪 搞死他们
catkingj - 12/27/2007 5:06:00 AM
爱不爱还跪个毛啊?明明就是犯规
rosicky001 - 12/27/2007 5:10:00 AM
老字号烦躁啊 熬夜看球 结果打得这么稀烂 教授 还不换人????? 我不明白这场比赛中 阿德和唉步唉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miller_fang - 12/27/2007 5:11:00 AM
我真的只能說, 克利希與艾布埃的進攻, 實在都不用腦子.... 尤其是艾布埃,  今季在邊路的威脅完全不見了, 跟打後衛時候的水平差真多... 至於克利希, 防守ok, 但進攻真讓人不敢領教, 智商像三歲小孩, 攻守不均衡!!
zjmryq - 12/27/2007 5:11:00 AM
总算换E27 了
catkingj - 12/27/2007 5:12:00 AM
:Onoo2: 笨笨捏!?
miller_fang - 12/27/2007 5:14:00 AM
對方射門次數遠超過我們許多....情況不對.... 踢得不像榜首球隊那樣的激情....球員們感覺累了.... 阿德? 跟亨利水平差真的多, 當單箭頭完全構成不了威脅....
rosicky001 - 12/27/2007 5:21:00 AM
这球 克里希的速度体现出来了
rosicky001 - 12/27/2007 5:26:00 AM
任意球绝杀
十二月党人 - 12/27/2007 5:42:00 AM
完全没有斗志,这不是技术问题,是态度问题,打到今天这份上啥也别说了:Onoo3:
玻璃筷子 - 12/27/2007 5:43:00 AM
这个赛季阿森纳能拿冠军真TM会是奇迹了
banma2001 - 12/27/2007 5:43:00 AM
阿森纳踢的一点也不阿森纳
法国人 - 12/27/2007 5:43:00 AM
太遗憾。。。。。。。。。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朴次茅斯0-0阿森纳 落后曼联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