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百无一用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0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3: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3:53:00 发表 做为一个反德黑,我实在不忍心看andy兄一个人顶起狂风暴雨~ 你们什么逻辑?小本这场提砸了,你们就说,只是一场而已,我可以说ad本赛季没有一场踢......
大哥,没想到我们是一道的!
冰天寒雪 - 12/30/2007 4:01:00 AM
支持8月 不看好小本 一贯如此 从酋长杯开始 就觉得小本不怎么样 本来以为孤立无援 现在发现还是有通道中人的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4:02:00 AM
大本我倒没有不看好,未来怎样不好说,N年后超越AD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但目前来看,两人差距甚大
zjmryq - 12/30/2007 4:04:00 AM
B26要出头  就得先全译教授给他位置上的部署 而后再加入个人特点
4ever_gunners - 12/30/2007 4:11: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54:00 发表 切。 还号称不是黑小本。。 如果作为对德黑的反击,某些人说的话还不错。 至于号称不黑小本返过头来又黑起来了,我看纯粹是rp问题了。
朋友~您误解了~~~~~~我绝对不是本黑。。。。 说实话,实实在在的话,我真的真的很看好小本,只不过,有人拿他来黑德,我看不下去,反驳了,自然就会说到他的不是,我觉得说的也是事实。你如果想知道我对他的看法,就是大局观很不错,传球分球合理,空中霸王,跟队友配合不错,处理球比较老练,但是脾气急躁,态度傲慢,而且不能盘带
Eazzy - 12/30/2007 4:11:00 AM
罗嗦那么多干吗?拍了那么多年了,还妄想拍砖的时候驳倒对方?低级 B26,我一直黑他,不是讨厌,就是好玩,这和我黑前那个啥啥啥不一样...B26有潜力,而且有实力有特点,但是这个年纪,打这样,可以了,路还长着呢...还指望他怎么样?像贝利一样17岁就拿世界冠军?
G.Clichy - 12/30/2007 4:27:00 AM
德蜜也不用黑小本了,这场以后,估计小本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联赛都不会首发了 奇兵效果更好, 对方体力不行, 防守位置凌乱, 小本可以发挥他的优势 只能说打首发的话,也许小本还欠火候
Pires_7 - 12/30/2007 4:34:00 AM
那边一直挺本特纳的人没声了...... 别把什么都看的那么绝对.....耳光很快就会来了:Onoo4:
angryblue - 12/30/2007 5:09:00 AM
一开始也没人骂阿德八月啊 基本上去年都没什么人会骂他 但是今年当他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烂时 看不下去的人都开始骂了 我对他也由期望变成反感 小本这次只不过在联赛中踢了一次首发就这么批评他有点太武断了 我还是支持小本的, 但是如果他连续的这样糟糕的表现当然很多人也会失去耐心像骂阿德八月一样骂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7 7:58:00 AM
这个,这个有点不厚道了,不过鉴于ad黑一向不厚道,所以可以理解,不过放心,他们又会捧出dudu来bs 阿德的。:Onoo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7 8:01:00 AM
小本很强,潜力很高,无可置疑,但是,和我考一样,要从下半场奇兵开始,一步步打起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7 8:03:00 AM
不过说起来哈,前些天貌似西恩那边黑dudu的也很猛烈,没点耐心还想当阿森纳的球迷,滚蛋吧。
hpk123 - 12/30/2007 8:38:00 AM
老本比阿德还烂
hlkhl - 12/30/2007 8:41:00 AM
用事实来讲话。 教授换人晚了,早点换下一个前锋,可以降低50%红牌罚下的几率。 2:1的情况下,两个前锋都身有张黄牌,被罚下的几率很高。 应该早点用阿德和r7替换一下,换下本特纳和h13,保持体力上的优势。 本特纳今天状态不是很好,确实踢得急躁,上半场底线的拼抢其实动作不是很大,可以不判,裁判可能是看他开场后踢得急躁,有情绪,本来第一张黄牌没给,看他情绪机动,才特地给他一张黄牌警告的。 上半场下雨,对靠地面战的我厂来说不合适。埃弗顿后卫防头球不错,上场对mu最后才输,他们的头球很好。下半场雨停了对我们是很大的鼓励。 本特纳其实对前两个进球有功的。 第1个进球,c22长传球,本特纳本来和e9在一起跑的,他向左扯了一下,吸引了后卫注意力,e9及时插到后卫身后,接球,佯装射左,突然转身射右,进球。 第2个进球,c22长传传球,本特纳头球摆了一下,e9斜插,人球分过,恍倒了最方后卫,抢在守门员之前冷静推左角射入。e9门前摆脱和射门技术太冷静和熟练了。 本特纳和阿德各踢半场比较好。对方防守不容易适应。 阿德的优点,勤奋(勤能补拙),小本的优点,头球好,前场组织能力强过ad, 希望rvp11早点复出,这样前锋可以轮换。保持和mu的竞争力。 希望大家对球不对人,同意或者不同意,说明你们的观点。
goota - 12/30/2007 9:02: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07-12-30 8:41:00 发表 用事实来讲话。 教授换人晚了,早点换下一个前锋,可以降低50%红牌罚下的几率。 2:1的情况下,两个前锋都身有张黄牌,被罚下的几率很高。 应该早点用阿德和r7替换一下,换下本特纳和h13,保持体力上的优势。 ......
新人说好就是客观。
mirach - 12/30/2007 9:1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30 4:11:00 发表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30 3:54:00 发表 切。 还号称不是黑小本。。 如果作为对德黑的反击,某些人说的话还不错。 至于号称不黑小本返过头来又黑起来了,我看纯粹是rp问题了。
朋......
我说的不是你。是另有其人。
andypizzafox - 12/30/2007 9:20: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30 4:34:00 发表 那边一直挺本特纳的人没声了...... 别把什么都看的那么绝对.....耳光很快就会来了:Onoo4:  
响亮得很的~~~~
andypizzafox - 12/30/2007 9:4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30 4:02:00 发表 大本我倒没有不看好,未来怎样不好说,N年后超越AD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但目前来看,两人差距甚大
其实我也就是这个意思,黑谁没啥意思,本特纳这次就自认倒霉让我拿他拍了一次德黑
os - 12/30/2007 10:05:00 AM
我们的球迷的 恶心心里已经无法磨灭了 你说也是白说 恶心帮 是中国特色 改不了的 黑AD无非其不是他们心目中的谦谦君子 口无遮拦 还有人张得也难看 还黑 这样多得不利因素 是阿德被恶心帮抓住不放得原因 相范长得帅第一女性就不舍得黑 就算人家强奸过 也没人信 就算人家玻璃脚也没人黑 再说说小本一样原理 又帅有高大 又白踢得再渣人家也会说 给得机会太少 替补出场效果多明显 AD今天替补的功劳被彻底无视之 恶心帮的原则就是要符合他们的审美标准 不符合 你的毛病就是他们恶心的源头:Onoo4: :Onoo4:
gun333 - 12/30/2007 10:08: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7-12-30 3:24:00 发表 我也想说,感谢AD在过了门将之后又多带了几步才起脚,这样我们才能确保第3球
  哈哈,这位 好幽默
cecilia72 - 12/30/2007 10:12:00 AM
ade  那空门真搞笑  一点都不潇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13:00 AM
哈哈,球员是在黑声中成长。 作为年轻人,一直作为替补,第一次得到联赛的首发,未免有点急躁,太想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给教练看。 我记得rvp同样是这样,那次我厂得到领先优势,后因rvp的过分激动拿到红牌,我厂功亏一篑,后来温格在赛后狠狠地骂了rvp。这场算是一个教训吧。 作为替补,和主力球员配合还缺一定默契,况且今仗中,除了进球的eduardo,你看哪几个首发球员能拿到6分的?即使我厂的核心球员,后卫toure、gallas、中场hleb、fabregas。前面客观的同志说了,“等几场首发再评论好么 你看看大家黑AD的时候用了多久。” :Onoo5: :Onoo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18:00 AM
支持一个球员,并不是把他的竞争对手踩到一无是处。 这是一种病态。洋洋得意的样子未免太小家了:Onoo2:
nomad1 - 12/30/2007 10:18:00 AM
都是自己人,黑啥?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30/2007 10:44:00 AM
最无聊的帖子
枪手7号仔 - 12/30/2007 11:07:00 AM
变阵大胜了。。却也把人变了。。:Onoo2:
V11 - 12/30/2007 11:12:00 AM
兄弟,太不厚道了!
阿仙奴亨利 - 12/30/2007 11:15:00 AM
因此我早就说过了 我对目前这班人都很有耐心,不会刻意去捧谁或踩谁... 这个一场好了,捧上天,这个一场,踩下地,试问这样的墙头草有意思嘛?? 一句话:很多人的心态还是摆不正啊~~~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1:39:00 AM
无视AD的作用的都是沙子
m2m - 12/30/2007 11:46:00 AM
关键AD在4-5-1的位置上太鸡肋。。442绝对出彩。。打车子帮RVP做了不少好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百无一用本特纳~~