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12/30/2007 3:32:00 AM
不想在此浪费多少口水。
本特纳会从这次糟糕的演出中吸取教训的,这对他的成长很有好处。我坚信他一定能超过阿德。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3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3:31:00 发表
其实温格也没打算动摇阿德巴约的首发地位 完全是圣诞魔鬼赛程的正常轮换 赛程稳定了之后本特纳还是超级替补 小范伤好了之后就完全沦为杯赛球员了。。。
英超比赛的经验还是很重要的 小法现在那么NB和温格胆敢在四年...... |
理智啊~~~不过小范杯赛球员。。。。在考虑考虑~~~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33:00 AM
赛程过半,AD进球10个,看看赛季20球有没有可能呢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33:00 AM
说错了。。。小本。。。
范范伤好了之后小本就是杯赛球员了 足总杯对伯恩利吧。。。估计他首发
G.Clichy - 12/30/2007 3:33:00 AM
可是阿德玩的还不帅,最后踉跄着倒在网里面,看着很好笑:Onoo4:
冰天寒雪 - 12/30/2007 3:35:00 AM
和楼主一样的想法
本来想发帖问问有没有认为8月比小本强的 想不到有人比我先了 顶楼主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36:00 AM
:Onoo8: 黑吧,继续黑吧,我替AD谢谢你们,你们黑着黑着他10个球了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3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3:33:00 发表
说错了。。。小本。。。
范范伤好了之后小本就是杯赛球员了 足总杯对伯恩利吧。。。估计他首发 |
嗯,我说也是的,也没说非黑谁,我也挺喜欢本特纳的,也相信这孩子会有出息,今天受了点教训,戒骄戒躁把~~
m2m - 12/30/2007 3:37:00 AM
其实多黑了没用。。。wenger喜欢谁就用谁。。。:Onoo2:
目前AD绝对是第一人选。。。DUDU啥时上位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39: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30 3:37:00 发表
其实多黑了没用。。。wenger喜欢谁就用谁。。。:Onoo2:
目前AD绝对是第一人选。。。DUDU啥时上位 |
我看快了,还记得温格说什么么,DUDU一月份爆发~~
LOVE阿仙奴 - 12/30/2007 3:40:00 AM
你要考虑一下小本在联赛首发过么?第一次首发就要有好状态?不要对新人太苛刻了.:Onoo1: :Onoo1:
zjmryq - 12/30/2007 3:40: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30 3:30:00 发表
AD虽然一进球一助攻。。但是改不了坚持走左路的习惯 |
教授 授意的 他日换了B26 也就如此 不同的是 B26还在等 而A25已在路上..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4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30 3:39:00 发表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30 3:37:00 发表
其实多黑了没用。。。wenger喜欢谁就用谁。。。:Onoo2:
目前AD绝对是第一人选。。。DUDU啥时上位 |
我看快了,还记得温格说什么么,DUDU一月份爆...... |
教授说冬季爆发,人家联赛冬休刚开始,他就爆发了。。。
教授估计和他商量好了,说你刚来先低调一点,你把人家岛国队都淘汰了,先匿一段时间,等冬天再真踢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42:00 A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07-12-30 3:40:00 发表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30 3:30:00 发表
AD虽然一进球一助攻。。但是改不了坚持走左路的习惯 |
教授 授意的 他日换了B26 也就如此 不同的是 B26还在等 而A25已在路上.. |
这话还是说得很有道理的
pires84917 - 12/30/2007 3:42:00 AM
还百无一用。。。。
第二个球没那个头球后蹭进个毛!看看今天得两个边路吧,跟陀屎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阿宝瞎带,13哥状态一般,怎么打,考两个前锋去冲,您以为个个都是亨利都可以玩过全场啊..摆脱lz客观点撒!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4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30 3: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30 3:37:00 发表
其实多黑了没用。。。wenger喜欢谁就用谁。。。:Onoo2:
目前AD绝对是第一人选。。。D...... |
你是教授肚子里的蛔虫~~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45:00 AM
天空体育什么时候打分啊,看看人家的打分客观不客观?!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4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3:42:00 发表
还百无一用。。。。
第二个球没那个头球后蹭进个毛!看看今天得两个边路吧,跟陀屎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阿宝瞎带,13哥状态一般,怎么打,考两个前锋去冲,您以为个个都是亨利都可以玩过全场啊..摆脱lz客观点撒...... |
AD何曾得到过两个边路的支持,黑AD的人又何曾客观过
bcw - 12/30/2007 3:46: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26: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
同感!
同感!! |
带了两步我还有点担心 回什么头啊 万一又像上次那样空门不小心摔倒 我就郁闷死了
玻璃筷子 - 12/30/2007 3:4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28:00 发表
哈哈,17楼思维能力真强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过去必须仰仗亨利,不能说明亨利强,为什么捏,因为还有马拉多纳嘛,管他是不是我们的人,反正他比亨利强呗 |
拜托吃点猪脑补补好不好。。。
如果仰仗阿德,那你看看我们现在的锋线实力和当年比如何?
在RVP缺阵情况下,锋线实力就属ade最强了~~
那进攻核心当然靠他了。。他的实力在其他豪门也就主力替补级别,在我厂却几乎indispensable了。。
这个就说明他强了?
转个弯,你脑筋就不行了啊?唉。。
onlychurch - 12/30/2007 3: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3:42:00 发表
还百无一用。。。。
第二个球没那个头球后蹭进个毛!看看今天得两个边路吧,跟陀屎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阿宝瞎带,13哥状态一般,怎么打,考两个...... |
因为一般在边路的是他自己……呵呵
m2m - 12/30/2007 3:49: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7-12-30 3:46: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
...... |
这次好歹也是75M的时候上场。。要在滑倒绝对是他RP问题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49:00 AM
阿德的进球,至少是勤奋换来的,今天某人差点没把人家小腿揣断了,踢过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本身又一张黄牌,这个后悔啊,年轻人,长经验把,你的粉丝说阿森纳都为阿德巴约交学费了,今天要是万一为了你交了学费,可丢不起这个人呢~~
pires84917 - 12/30/2007 3:4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0 3:42:00 发表
还百无一用。。。。
第二个球没那个头球后蹭进个毛!看看今天得两个边路吧,跟陀屎一样,根本就没什么机会
阿宝瞎带,13哥状态一般,怎么打,考两个...... |
徳哥一般都是在边路支援别人,我很感动,我倒是希望他一直站中间,那样我会更喜欢他!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52:00 AM
睡觉了,想客观的,明天看看各大媒体评分,看看温格如何表扬本特纳,要是还觉得不客观,我也无奈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53: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7-12-30 3: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28:00 发表
哈哈,17楼思维能力真强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过去必须仰仗亨利,不能说明亨利强,为什么捏,因为还有马拉多纳嘛,管他是不是我们的人,反正他比亨利强...... |
在其他豪门AD就最多替补了,谁说的,你说的
DUDU很差么,欧洲杯预选赛射手榜名列前茅,大本很差么,丹麦队主力射手,他们却要给AD打下手,这不就是说明了AD的实力么
超联射手榜AD位列第二,其他所谓豪门的主力以及替补一干射手貌似全在他后面,他怎么就成了人家的替补了呢
给你分析透彻了,你该明白了吧
兄弟,玩玩智力拚图什么的,真的,益脑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3:53:00 AM
做为一个反德黑,我实在不忍心看andy兄一个人顶起狂风暴雨~
你们什么逻辑?小本这场提砸了,你们就说,只是一场而已,我可以说ad本赛季没有一场踢得比小本这场差,但是每场就是被黑。
而且,今天这场比赛,正好验证了我在另一个帖子的回复
我知道本特纳的效率很高,替补几场就能进不少球,但是,替补几场踢xxx分钟进5球是一回事,一个赛季50场下来进15球又是一回事,真金不怕火炼,教练不肯用小本首发,当然有原因,因为他还没到达水准。
mirach - 12/30/2007 3:54:00 AM
切。
还号称不是黑小本。。
如果作为对德黑的反击,某些人说的话还不错。
至于号称不黑小本返过头来又黑起来了,我看纯粹是rp问题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5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3:53:00 发表
做为一个反德黑,我实在不忍心看andy兄一个人顶起狂风暴雨~
你们什么逻辑?小本这场提砸了,你们就说,只是一场而已,我可以说ad本赛季没有一场踢得比小本这场差,但是每场就是被黑。
而且,今天这场比赛,正好验证...... |
其实我挺理解他们的,人嘛,总是不珍惜拥有的,喜欢追求那些虚无缥缈的未知数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57: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30 3:52:00 发表
睡觉了,想客观的,明天看看各大媒体评分,看看温格如何表扬本特纳,要是还觉得不客观,我也无奈了~~~ |
打了 挺公道的 小本4分 就是还没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