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19:00 AM
射门0
黄牌2
红牌1
失误1
停球好么?
射门好么?
算了,不黑阿森纳球员,年轻球员,偶尔肯定有失误的时候,希望以后能够开窍,也对得起那些为了你拼死命黑阿德巴约的人!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20:00 AM
失误至少1,N个停球过人什么的也没见到成功,知道为什么温格用阿德巴约了吧?
catkingj - 12/30/2007 3:20:00 AM
楼主真好玩
黑玩人家还要说算了不黑人了
sos - 12/30/2007 3:21:00 AM
这场比赛的确不在状态啊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21:00 AM
临死还毁了一个可能到来的帽子戏法,我相信那一个25不是换9的~~~
goota - 12/30/2007 3:22:00 AM
LZ挑事呢!
gaozxz - 12/30/2007 3:22:00 AM
貌似有一个助攻。。。
上半场的的dudu更惨不忍睹。。。。
mirach - 12/30/2007 3:23:00 AM
这场比赛的确是本特纳糟糕的演出。
楼主还漏一条,埃杜瓦多的第二球是本特纳的头球后蹭造成的机会。
还有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大好头颅 - 12/30/2007 3:23:00 AM
恩,憋着一口气的。。。
onlychurch - 12/30/2007 3:23:00 AM
无趣,
你怎么不说他还造了对方一个进球呢
等几场首发再评论好么
你看看大家黑AD的时候用了多久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24:00 AM
LZ冷静点 AD踢得臭的时候多了去了(当然也有踢得好的时候) 本特纳替补上场时候表现好不好有目共睹
你自己也说了 不要因为挺AD就这样子毁本特纳阿
onlychurch - 12/30/2007 3:24:00 AM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24:00 AM
我不是来黑本特纳的,但这场可以让本特纳取代AD首发论暂时休息一下了
G.Clichy - 12/30/2007 3:24:00 AM
潜力帖,留个名 黑阿德是一个漫长艰巨的任务,太轻松了还真没意思了
mirach - 12/30/2007 3:26: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
同感!
同感!!
mirach - 12/30/2007 3:27:00 AM
江湖上将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玻璃筷子 - 12/30/2007 3:27:00 AM
拜托,大本这场发挥不好,就说明阿森纳必须仰仗阿德了么?
必须仰仗阿德就说明阿德强了么?
G.Clichy - 12/30/2007 3:27:00 AM
你别说,阿德那个球直接射的话,还真有可能射飞......很严肃的说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2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LZ冷静点 AD踢得臭的时候多了去了(当然也有踢得好的时候) 本特纳替补上场时候表现好不好有目共睹
你自己也说了 不要因为挺AD就这样子毁本特纳阿 |
我发帖子就针对这场,其他我也没多说什么,我没有为了挺AD而非要黑谁,不过有些人黑人实在太没道理,你也看到了,天天讨论26取代25首发,首发了,然后呢?
catkingj - 12/30/2007 3:28:00 AM
想了想,领悟了点东西
原来楼主玩反讽?
banma2001 - 12/30/2007 3:28:00 AM
如果本本场场都这样,早就被黑死了,只不过一场状态不好而已,至于吗?而且没有本本的后蹭,DUDU的第2球还不一定呢
eddielu - 12/30/2007 3:28:00 AM
看到这个帖子不得不登陆留句言.
感叹一下:唉...........
onlychurch - 12/30/2007 3:28:00 AM
原帖由 gaozxz 于 2007-12-30 3:22:00 发表
貌似有一个助攻。。。
上半场的的dudu更惨不忍睹。。。。 |
是的,用得好就能进球,下半场开始突然侧插接应才真正体现他的用途
好比AD最后的护球间接助攻,也是用对了特点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28:00 AM
哈哈,17楼思维能力真强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过去必须仰仗亨利,不能说明亨利强,为什么捏,因为还有马拉多纳嘛,管他是不是我们的人,反正他比亨利强呗
andypizzafox - 12/30/2007 3:2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3:28:00 发表
想了想,领悟了点东西
原来楼主玩反讽? |
猫王还是你聪明~~~
Gunner - 12/30/2007 3:30:00 AM
打法问题
m2m - 12/30/2007 3:30:00 AM
AD虽然一进球一助攻。。但是改不了坚持走左路的习惯
上海Edison - 12/30/2007 3:31:00 AM
其实温格也没打算动摇阿德巴约的首发地位 完全是圣诞魔鬼赛程的正常轮换 赛程稳定了之后本特纳还是超级替补 小范伤好了之后就完全沦为杯赛球员了。。。
英超比赛的经验还是很重要的 小法现在那么NB和温格胆敢在四年前就让他在英超打主力是分不开的 从结果来看这次小本被罚下去是一件好事情 真的能够让他学到很多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3:31:00 AM
AD直接射可能会射飞?
嗯,可AD就是有本事多带几步再射,拚出来的机会就有权力享受多带几步,羡慕不来的
onlychurch - 12/30/2007 3:31:00 AM
哼哼,反讽用不着说最后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